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 板 就 蛙 亿 个 坑

此时搜查一课🐑警官骑着🐸老板路过

【论坛体】现在连中学生也被迫相亲了吗

CP:高金

设定:相亲综艺paro


1L我是导演

如题。


2L匿名

咦?现在中学生都加入相亲队伍了吗,那我完了。


3L匿名

靠啊中学生都跟老阿姨抢老大叔抢资源了!


4L匿名

楼主是导演啊,是不是接到了什么类似的片?


5L我是导演

回复4L:是的,我最近是正在做一档《七天男友》的综艺。


6L匿名

现在怎么总是有这种假扮情侣的综艺啊,怪怪的。


7L匿名

对哦,之前不是还出了一个叫双人床还是什么的综艺嘛,很怪诶现在大家都喜欢看这种的吗?


8L匿名

这个也是俩人假扮情侣体验一周生活吗?我记得我家附近有个lovin house,本来只是三个男性租住的,结果因为有段时间多了一个新的男性住户住户,房东让他抽签找舍友同居,结果三周之后变成四人修罗场了......


9L匿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个新住户是弯仔码头吗!


10L我是导演

我们这个节目有点不同,不是和同一个人相处七天,是和七个不同职业的人分别相处一天,加起来七天。


11L匿名

......这个看着比双人床还要刺激的样子。


12L匿名

也就是说,如果那个人很厉害的话,她可以一口气耍七个......


13L匿名

楼上笑死我,什么一口气耍七个啊又不是白雪公主。


14L我是导演

只是让希望通过相亲来找到另一半的人可以通过和不同职业的人短期相处,快速找到最适合自己的那一个。


15L匿名

道理我都懂,但是一周之内和七个人分别同居一天,我还是不太能接受,总觉得有点太快了。


16L匿名

所以说,标题里的中学生是参加了这个???


17L匿名

现在的中学生也过于开放了吧。


18L匿名

说不定人家只是想找个可以帮忙做题的男朋友,昨天我才在ins上看见有个女生因为数学不好在网上买了一个虚拟男友的服务,给她讲了一天的数学题2333


19L匿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思路可以,虚拟男友在线教学。


20L我是导演

回复16L:是的,我在演播室看到人的时候都大吃一惊。因为我们节目确实没有规定说未成年不能参加,但我没想到未成年家长会让他们来参加这种需要抛头露面的节目。


21L匿名

说不行人家的家长就盼着这个机会呢,费用全免还有很多可选项的相亲可不好找。


22L匿名

我有点好奇相亲对象的匹配标注。


23L匿名

应该是通过对比两个人的资料之类的选择出来的吧?肯定某些方面得合得来,不然也会让节目效果大打折扣嘛。


24L匿名

但是很多这类的综艺不是都有剧本的吗,真的能成吗?


25L匿名

你说的那是涉及人数比较多的有话题的综艺吧?像这种纯属是两个人之间互动的,应该都是比较真实的我觉得。


26L匿名

肯定是根据资料选择的,不然俩人万一三观不合在节目里吵起来就完蛋了。想起之前看的相亲,有些选手真是蜜汁自信,要是我在场我都得打飞他的头。这种节目估计都没怎么用心做选择,完全就把这种没必要发生的矛盾冲突当做噱头。


27L我是导演

回复23L:是的,是通过两个人的资料匹配出来的。但是很难做到每条都能匹配上,而且还要选择七个人,所以基本上是让参与者填一些兴趣爱好,然后每一到两条内容匹配一个对象。


28L匿名

这么看来还好,有相同兴趣爱好的话至少有共同话题。


29L匿名

三观从资料上看不出,但是一天生活大概也能看出一个人的性格什么的吧。


30L我是导演

是的。不过我还是挺担心中学生相亲的,所以在这边发了帖子。大家如果感兴趣的话,每天结束后我都会在这边更新七天的情况。


31L匿名

没想到我有一天也会在论坛蹲一个直播。


32L匿名

而且还是电视里要播的综艺节目。


33L匿名

这论坛真的是卧虎藏龙,导演应该也是非常厉害的角色了。


34L匿名

这一周过得好煎熬,整得跟我要跟人相亲了一样。


35L匿名

我觉得快速接触七个对象其实蛮不错的,节省时间嘛2333


36L我是导演

我来了,这七天过得太快了,发生了好多事情,我都不知道该怎么说。我还是一个人一个人来介绍吧,从一号对象到七号对象。


37L匿名

老师您请——顺带,我们这一周可是等得黄花菜都凉了。


38L匿名

太好了终于来了。我想看看这种相亲到底能不能成功找到对象,如果可以的话我也要参加。


39L匿名

老师说发生了很多事情,我觉得这次相亲说不定失败了......


