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 板 就 蛙 亿 个 坑

此时搜查一课🐑警官骑着🐸老板路过

【论坛体】咱镇最近怪怪的

CP:明金

设定:艳阳爱恋paro



///第一天///


1L教书匠

如题,我们镇子最近出现一些从来不会发生的怪事。


2L匿名

看来咱们论坛现在是真的变成分享日常的专区了,都没有什么刺激的新闻让我们乐呵乐呵。


3L匿名

不过镇子怪怪的,应该可以歪一下?


4L匿名

你们镇子是不是风水不好啊2333


5L匿名

问一下,镇子上是出现了什么怪事吗?


6L教书匠

最近镇上的外来人口变多了,也不知是不是真的如同他们所说是来度假的。


7L匿名

比较偏远镇子的话倒是容易引起犯罪分子的注意就是了。


8L匿名

对哦,那些通缉犯都倾向于逃去边远的城镇。


9L教书匠

是这样吗?那我们这边死去的老师就有可能是被通缉犯杀死的。


10L匿名

诶诶诶这是我第一次在论坛上看到有人死亡的话题......


11L匿名

有点可怕,怎么回事啊?


12L教书匠

我们这边之前有一个男孩病死了,死去的老师又在村里兼职医生和入殓师,所以就去帮助他走完人生的最后一程,谁知道第二天老师也去世了。


13L匿名

所以说这个案件现在没有被破解?


14L匿名

应该是的吧,不然楼主也不会这么讲了,发生过的完整故事直接写个长篇就行了。


15L匿名

不过这真的是通缉犯干的吗?总觉得不对劲。


16L匿名

老师是在给第一具尸体做过法事之后被害的,也就是说这两个人的死亡或许是有关联的。


17L匿名

我也这么觉得,可能第一具尸体就不是病死的而是被害死的,但是老师在之后给尸体化妆的时候后注意到了什么,所以才遇害的。


18L匿名

对呀,不然死得也过于蹊跷了,难怪楼主说镇子上最近很怪。


19L匿名

通缉犯的话一般是不会再做这种有可能暴露的事情的,可能性很小。


20L教书匠

老师尸体的第一发现人也是这么讲的,可他只是一个中学生,而且还是从外地过来度假的,不能保证他没有嫌疑。


21L匿名

现在的中学生推理能力都比我们这些成年人要强了,我觉得很有道理。


22L匿名

但是楼主担心那个中学生是凶手,故意混淆视听扰乱搜查方向?


23L匿名

中学生不太可能是通缉犯吧,年纪和体能摆在那里,就算是智商无敌,也很难从搜查者的手里逃脱啊。


24L匿名

或者说他只是协助通缉犯的人,为了隐藏案件背后的真凶自己进入大家的怀疑范畴,但是在大家搜查之后发现他什么嫌疑都没有,这个时候真的凶手已经逃之夭夭或者销毁证据了。


25L教书匠

我会把大家的想法告诉学校调查人员的,等案情有进展了我再来帖子里跟大家分享进度。


///第二天///


26L教书匠

虽然我也很不想怀疑中学生,但是接下来的事情让我不得不对他上心。


27L匿名

看来是有新情况了?


28L匿名

他难道有隐瞒什么东西吗?


29L匿名

总之人犯下的案子,总是会在现场或者证物上留下痕迹的,就看搜查的人是不是细心了。


30L教书匠

看起来倒是跟他无关,但我觉得这可能是一个大的突破口。


31L匿名

有的时候越是八竿子打不着的东西,越是重点所在。


32L匿名

对对对,有的时候你看两个人吵得不可开交,实际上关系好得不得了;看起来是针锋相对了吧,但那是别人的计谋。


33L匿名

教书匠是发现了什么吗?是不是跟死者们有关系?


34L教书匠

谈不上是不是有关系,但我觉得事情没那么简单,有些太巧合了。但也只是我个人的观点,也不一定对就是了。


35L匿名

没事您说,我们可以帮您分析。


36L匿名

我是跟着那些高端用户混久了之后开始出现自己也能推理的幻觉了吗,我也想加入案件的线上侦查。


37L教书匠

在老师去世之后,学校第二天就来了一个新老师,接替去世老师所有的职务。


38L匿名

这不是很好吗?学生和乡亲们的学习生活还是要继续的啊。


39L匿名

不过不觉得有点巧合吗?死去的老师是因为镇上缺乏人才才身兼数职的,并不是这个岗位的老师就必须掌握这些。这时候有一个人可以完美接替他的所有工作,这个人肯定是有备而来的,可是他怎么知道老师会去世呢?


