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 板 就 蛙 亿 个 坑

此时搜查一课🐑警官骑着🐸老板路过

【中篇】来到他的世界06

CP:东方炻X何解

*跨剧水仙,有私设。

是送给粟米条2020的礼物哒~

@粟米条r 


11.

“还好你聪明厉害,不然我们就逃不走了。”


何解说这句话的时候他正和花不弃、东方炻正从一家黑店里逃出来。


花不弃多次经历生死危机,跑起来比谁快;东方炻不用说,黑店的人哪里是他的对手;只是何解就不同了,再怎么说他也是个搞文化的,遇到这种情况,他的全部重量都跑到东方炻怀里去了。


因为东方炻开店的行为让花不弃亏损了不少钱,但花不弃也不是那种你搞没我的钱我就轻易原谅你的人,隔天就带着何解上东方家开在沙漠里的玩乐町赚钱去了。东方炻哪里允许何解独自跟着花不弃去沙漠,迅速收拾好包袱就跟上了。


不得不得提花不弃真的很有经商头脑,她给玩乐町提供的方案全都非常现代化,何解第一次在剧中看到这个场景的时候都很佩服她。一个从小跟着九叔四处乞讨的小姑娘,在如此环境中还能凭借自己的智慧赚到万两,真是难能可贵。


只是他好像忘记了什么重要的东西。


等他们卖完方案找到旅社打算歇歇脚的时候,他才意识到他们好像是进入黑店了。何解刚想提东方炻这家店有问题,金老板提着菜刀就上来要把他们剁成叉烧包的肉馅,窗外还守着一群沙匪。


“东方炻救命啊!”何解霎时躲在东方炻后面,还紧紧抓着他的衣袖。


东方炻倒是挺享受这种被他依赖的感觉,一手将他揽在怀里,一手扯过旁边的花不弃;在一脚踹飞金老板之后,从窗口一跃而下,利用地上的小石子打了沙匪一个措手不及,之后便出现了开头三人逃命的场景。


“那是,也不看看我东方炻是干什么的,自然厉害了。”说着便随意找到一块有岩石遮挡的地方,打算将就一晚。


沙漠中的岩石十分高大,若不走进看,根本就发现不了里面有人。等东方炻走进打算摊开毯子的时候,发现有人已经先他们一步在那休息了。多疑的他把那人当成了沙匪,随时准备开始战斗,谁知何解拦住了他。


——那不是本剧的男主角陈煜嘛。好了这下自己不是独自作战了,至少可以让他赶紧带这花不弃走,免得呆久了开启柳青芜的剧情,又得虐上一阵。


“拦我干什么,他有可能是沙匪。”


“看他穿着打扮这么得体,倒像是富贵人家,不是沙匪吧。我看是你太过于草木皆兵了,沙匪怎么会在这。”


“何解,这不是开玩笑的事情。深夜忽现一人,还穿这样,就是来骗你们这些人的。”


“哈?什么叫我们这些人啊!这哪里像是人话,东方炻你嫌弃我笨是不是!”


“什么跟什么啊,什么话跟什么对象说啊!我看你是看上人家了,嫌弃我才是!你就死心吧,就算他不是沙匪,也看不上你啦!”


“哈?东方炻你太过分了!我真心实意对你你居然这么说我,呜呜呜呜......”何解委屈的声音越来越大,引来了牵着马在附近等着两人的花不弃,也吵醒了好不容易才睡着的陈煜。达到目的之后,他便停止了大喇叭哭泣的行为。


这下花不弃和陈煜的关系彻底浮出水面了,何解还趁机将柳青芜在附近的消息侧面告诉了陈煜。他说来的时候看到一位红黑衣服的姑娘骑着马,很飒爽的样子,好像在问人有没有见过一个叫长卿的人。


陈煜自然是明白了来者何人,且想花不弃解释了缘由,并且告诉她不会和这个女人有任何瓜葛。东方炻这厢就不淡定了,说你这个磨人的小妖精也真是额,怎么能那么关注一个陌生的姑娘呢,你是不是还是对我有什么意见。


“我有意见你也不见得改啊。”


12.

