老 板 就 蛙 亿 个 坑

此时搜查一课🐑警官骑着🐸老板路过

【梦境记录】线索是大排档

又做了怪梦。


梦里我被要求和一个富二代普信男相亲,因为双方家长都认识,所以长辈觉得都能成。


普信男能力很强,人们和他聊几句或者相处一会儿就会被气出高血压,佛系的我觉得这人脑子有毛病相处起来气氛很压抑。


在普信男强行带着我去参加一个他的颁奖仪式的时候,我认识了同样是富二代但是性格活泼可爱懂得什么是真的开玩笑的小帅哥。


小帅哥也看普信男不顺眼,完全接受不了普信男准备的死要面子活受罪型的餐点,然后偷跑出去的我俩在大排档里相遇了。


我和我妈反映了这个情况,我妈说感觉压抑的话那就换一个帅哥,但是我打算去摊牌的时候一个神仙告诉我普信男对我下咒了。


我赶紧问神仙解除诅咒的方法,他告诉我得和普信男去一个与世隔绝的地方旅游,当地人身上的草药气味能解除咒语。


要脱离苦海我肯定得去,只是本来打算按神仙的办法乘定制列车去的,结果富二代普信男硬说要体验生活就拉着我徒步去了目的地。


到了地方之后我们发现那边和外面没什么不同,不是想象中那种还是古代生活的城镇,只是慢生活而已。


等我们走进城镇才发现所有现代化的东西都只是表象,很多看着光鲜亮丽的东西只是光有个虚假的外壳,甚至他们买卖东西用的纸币都写着天地银行的巨额钞票。


这些比较虚假的东西似乎不会影响他们正常生活,但他们看到外来人的时候都十分震惊和激动,说这我们影响了他们的平衡要把我们赶出去。


后来我们在用城镇没有的零食兑换了一些天地银行发行的纸币之后,好不容易才住进了一家比较偏远的宾馆,没有人愿意载我们所以又是走过去的。


宾馆的老板和其他人的感觉不大一样,其他人都觉得呆在自己的一亩三分里很安逸,只有他想要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


在宾馆住了一晚之后我发现身上一些部位轻松了许多,可能是神仙说的办法奏效了,不出几天我就能解除普信男给我下的咒。


为了加快药效,我邀请老板和我们一起出游,顺便给我们当向导免得我们再被其他居民排挤。


在镇子上呆了一阵子我感觉身上压抑的感觉完全消失了,但是普信男还是那个老样子,动不动就能给平时一点生活气息都没有的居民气得要拿榔头抡他。


之后老板把我们送到了我们徒步进城的入口,入口的登记员给我们登记完信息之后打开了闸门,无法通过登记的老板只能在闸门后面目送我们离开。


因为老板收到我们那个世界零食的时候一脸很期待的样子,我就想他是不是比较喜欢一些新奇的玩意,所以一路上我把能给他介绍的物品都介绍了个遍。


过了闸门就要离开了这个难得才能进入的城镇了心情有些低落,在即将进入隧道的时候我回头看了老板一眼,发现他的口型是“回去以后记得请我吃大排档。”


——————分析一下——————


我觉得这个与世隔绝的城镇,可能这是个无法轮回的人待的地方,因为他们使用的货币是天地银行发行的冥币,那些看着很现代化的建筑和物品都感觉像是纸糊的。


宾馆老板应该是城镇的主宰者之一,因为向往现代社会的生活,所以利用法术把自己一部分元神分裂出了拥有神仙形态和富二代2号形态的分身,把它送去了现代社会。


在晚宴上解除到“我”的时候察觉到了我身上被下的咒,并且用了一些法术让这些咒慢慢开始能被我察觉,所以我在偷跑去大排档和他相遇之后,才会觉得和普信男相处的时候很压抑。


我被下了咒肯定不能轻易就离开普信男,所以他变幻了神仙形态来指点我,告诉我可以去与世隔绝的城镇解除诅咒。


按理来说去未知的地方,因为人生地不熟通常都会选择直达的交通工具,而普信男选的却是徒步,说明他对这个路线还是挺熟悉的,可能他曾经来过这里或者他的咒就是在这里学习的。


——————分析完毕——————


总之,细思极恐。


但我梦到大排档居然是因为睡前被告知和小伙伴约好的日料大排档要咕掉了……


不愧是我,无敌干饭人。


评论 ( 1 )
热度 ( 4 )

© 老 板 就 蛙 亿 个 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