40L匿名

对哦,掌握这些知识也不是集训就可以的,那个人一定是训练有素的。


41L教书匠

这些我都有想到,最让我不安的事情是,新来的老师和发现尸体的中学生,住在同一家民宿的同一间房。


42L匿名

这就有点引人深思了。


43L匿名

镇上是只有一家民宿吗?


44L匿名

不应该吧,现在哪有那么艰苦的城镇,我看他俩就是有问题。


45L教书匠

回复43L:镇上有不少民宿,但是他偏偏就选了这间,恰好这间民宿满员了需要拼房,他俩就拼一起了。


46L匿名

俩人肯定认识,而且绝对和案件有关。如果中学生是同谋,那主谋应该就是这个突然冒出来的人了。


47L匿名

一个是重要参考人,一个是未知目的新老师,还住在一起......指不定要出什么状况呢。


48L匿名

我觉得不如找人盯着他俩算了,说不定这个新老师就是隐藏身份暗中作案的凶手呢。现在突然出现一个人,让人不得不怀疑啊。


49L匿名

附议,既然怀疑他们就该好好处理后续的事情,别给他们再犯案的机会。


50L教书匠

我也是这么想的。这次也还是和上次一样,我会把大家的想法告诉学校调查人员的,等案情有进展了我再来帖子里跟大家分享进度。


///第三天///


51L教书匠

我来给大家汇报今天的情况了。


52L匿名

怎么样,今天有跟踪他俩吗?有没有找到什么新的线索?


53L匿名

我想知道镇上居民对两个人是持有什么样的态度。


54L匿名

对喔,如果居民不同意跟踪或者对他们根本就完全信任的话,根本无法开展后续的侦查行动嘛,可能还有人会捣乱或者告密呢。


55L教书匠

我上次下线之后开了一个居民大会跟大伙儿商量这个事,现在居民是分为四派:

①怀疑中学生的

②怀疑新老师的

③两者都怀疑的

④根本不怀疑的


56L匿名

这分歧有点大,不好处理啊。


57L匿名

我倒是觉得前三个可以算作一派,最后不怀疑他们的又是一派。


58L匿名

这中间有什么我们不知道的事情吗?因为我们基本是两方面都怀疑,似乎没见到一方有罪派或者觉得俩人和案件毫无关系的。


59L教书匠

只怀疑中学生的居民,觉得他是不是被死者霸凌过或者跟死者有冲突,然后老师发现了他的秘密也被杀人灭口。但是那两人都去世了,这个观点现在无法得到应证。


60L教书匠

怀疑新老师的,觉得他发现了镇子上的宝藏,决定替代老师的职务,所以杀害了一个学生故意后留下某个能被同僚看懂的暗号,让老师成了发现凶手身份被杀死的人。不过这个,有些太过牵强了。


61L教书匠

至于怀疑两个人都是凶手的,就跟大家猜测的差不多,但是具体的作案动机还是不明确,搜查方向目前无法确定。但是大家很肯定,只要有足够的时间去搜集证据,一定可以证明这两个人就是凶手了。


62L匿名

可万一他们不是凶手呢?那不就是给凶手洗清罪名和罪证,争取了时间和机会吗?


63L匿名

也对啦,有的时候看着行踪诡秘像凶手的,说不定意外是好人呢。


64L匿名

要是因为搞错搜查方向抓错人,那就惨了。不顾按照之前分析的,这两人肯定是和案件有关联的,只不过不知是主动的关联还是被动的关联。


65L匿名

但我觉得肯定和他俩脱不了关系,住在一起,谁知道晚上会发生些什么事情啊。


66L教书匠

我们倒是有跟踪他们,甚至在他们住的民宿里悄悄放了监听设备。


67L匿名

666,万一他们发现了监听设备而且利用他进行反向操控呢?


68L匿名

对啊,万一他们在房里说些假消息,你们去了,那不就暴露了吗?


