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 板 就 蛙 亿 个 坑

此时搜查一课🐑警官骑着🐸老板路过

【超短打】记一个垓或的梦

🎤蛙老板你的梦也太多了8!


梦里垓总、或人、刃、伊兹还有不破一起乘车出行,是一辆黑色的轿车。几人好像是一起去办什么事,虽然我想不到他们可以一起去办什么事就是了。


刃负责开车,不破坐在副驾看导航,后坐的伊兹和垓总把或人夹在中间,感觉他有伸展不开的样子。不知为何,后排的三人都没有系安全带。


之后遇到一个急转弯,或人瞬间从中间的座位甩到垓总那边。在或人的小脑袋即将和车窗进行猛烈碰撞的时候,垓总的左手迅速将他的脑袋和车窗隔开了,还用右手拦住了他的腰让他不至于摔在地上……就形成一个非常()的哄婴儿式抱抱姿势。


然后……我醒了,我怎么能醒呢,我oskdkakdjsksk!


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

行车不规范,亲人两含泪。


⚠️坐在后排的小伙伴们,也要系好安全带喔⚠️

尤其是飞电的社长,不然可能会哉亚的虾饺趁机酱酿酿酱的!!!




评论 ( 4 )
热度 ( 4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老 板 就 蛙 亿 个 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