何解确实有私心。


因为整部剧他最讨厌的角色就是柳青芜。若是能够借东方炻的手让她短暂消失,自然是最好的。既然东方炻容她不得,花不弃也不能让他手下留情,那到时候也不用自己太费心思就是了。只是因为这个而杀人,还是免了吧。


“何解......”他正在思索什么的时候,东方炻幽幽在他耳边叫了一句。


“干嘛?”


“嘿嘿,我迷路了.....不过跟着太阳走,应该可以找到出口?”


“哈?你不是说这就跟你家一样,你想去哪就去哪吗?怎么会迷路啊,我不想一辈子呆在沙漠里呜呜呜呜呜呜”何解用力拍着自己的脑袋,他怎么就忘记东方炻会迷路的剧情了呢。这下完了,自己顶替了原本该是花不弃的戏份,也就是说......可能就快要被大虫子咬了。


嘿嘿,这虫子就像是听到了何解的召唤,嗷呜一口就在他腿上咬了个大包。


要不是东方炻反应迅速这虫子估计都顺着他的裤子跑进去了。这是沙漠里特有的毒虫,若是毒液顺着血液流向其他地方,何解这条腿就废了,就算是他东方炻也不一定能保的住。东方炻此时也顾不得什么礼节了,心里只有救人这一个想法,直接用嘴帮何解把毒液给吸了出来了。


“何解!你没事吧?”


“噗......对不起哦,害你的嘴巴中毒了哈哈哈哈哈哈!”


“还有心思笑我,说明没事了。”东方炻指了指自己因为帮他吸出毒液而发紫的嘴唇,一副你把我搞成这样你要负责的邀功姿态,“再说,我成这样还不是为了你嘛。怎么样,我这么看起来是不是更加英俊了?”


虽然知道中毒之后东方炻一定会救他,但是现实经历一遍,何解依旧很感动。他双手捧起东方炻的脸,仔细看了看那双他在截图里看了无数次的眼睛;又摸了摸因为给他吸出毒液而变色变肿的嘴唇,“嗯,看起来是要比之前顺眼多了呢。”


东方炻被这突如其来的操作整得胸口一顿。再看看何解那快掐出水的眼神,他只觉得自己的心脏跳得飞快。


之前询问自己问题答案似乎呼之欲出了,他没来由的觉得这或许就是心动的感觉。他是喜欢何解的,似乎没有什么特殊的理由,他觉得何解就该是他的人,依赖他也好、跟他发脾气也好、对他撒娇也好,他希望他这些情绪都是为了自己。“我们赶紧去找水源吧,清洗一下伤口什么的。”


找水源也是何解印象非常深刻的一场戏。


他和东方炻想法意外的契合,他觉得如果适合喜欢的人在一起,被困在沙漠里也挺好的。


白天在阴处休息,等太阳不那么毒辣的时候,撒点引蛇粉跟着蛇找到水源,然后把蛇剁了等着晚上烤着吃;等太阳下山了,点着篝火考蛇肉吃,等吃饱喝足后两人披着一条毯子以地为床数星星......完美的生活不是吗。


“何解,你说万一我们在找到水源之前就被饿死了,怎么办?”


“东方炻,你嘴里就不能蹦出点好话吗......”


“不怕一万就怕万一嘛。”


“行行行,东方神医您请继续。”


“饿死之后可能就变成尸骨被风沙掩埋了,说不定多年之后才能重见天日。”


“......东方炻老子信了你的邪!”


“你说后人发现我们的尸骨,会说什么呢?”


“他们会说......啊,鬼啊!”


“......何解你还说我不懂风情不会说话,我看你才是大笨蛋!”


“哈?我凭什么要被你这么说啊!我对你不好吗?!”


“不、不是这个啦!我是想说他们一定会觉得的我们关系很好,不然也不会一起死在沙漠里了。”


评论
热度 ( 17 )

© 老 板 就 蛙 亿 个 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