69L教书匠

看起来不像是发现了的样子,因为负责监听的人说他俩在房间里小学生吵架。这就更奇怪了,那个中学生平时看起来乐呵呵的样子,不像是会跟人争吵的类型;那个新老师看着也确实像个全能精英,监听的同事当时都觉得不可思议,说怎么看着那么优雅的人也会跟个小学生似的怼人。


70L匿名

啊???发现尸体还分析现场的高中生,优雅全能的精英老师,他们之间发生的小学生吵架......画面感怎么那么强???


71L匿名

这个我似乎也又联想到什么.......


72L教书匠

是和案件有关的东西吗?如果是的话请一定告诉我。


73L匿名

俩人互相怼成小学生吵架的话,会不会是团伙内的内讧啊?


74L匿名

不对吧,我觉饿得互怼应该是两种情况。第一种,两人认识,但都不是凶手,莫名其妙被卷入案件,在推理上产生了分歧,开始互怼;第二种,两人不认识,互相怀疑对方是凶手,企图用这种方法让对方露出破绽,给自己洗清冤名。


75L教书匠

你们的话都有几分道理,我会照旧把大家的想法告诉学校调查人员的,等案情有进展了我再来帖子里跟大家分享进度。


///第四天///


76L教书匠

案情有进展了。新老师昨天晚上在树林里抓到了一个私自卖药的人,只是我们都好奇大晚上的他在树林里做什么。


77L匿名

会不会这个卖药的也是凶手团的一个成员?新老师和他半夜在小树林里接头,结果被人发现了,他就卖队友说抓到了私自卖药的人?


78L匿名

怎么还成凶手团了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9L匿名

但是半夜在小树林抓到贩药人真的是不可思议,他一个新老师没道理大晚上去丛林探险吧。


80L匿名

而且就算他是要找什么东西的话,也不用选在黑漆漆的晚上,肯定有问题。


81L教书匠

贩药的是我们学校的一个学生,跟那个中学生关系还不错。我们还找他问过情况,他表示并不知道他私自卖药的事情,但是觉得可能还有什么大的阴谋。


82L匿名

这不就更让人怀疑了吗?


83L匿名

我不太同意楼上的观点,我这一路看下来,我倒是觉得中学生像是在找证据找凶手,而不是他杀了人或者做了什么坏事。那个新来的老师,应该也是过来帮忙找真凶的,不像你们说的两个人都是凶手这样的。


84L匿名

教书匠你能说一下他们是什么样的互怼吗?或者两个人在人前的相处模式。


85L教书匠

我那个同事说的不错,确实就是单纯的小学生吵架。要不是案件的因素在那边,我甚至都觉得那个新老师是不是对中学生有别的层面的意思。这俩怼得就跟情侣吵架一样,某一天新老师下雨没带伞在屋檐下躲雨,他的学生过来跟他讨论一些知识点。等他讲解完之后下雨了,这个时候中学生从旁边窜出来说了些有的没的,新老师说他光明正当偷听什么的,接下来的内容与其说是针锋相对的争吵,不如说像是情侣间争夺主动地位的打情骂俏......


86L匿名

草生出来了,他说我草啊我草啊。


87L匿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教书匠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88L匿名

恕我愚钝,不太明白打情骂俏的意思,还望恩师提点一下。


89L匿名

举报楼上,空手套情话!


90L教书匠

我记得不大清楚了,好像是中学生讲“你这个家伙眼睫毛长这么长干什么,专门用来扎人用的吗?”


91L匿名

[由于该用户违规,帖子被系统删除]


92L匿名

这不是就在谈情说爱嘛!!!


93L匿名

[由于该用户违规,帖子被系统删除]


94L匿名

我现在比起案情居然对他们之间的故事更感兴趣了。


95L匿名

[由于该用户违规,帖子被系统删除]


96L匿名

关键是这俩还住在一起好吗!哎哟我的天,我好了。


97L教书匠

不是我故意要往哪个方面想,这确实是......我突然想起跟小学生吵架差不多的事情,就是他俩谈话的时候,我们感觉自己插不进去。


98L匿名

好了,他俩就是一对,我给他俩上锁了。


99L匿名

这样下去帖子就完全跑偏了啦,想办法找出新老师半夜去树林的原因比较重要吧。


100L教书匠

好像是有一点跑偏了,这次照旧会把大家的想法告诉学校调查人员,等案情有进展了我再来帖子里跟大家分享进度。


///第五天///


101L教书匠

昨天一个晚上,案情就发生了实质性的大转变,你们放心吧。中学生和新老师不是凶手,他们是过来帮助我们探案的,我在这里对我之前怀疑他们的言论表达抱歉,给大家造成不良的记忆了真是不好意思。但我要在这里吼一句,他俩SZD!