40L我是导演

一号选手,是某个大型魔术团的经理。戴眼镜,在家的时候也是穿着一套职业西服,估计经理秘书都是这么穿的吧。我原本以为经理都是那种很雷厉风行的飒爽感觉,但是这个经理有一种居家必备良品的感觉。


41L我是导演

他跟我们参与者相处的时候像是处于保姆状态,基本家务都是他包圆了,下午茶的时候还做了一份蔷薇沙拉,还分了一些给我们工作人员,是真的很好吃。他做事情比较有条理,随身带着类似手帐类的小本本,把两个人一天的事情都规划得很好。


42L我是导演

看起来他挺喜欢看魔术表演的,也有收藏火车模型的习惯,还给参与者展示了自己家里收藏品的照片,这样应该是可以拉近两人之间距离的。晚饭过后他还带着参与者去河边看烟花大会了,真的挺会的。


43L我是导演

这种时间观念和条理性强的,其实挺适合交往的,出门干什么的都不用带脑子,他基本都给安排好了。看起来工作方面也像是兢兢业业样子,跟着他的话应该是生活比较和谐稳定,偶尔会有点小情趣。就是时间规划太紧的话,可能会有压迫感。


44L匿名

这种给我来一打吧,我就需要一个这种的!


45L匿名

一号我可以!我家务废就要一号这种的!


46L匿名

我觉得中学生应该挺容易依赖这种的,毕竟他们还没有完全成长,总是要有一个人照顾他们的,一号是真的适合照顾人。


47L匿名

哇好会!一号给我一种先婚后爱养成系,有一种被人时刻挂念着的感觉。


48L我是导演

二号选手,是在大型剧团表演的魔术师,兼职时钟维修保养。看起来跟一号选手职业方面有些撞了的感觉,我那个时候还在想他俩可能在同一家剧团上班,万一知道跟同事在同一期节目里和同一个人相亲的话,会不会打起来之类的......后来发现是我想多了。


49L我是导演

二号选手的魔术水平真的很高,我们制作人的工作人员和参与者都没能破解他的魔术手法。还有就是他带来的魔术道具也很有意思,甚至还有一套兔女郎的助手服装,参与者穿上之后感觉风格都不一样了......这个可能不是所有人都那么容易接受就是了。


50L我是导演

他对乐器演奏也挺上道的,下午他们去看了一场演奏会,之后二号选手把约会地点选在了一家可以自由使用乐器的俄罗斯风格的音乐餐厅,跟负责餐厅演奏的人合奏了什么恶魔组曲,一群顾客在那叫好。


51L我是导演

怎么说呢,按照职业来讲能和这种常年在聚光灯下享受万人敬仰感觉的魔术师交往,应该是挺能让人骄傲自豪的。但是魔术师给人的感觉有点精英和有距离感,日常也是比较高质量的那种,跟中学生的生活状态有点格格不入。


52L匿名

划重点,自带兔女郎服装......故意的吧这人!不过如果是这种情趣,啊我好了。


53L匿名

我脑补了一下中学生和魔术师的爱情故事。魔术师在外赚钱非常风光,回家跟中学生酱酿酿酱......后半生有着落了啊,魔术师肯定工资很高!


54L匿名

不好意思我想歪了一下,我只觉得魔术师的手很厉害,各种意味上。


55L匿名

优雅魔术师和普普通通高中生,这么魔幻的爱情剧情我可以借来产粮吗hhhh


56L我是导演

三号选手,是一个插花师,尤其喜爱蔷薇。我还是第一次见到男性插花师,在见到他之前我还在想插花师会不会穿得像他们插的花那样花里胡哨的,但是等他出现在演播室的时候我才发现只是穿着普通的黑西装,跟一号选手像是同家店买来的衣服。


57L我是导演

我之所以说他尤其喜爱蔷薇,是因为他基本三句不离蔷薇。比如他有一座可以进行迷宫游戏的蔷薇庄园啦,比如庄园里的一切蔷薇都是他自己在打理啦,比如他有很多蔷薇相关诗集......饭前还拿着一根蔷薇吟起诗来。


58L我是导演

不过他也是个生活十分精致的人,我看他的行李箱里面有很多蔷薇相关的生活用品,甚至还带了一些蔷薇花瓣和精油,晚上泡澡的时候配合浴盐一起使用,整个方面都充满了清香,就像是少女最喜欢的那种感觉,粉粉嫩嫩的。


59L我是导演

我算是一个粗人,不太懂欣赏花花草草的,但是我觉得他照片里拍的那些花确实是非常好看,他开了一个专门放蔷薇花照片的ins,叫蔷薇十字,你们要是感兴趣的话可以去看看。他还跟我们讲他想要大量培育蓝色和透明的蔷薇,让我们多多支持他的事业......有事业心的人,可能不太会照顾家庭吧?


