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 板 就 蛙 亿 个 坑

此时搜查一课🐑警官骑着🐸老板路过

【开封秘闻】包策逆转BE三十题




*包策现代AU,侦探包X前偶像策



1.我永远得不到的你

“先生先生先生!听说你以前的粉丝给你众筹加盟了我玩的游戏诶……”

“我也是最近才听说。喏,这个角色就是以我为原型设计的,武器还是古琴呢。”

“没有本人好看嘛。我看看怎么招募……哇要到V15才可以招募。我没钱啊,伤星。”

“伤什么星啊,得不到就算了。我本人不就在这里吗?”





2.反目成仇

“先生,我这次一定要打败你!”

“放弃吧,论手速你是赢不过我的。”

“看我↑↑↓↑←→←→BABA!”

“大人,我们打的是坦克大战……”





3.终其一生的单恋

正在刷lofter的包拯戳了戳公孙策的背“先生你看,现在还有这种BE三十题诶。”

“我看看……这终其一生的单恋倒是挺让人遗憾的。”

“确实,永远没有两情相悦的恋情。

“我是遗憾我们都体会不到了。”

“先生~~~”





4.分手

“先生,分手吧。”

“你说什么?”

“我说分手。”

“为什么?”

“这些猪手我一个人吃不完……”

“……这还真是分手,分了吧。”

“先生该不会以为……放心啦,这辈子都不会跟你分手的。”

所以他们到底要不要分手???





5.背井离乡

“先生,你以前有想过背井离乡的时候吗?”

“我背不动。”

“???”





6.报复

“大人,为什么你的手帐上写着「策·报复」啊?难道先生做了什么对不起你的事情,所以你要报复他吗?”

“啊,你说那个啊。那个报复是个缩写,意思是要给学生复印与案件相关的报纸,简称报复。”





7.七年之痒

“先生啊,我们在一起也有七年了吧。”

“嗯……”

“你痒了吗?”

“……我看是你皮痒了吧。”

“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





8.错过一世

“很多人一直都在错过啊。”

“大人竟有如此感慨,不错不错。”

“这段时间经历的案子多了,自然也就想的多了。

“确实如此。有的人错过一次就错过了一辈子。”

“这辈子有先生陪着,真好。”





9.杀了你

“天理何在!为什么先生你残血都能反杀我啊!”




10.墓碑

“大人,你确定要守着这个怪的墓碑吗?等它复活还有十几分钟呢。”





11.抱歉,我不认识你

“先生先生~我今天给车做了保养,还贴了好多可爱的车贴~”

“抱歉,我不认识你。”

“???”





12.背叛

“大人,你怎么能举报我的账号说我银灰社情呢!”

“因为我一看到先生就想睡……”

“dui——”





13.触碰不到的恋人

“先生~快让我摸摸你。”

“你这么在隔着屏幕摸mv里的人,一辈子都摸不到。”

“那……我可以摸摸本体吗?”





14.从未见过

“大人,这次行动差点出问题就是因为你没吃早饭低血糖。”

“对不起,我以后一定好好反省。”

“比起反省,你现在最应该做的就是喝粥。既然跟我交往就什么都得听我的,就现在你给我老老实实地把这个养胃的莲子竹荪粥喝了。”

“我从未见过像先生这般厚……hou、hold住我的人!”





15.无知伤害

“大人,我不小心拿你的私房钱买了办公用品……”

“……一切都随你喜欢吧。”





16.无法一起到白头

“先生好过分RAR”

“啊?”

“说好一起到白头,你却偷偷焗了油!”

“我这不是为了到xx剧组卧底,有个新角色要试镜吗……”





17.如果当时

包拯哭着说如果当时他没有偷吃他家先生买来送客户的蛋糕,也不至于大晚上跑到书房打地铺。





18.比起你来说他更重要

“我是不是你最疼爱的那个人你为什么不说话?”

“……这是要我接歌词吗?”





19.恨在今天再相遇

“若在当初已相遇我早将心意牵,直到这一天仍吹不熄爱焰。若在当初已相遇那管它多变迁,就算会分开仍每夜在怀念。”

“恨在今天再相遇有许多须挂牵,没法再潇洒埋葬思忆片段。恨在今天再相遇有许多苦与酸,没法再轻松惆怅往事凌乱。”

“共聚一夕回头要走千圈,共聚一梦重投痛苦深渊。”

“恨你我两地两心多么远,一哭一笑都迷乱。”



“大人和先生简直就是神仙唱歌!!!”





20.黑色蔷薇

“先生,我今天去买花,结果老板居然给我推荐黑色蔷薇。肯定是看我俩恩爱有加,所及嫉妒我。”

“喔?你对花语还有了解?”

“黑蔷薇嘛,绝望的爱……真是的,我跟先生当然得是粉红蔷薇啦~送给你~”

“一辈子啊……”





21.梦

“先生,我昨天晚上梦见你了!”

“我在你梦里做什么了?”

“没什么,我就想问问先生累不累。”

“嗯?”

“梦里的床都塌了……”

“……双峰贯耳!!!”





22.厌倦

“大人,我们能不能不要再吃土豆了,我现在感觉自己身上全是淀粉……”

“那我给你舔掉吧?”

“……大人这是不想要舌头了吗?”





23.无法逆转的死亡

“先生,你确定它死了?”

“我都把它捏扁了,要不你看看。”

“那个啥我就不看了啊哈哈哈。”

“没想到啊,我们自诩英明神武的大侦探,居然连蚊子都怕。”





24.多余

看着镜头里先生在给大人夹酸菜鱼,这边只能吃梅菜没肉的展昭默默抱紧了自己。





25.不相信

“先生看着这么病弱,怎么打起我的头那么大力气呢,真是难以置信……”

“大地回旋——”

“别了别了别了我知道错了!”





26.生离死别

“先生,我的30条命都用完了,你要挺下去啊!”

“我很好奇大人脑子里都装着什么,正常人是不会在魂斗罗第一关就扑街的……”





27.到死都没能说出口的

“这标题什么意思?咒我和先生死吗?”





28.请你回头看看我

“先生~我到机场了,你在哪儿呢?”

“你回头就能看见我了。”

“没看到啊。”

“就在这边啦。”

“……先生这是站在了巨人后面吗???”





29.梦想破灭

“先生,我从栖霞馆抢回来的海报呢呢……”

“该不会是那个吧……”

“我梦寐以求的海报居然……”

“那就……从展昭的工资里扣吧。”

“喵喵喵喵?”





30.疾病

“先生,我一直以为你医术很高超,结果没想到你居然……”

“我怎么了?哪出问题了?”

“让我得了相思病……”

“……你还跟土味情话杠上了是吧?!”

评论 ( 5 )
热度 ( 5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老 板 就 蛙 亿 个 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