102L匿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或或哈哈哈


103L匿名

恭喜教书匠学会自己歪楼搞cp。


104L匿名

我已经拿好显微镜了,快快发糖。


105L教书匠

为了搞清楚新老师半夜出门的目的,我们给他办了一个欢迎会,这样我们就有机会去他住的地方调查。结果活动开始一段时间之后,我们发现他和中学生同时消失了。这下算是坐实了我们对他们的猜测,我们都觉得他们今晚可能要趁着人都在大会堂的时候悄悄行动。


106L教书匠

这个时候我们在暗处的同事,一波负责跟踪他们,一波负责去民宿调查。之后跟踪他们的人传来消息说他们进入了后山一个废弃的体育馆里,现在想来那个地方确实是非常适合做些不可告人的事。


107L教书匠

在我们要进去抓现行的时候,仓库里突然传来打斗的声音,之后还有玻璃被打碎的声音。我们害怕是有村民发现了他们的行动要被灭口,赶紧冲了进去。然后发现新老师和中学生都躺在地上,中学生指着玻璃碎得七零八落的窗口,说快去追凶手。


108L教书匠

根据他们的供词,他们在活动的时候发现有人在电话里说要在这边运货,就直接跟过来了,想要抓到私自卖药背后的真凶。看现场也确实是有人逃走的样子,窗沿和窗框上还留着依稀灰白色的粉末。


109L教书匠

这个时候我们还没完全相信他们俩,因为光是一个案件与他们无关,不代表其他的也和他们无关。虽然我在这边和大家讨论了那么久之后觉得他们应该不是凶手,但他们出现的时间点还是有些过分巧合了。


110L教书匠

第二天,校长开了一个紧急的居民大会,称自己早上在家里的邮箱里发现一封威胁信,让他们不要再管这个案件了,否则下一个死的就是他。这个时候中学生和新老师互相咬起来了,一方说对方是故意打草惊蛇放走嫌犯的,说不定是嫌犯的帮凶;一方说对方是借着和自己一起行动制造不在场证明,对方才是疑犯帮凶。


111L教书匠

我觉得他俩可能要打起来了,就过去劝架,结果发现两个人根本就是在演戏。大概十分钟之后赶来了一个居民,这个时候校长的眼神跟之前有点不一样了,他对那个居民说“你之前说新来老师家中有白色的粉末,看样子是找到了。”


112L教书匠

这个时候我觉得我们一开始的搜查方向就错了,校长可能才是最大的凶手,但是欲加之罪何患无辞,如果假装在新老师家里翻出白色粉末的话,没有人能为他开解。结果接下来发生的事情,让我大吃一惊。


113L教书匠

那个居民身后跟着一个人,怎么看都是那个死去的老师,但是他脸色苍白,嘴角还挂着几滴鲜血,看着就像是......人的鬼魂,嘴里还嚷嚷着“还我命来!”那个居民估计也是怕得不行,他肯定知道自己要做的不是什么好事,这下把鬼魂招来了,估计魂都要吓飞了。


114L教书匠

校长见到这个鬼混之后给吓完了,一股脑把犯罪经过都说了,包括案件过后为了脱身而伪造的威胁信和在明智住的地方伪造证据的事情。大家知道真凶之后肯定是觉得很对不起中学生和新老师他们,谁知道他们根本就不在意,人家根本就是为了查清楚第一个去世居民的死因而来的。


115L教书匠

一开始是怕暴露身份引来新的问题,所以用了代称。现在案件解决了,可以公布他们的身份了。中学生是叫金田一一,据说是东京著名的高中生侦探之一;新老师是叫明智健悟,并不是什么老师而是警视厅的警视,只是死去老师的工作他都能接替,所以过来帮忙了。


116L匿名

哈???我追了几天的案件,结果你就告诉我这个???