60L匿名

插花师,听起来就很有艺术感很温和的感觉,跟着他一起应该挺有仪式感的吧。


61L匿名

我也喜欢蔷薇!我觉得喜欢蔷薇的都是好人!他的事业一定会蒸蒸日上的!


62L匿名

只有我的重点在泡澡上吗......两个第一次见面的人,就已经把泡澡提上日程了,我觉得他俩可以。


63L匿名

一号是不是也挺喜欢蔷薇的,还能做蔷薇沙拉......一号和二号可能是同事,一号又和三号有相同点,我选一号!!!


64L我是导演

四号选手,是演艺公司总裁的秘书,戴着非常精致的克罗心眼镜,一看就是很有能力的人。不过我怀疑是不是有些公司的服装都是批发的,他们的日常西装真的是太像了,而且都是很职场的感觉,这批人真的是不太好选。


65L我是导演

我起先以为总裁秘书也是和一号经理一样的类型,觉得他也是笔记本强迫症型选手,然而并不是。他突然兴起就决定带着参与者去林间小屋远足,为了营造出野营的氛围,居然选择一行人骑共享单车坐大巴去山里,可把我们都给累坏了。


66L我是导演

他选的林间小屋附近环境还不错,依山傍水的。小屋内部的装修也很温馨,他跟我们讲之前公司有几个艺人过来录制过一档节目,所以家具什么的都是齐全的,很适合在这体验自给自足自力更生的大自然生活。


67L我是导演

我们算是真的体验了一把自然生存,自己找树枝点篝火做烧烤,还经过了一座据说曾经被人做过手脚导致游客掉进水里被冲走的吊桥。他的生活自理能力挺强的,又会照顾人又会修理手机,蛮适合相处的。就是有的时候会故意使坏,心里所想有那么一些不好理解。


68L匿名

认识第一天,跑去山里约会......要不是你们节目,我还以为这是什么恐怖新闻的开头。


69L匿名

说明他还挺有生活情趣的,一般很少遇见这种date会选在山里,确实让人耳目一新印象深刻。


70L匿名

偶尔皮一下只是......吊桥效应之类的吗,如果这个确实有用上,我觉得他俩能成。


71L匿名

啊我就喜欢这种啥事儿都会做的,真的能在野外生存的人在我看来都是真的王者。不过他跟一号是不是也有点撞,毕竟都是对象不用带脑子型选手。只不过一个按照计划,一个不依常规。


72L我是导演

五号选手,是一个大型剧团的操偶师,听说在休息的时间还会在公园里给小朋友免费表演木偶剧。又是某个大型剧团,我当时还在想是不是我们团队哪个人上人家剧团拉人参加海选来着,不然不可能七个人里面有三个都是那个剧团的吧。


73L我是导演

这个操偶师,似乎也是带着点魔术性质的,但是他的衣服和面具的品味实在是比不上二号的魔术师。我们的参与者还吐槽他这一身往公园里一站,小朋友都要被吓跑了,让他不要再自己做面具和演出服了。


74L我是导演

不过既然能手工制作戏服和面具,动手能力应该是非常强的,生活起居肯定也不成问题。在我知道他表演用的木偶全都是自己做的之后,而且还送给参与者几个跟他长得很像的木偶玩具,就更加坚定他的自理能力了。而且他有为参与者考虑些什么,这点在交往中是很重要的。


75L我是导演

晚上大家无聊的时候,他用自己做的参与者木偶现场给我们表演了一段侦探和罪犯的故事,里面还穿插了他所在剧团最有名的一个魔术项目——活生生的人偶。故事特别地精彩,难怪那些小朋友没有被他稀奇古怪的戏服和面具吓跑。


76L匿名

免费给小朋友表演木偶剧的人真的太有爱心了,我喜欢他!他对小朋友都这么友好的话,对另一半一定也会格外关照的。


77L匿名

参与者到底写了些什么爱好啊,我觉得配到的这些对象各个都有特色,根本就难以抉择嘛!


