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 板 就 蛙 亿 个 坑

此时搜查一课🐑警官骑着🐸老板路过

【超短打】我饿,给我饭吃(景春)

※上月的梦,今天才记录下来

※主角:春田创一/赫连景

※我也不知道怎么就会梦见小景景和春甜甜的cp,可能两个人都过分可爱吧(/ω\)




春田创一在山里迷路了。


偌大的林区,目前除了鸟叫声,就只能听见他的肚子在“咕咕”地抗议了。更让他感到绝望的是,这块没有信号联系不到他的小伙伴们。


他懊恼地拍了拍自己的头,丧失了表情管理的能力。一面念叨着“怎么会迷路呢”,一面后悔自己因为贪睡起玩没有和室友们统一出发,不然也不至于背着个大包在林子里晃悠到迷失方向。


他的大包里装着一部分户外烧烤用的工具,和一部分用来补充体力的矿物质水。巧妇还难为无米之炊呢,春田这种好不容易才缠着四宫学会做蛋包饭的新手,可能是要饿死了。


但是作为本系列的男主,自然是有无敌的主角光环的——比如突然冲出又猛然断气的小乳猪、一看就是绿色健康无毒的小菌菇、下完一窝蛋后一动不动等着人抓的老母鸡……嗯,这会儿菜算是齐了。


没吃过猪肉也见过猪跑,就算缺乏实战经验,天天看着四宫在料理台上指点江山,有样学样倒也不难,更何况他发现他似乎拥有了某项异能。


春田按照系统的指挥,将物品栏内的料理道具依次取出,分别点击需要使用的食物,再将它们一一进行组合,交给了系统自带的绑定厨师蛙老板……


咳,总之在春田的不懈努力下,他有饭吃了!伴随着『萬里の長城』作为背景音乐而缓缓开盖大锅,发出了诡谲的金光。


春田满意地看着他召唤出来的料理工具人蛙老板炮制的美味料理,拿手机消毒后刚打算开吃,这时他被身后灌木丛里窸窸窣窣的声音吸引了注意力。


不同于自己送上门的食材,春田明显感觉到自己面对的是人类体型的生物,好像对方在寻找着些什么。目前手头除了两只大鸡腿,也没有什么可以作为武器的东西了,春田只好一手一只鸡腿等待对方进一步行动。


事实证明,春田真的有主角光环。


来者不是什么图谋不轨的人,而是被香味吸引过来旅客,看着也像是迷路了。春田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对方已经开口了——“我饿,给我饭吃。”


看着对方可怜巴巴的小眼神,和因为委屈而显得可爱异常的脸,春田突然感觉坏心情一扫而空,恢复了日常该有的活力状态。


“快来吃吧,还有不少呢。”


经过短暂交流之后,双方都简单了解了对方的名字和工作单位,也互相留了联系方式,以便后续深入交往。其实也不是什么人都能有深入交往机会的,有些人是相见恨晚,有些人则是兴趣爱好过于投机……反正都是天作之合?


至于两个绝世大吃货在混顺了之后一起霍霍绑定料理工具人蛙老板,那就是后话了。




蛙老板:你俩本无缘,全靠我牵线。


评论
热度 ( 8 )

© 老 板 就 蛙 亿 个 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