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 板 就 蛙 亿 个 坑

此时搜查一课🐑警官骑着🐸老板路过

【开封秘闻】男默女泪,开封府半夜传出哀嚎的原因竟然是……




*包策沙雕段子合集



❶【包包】

一天夜里,包包已经睡下了。策策偶然经过他的房间,从窗口瞥见他家大人在梦里喊他的名字,心想“原来大人梦里也想着我”。谁知道包包喊完名字之后说的话是“太好了,先生不在府上,我可以看名伶了”……第二天早上包包长了一头包包。





❷【解暑妙招】

包包:好热啊。

胖鸡:我有办法。你想想你家先生。

包包:想先生啊……

胖鸡:他喜欢你吗?

包包:啊?我也不清楚啊……不是,这是什么办法啊?

胖鸡:你不清楚他喜不喜欢你,你的心就凉了,你心凉了不就凉快了。

包包:我觉得扎星。

第二天的《开封秘闻》——
解暑妙招。炎炎夏日想想单恋的人,心凉自然凉,开封府尹亲测有效!速速转发吧。





❸【《开封秘闻》七月刊回顾】

1.“开封府尹包拯当街抢大米实录”

2.“男默女泪,开封府半夜传出哀嚎的原因竟然是……”

3.“家里有小孩的都看看,开封府尹教你如何跟乌鸦斗智斗勇”

4.“揭秘开封府衙役薅骆驼毛的真相”





❹【襄阳王的信鸽】

襄阳王有一只日行八百里的信鸽,战斗力很强能斗得过老鹰。结果因为暴雨滞留在开封府内,被李大妈炖了。

策策:晚上加餐。

包包:有活力的鸽子就是好吃喔。





❺【十动然拒】

私塾AU,策策是教书先生,包包是学童。
有一天包包因为贪玩被策策关在教室里反省,包包听给自己送饭的人说策策有点不舒服,就从窗口偷跑出去看策策。策策非常感动,然后叫人把窗户封死了。





❻【你是什么系的】

现代AU,学生会面试背景,策策是会长。

策策:叫什么?

包包:包拯。

策策:哪个系的?

包包:啊?

策策:问你是哪个系来的。

包包:……太、太阳系。

策策:???





❼【早点】

策策:明天得出远门了,大人可得早点起床。

包包:知道了知道了~

策策:你上次这么说了之后结果熬了一通宵,还把眼圈整得跟熊猫似的……

包包:诶……

策策:大人,我话说在前面,你明儿要是不早点起的话,我就把你打成真的包子。

包包:知、知道了……

策策:那你重复一遍我说的话。

包包:……那个啥,我明天要是不早点起,先生就要把我打成早点……

策策:???

评论
热度 ( 5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老 板 就 蛙 亿 个 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