78L匿名

动手能力强,应该也是充满艺术气息的样子,但是看你说的他审美似乎不在线,这....哈哈哈哈哈,还是不选这个好了,没有太大的优势。


79L匿名

我觉得他有优势的呀,他给参与者送了自己做的木偶诶,而且他是大型剧团的操偶师,这个木偶的含金量肯定特别高的!说明他是真心想通过节目找到另一半,我觉得他可以。


80L我是导演

六号选手,是一家补习机构的英语老师。不知道他是在模仿极〇鲜师还是什么,穿着一件红色带这白色竖条的运动服就出现在了演播厅里,手里还拿着一本鹅妈妈童谣,我深刻怀疑他是那种一旦进入思考状态就无视周围一切的学霸型老师。


81L我是导演

我是非常不喜欢和老师类的人交往的,可能是职业习惯吧,他们只要是看到你有什么东西没做好就喜欢说教,所以我一开始不太看好这个人。但我后来发现他不是那种传统教学的老师,他要比我讨厌的那些老师可怕多了。


82L我是导演

因为我们的参与者还在上学,有些和考试相关的名著是必须要读的。六号选手担心他对读书没兴趣,于是把基本名著里面的要素提取出来,利用这些书中的要素,配合英文的死亡留言和暗号,做成了一个很难破解的推理游戏。参与者蛮喜欢推理的,也算是因材施教,两个人甚至还想在推理方面争个高下。


83L我是导演

中学生要是有个这种伴侣的话,我觉得不错,老师也听懂学生心理的,能真正帮他们解决问题,也能利用学生兴趣点给他循序渐进地灌入新的知识,虽然生活方面不是很了解,至少还算有用......就算不成情侣,当个朋友也是极好的。


84L匿名

突然想起我在地铁上遇到的两位正在分手的情侣,男生朝女生大喊“原来你跟我在一起就是想上免费的数学辅导课呜呜呜呜”,画面感太强了这个。


85L匿名

因材施教是挺好,但总觉得中学生选择老师当伴侣,之后的生活会很悲惨,某种意义上。


86L匿名

他俩也算是用共同话题吧,能够争论推理方面问题的话,说明两个人相处时候的状态是很好的,至少能接受对方的存在,但是又想让对方被自己说服,挺容易加深情感然后变成情侣的。


87L匿名

世界上不少师生恋的电影,说明这个cp是绝对可行的,只要有正确的剧情推动。


88L我是导演

七号选手,是自己在外面摆摊的占卜师,穿得比五号自己做得衣服还要让人难以接受。我也搞不懂系统是怎么匹配到他的,刚想去问他就见他拿出一个水晶球,说在场有人心怀不轨,他要利用黑魔法夺取他最宝贵的东西。


89L我是导演

我们当时以为他是在说笑,或者想给参与者展现一下自己的能力。结果参与者也下场了,他说希望心怀不轨的人向大家坦白一切然后去自首。这个时候我们摄影组的一个同事突然拿着刀向参与者冲过去,被占卜师打在了地上。


90L我是导演

这个时候我才知道中学生并不是真的要相亲,而是高中生侦探。他在寻找几起连环伤人案凶手的时候查到了那个摄影师,为了不打草惊蛇就男扮女装作为参与者进行潜入式搜查,借着和他近距离接触的时间,寻找他伤人的证据。


91L我是导演

最让我震惊的是,以上七个可选择的对象......都是同一个人,是被参与人喊来帮忙处理无法处理问题的。而且据我所知他和参与人一早就确定关系了,也就是说这七天完全就是两个人变相的免费蜜月生活。事后我去问那个选手为什么会答应这种事情,他说“是決して交わらない平行線哒!!!”让我一头雾水,现在人都用平行线来形容恋爱关系吗???


92L匿名

是不是还有什么“我和他是光与影,硬币的正反面”之类的?


93L我是导演

诶,你怎么知道?这也太神奇了吧!难道说,其实他们的恋爱关系是众所周知的吗?


94L匿名

我早该想到的!这些选手怎么看都是高远的小号嘛,是我们过于愚钝太不敏感了,否则我们早就可以开始嗑cp了!他俩真的是绝配我跟你讲,智商上是完全的旗鼓相当,互相坑也是情趣所在,我要为他们流泪了。


95L匿名

就是就是,亦邪亦正平行线般的恋爱关系多好嗑啊,什么“能打败你的只有我”啦、什么精粉小号和大号的修罗场啦......这次我怎么就没代到正主的现场版呢,亏了亏了。


96L我是导演

这么一想,这七天确实是有一些让人匪夷所思意味深长的小细节......我要不也入坑好了?


97L匿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欢迎导演加入我们温馨的大家庭。


98L匿名

那个我有一个不成熟的小想法。既然摄影阶段都过去了,这个公费恋爱约会还睡在一起的蜜月综艺,能不能抓紧时间剪辑出来让我们开心开心。


99L匿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下是真的搞到真的了!这可是官方出剧啊,赶紧剪辑然后播出吧2333(不然我每天锤墙一分钟


100L我是导演

专业的东西,就交给我吧!


评论 ( 4 )
热度 ( 98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老 板 就 蛙 亿 个 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