117L匿名

你要是第一天就说中学生的名字,这案子估计第一天我们就能给你分析完。


118L匿名

是明智先生和金田一君啊,那难怪了,俩人体质都不太行。


119L匿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追了个什么玩意儿啊,追到最后嗑的还是老CP。


120L教书匠

完了我有些不明白了,你们好像都认识他们的样子???不对也就是说......我嗑的CP真的是真的啦???


121L匿名

@打工中的阿一

@谁说老司机不开宾利

出来玩啊~


122L打工中的阿一

看完帖子我心情复杂,原来居民都是这么看我的吗2333


123L匿名

你们怎么会去查这个案子,还把自己搞成全民怀疑对象的啊23333


124L匿名

突然想起金田一君和良太郎坚不可摧的友谊,都是案件体质赐予的哈哈哈哈!


125L打工中的阿一

我本来要去民宿打工的,结果第二天就听说有人去世了。


126L匿名

老板:黑名单再加一个。


127L教书匠

黑名单是什么意思?


128L谁说老司机不开宾利

金田一君打工的地方总是会发生案件。


129L教书匠

.......好惨。


130L打工中的阿一

我之前听人说起过这边有人贩卖白色粉末,听老板的描述,那具尸体很像是吸食过度致死的情况。本来我是打算之后去跟入殓师老师了解一下具体情况的,结果入殓师老师也去世了,我就坚定了第一个死者的死因。


131L打工中的阿一

入殓师老师是镇上非常能干的人,他去世之后,很难找到类似的人才。我担心凶手想到了这点提前安排人手,所以就联系明智桑让他过来帮忙。反正他之前有过不少经验,应对这些居民应该是得心应手的。


132L教书匠

能使唤动警视厅的警视,你也是很厉害了。而且明智先生真的是,居然会答应这种荒唐的请求。


133L不是六濑是七濑

这都算小事情了,以前也有过类似的情况。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有一次阿一被当做真凶通缉,他在逃亡途中给明智先生留下了只有他能读懂的暗号,让他用空包弹射自己的胸口。两个人演技逼真配合默契,我当时都以为阿一真的中枪了,吓死了。


134L匿名

这确实是,不是心有灵犀的话根本做不到这点啊。


135L打工中的阿一

这次也有类似的情况......就仓库的那次。里面发生的一切,都是我俩装出来的,为了让你们相信里面有人,不然被发现了的话很容易被当做凶手嘛。


136L谁说老司机不开宾利

演技和眼力都不错,还有在校长面前争吵的还挺顺畅。


137L教书匠

什么?这都是演的???


138L匿名

......这么看来,和度假没什么区别啊?


139L匿名

看吧,他俩果然玩得很开心,光是别人插不进嘴的小学生吵架和分析我就I了。


140L匿名

不过你们必须得解释一件事情,不然我今晚别想睡了。那个......入殓师老师的鬼魂到底是,怎么回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41L教书匠

我也想问这个。我想应该是人扮演的,但是长得未免也太像了点吧!


142L打工中的阿一

啊,那是一个我认识的人,很擅长变装成别人的样子。其实一开始我是不指望这个,但是后来我发现那个人来镇上是为了什么宝藏。


143L匿名

是、是高远巨巨吗?


144L打工中的阿一

有一段时间没有他的消息了,估计是去找新的傀儡了吧。


145L匿名

那这个易容的是......


146L谁说老司机不开宾利

怪盗绅士。


147L打工中的阿一

我一开始就怀疑校长,他既然敢杀人,肯定也该甩锅。但是为了甩锅成功,背锅的人一定得活着,也就是说会通过其他方式来让我们栽跟头。之后我们在民宿里装了监控,发现有人趁我们不在的时候进来翻找过,那么下次可能就是过来伪造证据了。于是让怪盗绅士扮成入殓师老师的样子,提前等在这,等人来了就彻底收网。


148L匿名

不愧是有过多次被栽赃陷害经历的人啊233333不过房间里装了监控,不就不能做酱酿酱酿的事情了嘛,看来还是有弊端的。


149L匿名

草草草楼上的太太搞快点,十分钟内我要看到车车!(在正主面前讲车车真的好吗hhhh


150L教书匠

我刚才收到博物馆负责人的信息,他说博物馆有一幅画失窃了,偷画的人留下了怪盗绅士的签名,能麻烦你们帮我们追回吗......



系统:🔒该帖已被锁定🔒







评论
热度 ( 3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老 板 就 蛙 亿 个 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