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 板 就 蛙 亿 个 坑

此时搜查一课🐑警官骑着🐸老板路过

【开封秘闻】用你的个签写个故事吧

※本蛙的个签:“这可是叶準人大佬的qq号。”

※大概是包策现代AU,里面出现的角色除了包策,均为真实人物。

※登场人物:包拯 公孙策 专治秃头的包工头蛙 伞下书生

※某个角度上来讲是一篇十分【】的BE(?





————Ready?Go!





暴雨天,伞坏了的包拯和公孙策在开封伞店买伞,恰好碰上蛙老板店内有活动,『老板生日当月加老板qq并且转发第N条空间状态,就可以免费获得一个小礼品』。



包拯看着墙上贴着的qq号,总觉得十分眼熟,却又总想不起在哪里见过。于是在写着号码的纸前面晃来晃去,还自言自语一堆乱七八糟的东西。公孙策实在是看不下去了,狠狠敲了一下他的脑袋。



策:你肯定眼熟了,这可是叶準人大佬对象的qq号。那个访谈还是我俩一起看过的。

包:就他之前参与「外星搜查官救援行动」之后的那次?我好像有点印象,又好像没什么印象……

策:是啊。当时他的电脑通讯界面不是有个一闪而过的画面嘛,备注还写着媳妇儿。

包:喔我想起来了!之后号码就被戴显微镜的围观群众扒出来了,好像还上了热搜。

策:你当时还把这个号码记在你的追星小本本上了……不过我话说在前面,我还是反对你追星的,特别还是这种有对象的。

包:原来如此!是叶準人大佬对象的qq号啊!我就说我很眼熟嘛……诶?蛙老板是叶準人大佬的对象,那蛙老板的伞下书生岂不是……???

策:💚





看吧,BE了(???

评论
热度 ( 19 )

© 老 板 就 蛙 亿 个 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