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 板 就 蛙 亿 个 坑

此时搜查一课🐑警官骑着🐸老板路过

【开封秘闻】总之先生就是想打人了

*最近开封府热播,因为里面没有公孙策这个角色,就想着写一个开封奇谈版的开封府AU小段子。





有一天包包因为在朝廷上公然弹劾大将军,被大将军的手下栽赃,被打了好几杖还被捉去了牢里,展昭在外面帮他他才好不容易才被放出来。回到住处之后,策策让包包躺在床上,自己去帮他准备药膏。



策策:大人,知道错哪了不?

包包:不知道。

策策:错哪了都不知道,我真是——

包包:啊……疼疼疼。

策策:现在倒知道疼了……

包包:哎呀,先生你涂药轻一点嘛,我屁股都要开花了。

策策:我再问一次,知道错哪了不?

包包:知道。

策策:知道你还犯错!我真是——

包包:疼疼疼疼疼疼疼……

策策:就该让你疼死算了。

包包:先生好狠心RAR

策策:下次还敢吗?

包包:敢。本来就是大将军不对嘛。

策策:dui!大地回旋踢——

包包:反正我说不敢你也要打我……

策策:大人今日倒是变聪明了。

包包:RAR

评论 ( 7 )
热度 ( 4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老 板 就 蛙 亿 个 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