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 板 就 蛙 亿 个 坑

此时搜查一课🐑警官骑着🐸老板路过

【论坛体】我看上了上司的家人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二)

#世界观→浅见光彦最终章系列#



CP:桐山道夫X浅见光彦



1L雾山太郎
我的意思就是被当成凶手不是因为脸的原因啦,因为笑起来真的很可爱的,

2L匿名
天秀……

3L我会开高达也会炸麻花
柯南君笑起来也超———可爱的!!!

4L赤井秀一
谢谢您嘞。

5L匿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L一朵玲香
再可爱也不是你的哈哈哈哈哈哈

7L小白兔
我记得玲香酱,以前因为某句话被我禁言过两次喔。

8L一朵玲香
我这次没说了啊???

9L小白兔
我的意思是,扎安室桑的心,就不止禁言这么简单了……

系统:一朵玲香已下线

10L匿名
???

11L那就stk吧
唔,那就是因为每次恰好在犯罪现场了?

12L雾山太郎
怎么说呢……因为推理能力很强,所以会在警方调查的时候说自己的看法,然后就……

13L匿名
……

14L匿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是自己把自己送进去的啊

15L雾山太郎
因为职业是编辑之类的,要经常去外地取材,这个时候碰上案件,就直接被抓走了……

16L匿名
也是,太巧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7L柠檬派战士
雾山先生喜欢的人是干编辑之类的啊?

18L雾山太郎
嘛,差不多吧,经常给旅游杂志社写文章。

19L匿名
看起来很优秀的样子。

20L匿名
不优秀的话,像雾山先生这样的人不可能会看上的吧。

21L雾山太郎
其实不完全是因为工作方面,友善的性格和缜密的推理,都是我喜欢的因素。

22L赤井秀一
确实呢,喜欢一个人,是有很多因素互相作用的。

23L我会开高达也会炸麻花
不,我就不一样!我就喜欢柯南的可爱!光可爱一点就够了!

24L小白兔
男孩子不希望别人夸自己可爱的吧……

25L我会开高达也会炸麻花
诶?

26L雾山太郎
上司以前让我去调查前科的事情,我去地方警署和当地百姓家访查过,大家的反应都很好,而且每次访问回来都会让我带着特产,说是他们的一点心意。

27L匿名
哇,看来这位姐姐在人群里的地位还是很高的嘛

28L匿名
一定是个能给人带来温暖的了。

29L雾山太郎
回复27L:
他是男性。

30L匿名
!!!

31L匿名
什么!!!

32L匿名
啊???那雾山先生……

33L雾山太郎
也是男性。

34L那就stk吧
男性啊……上司的弟弟?那性格应该跟上司差不多吧……

35L匿名
难道是……

36L匿名
啊我想到了一个不该想的剧情

37L雾山太郎
性格跟上司差很多。上司做事一丝不苟,没有什么人情味,虽然说对自己家里人很不错,可是结婚这么多年只给嫂子买过一件和服当礼物。

38L雾山太郎
他就不一样,对家里人很好,包括家里的仆人和我这个外人。他做事没那么严谨,但是写出来的文章真的让人很温暖。他特别爱吃,就算是路边摊卖的吃的也能让他满足很久,就好像是快乐源泉一样。

39L匿名
我已经吃到狗粮了哈哈哈哈哈哈

40L匿名
可是这有可能是假象诶

41L小白兔
你是说他这是装出来的?

42L匿名
高远经理那个人格大家都见过吧,那么和善的感觉,然而……

43L基德今天被封号了吗
还好高远下线了,不然……

44L匿名
有些杀手就是这样靠近受害者的,等受害者陷入自己的温柔圈套了,獠牙也就露出来了。

45L雾山太郎
我相信他。就算世界上所有人的犯罪了,他也一定会坚守自己的正义。

46L谁说老司机不开宾利
我已经知道你俩的身份了。

47L匿名
求扒皮!

48L谁说老司机不开宾利
上面这位雾山先生是警视厅刑事局局长的贴身助理,官位比地方署长还要大很多。

49L匿名
也就是说上司址警视厅刑事局的局长……

50L匿名
啊!那个代表警视厅在国会上作报告的局长!!!

51L匿名
浅见阳一郎先生!!!

52L匿名
那雾山先生喜欢的人也姓浅见咯???

53L小白兔
雾山不是本名吧?

54L雾山太郎
不是本命,但是发音一样。

55L赤井秀一
是呢,雾山和桐山发音一样。

56L匿名
赤井爸爸GJ!!!

57L柠檬派战士
我在旅游杂志上找到姓浅见的记者写的文章啦~署名是浅见光彦~

58L匿名
啊!那个破获了不少案件的侦探!!!

59L匿名
是呢,还有一些悬案呢。

60L赤井秀一
发图。

61L小白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2L那就stk吧
[图片]桐山先生
[图片]浅见先生
[图片]桐山先生和浅见先生的合照

63L匿名
学弟真是行走的资源管理器啊哈哈哈哈哈

64L匿名
啊!泡温泉照片好性感(x

65L匿名
这什么神仙!吃个饭都这么好看!!!

66L匿名
啊!雾山先生好帅啊!!!

67L小白兔
我要提醒自己不能一见钟情……

68L那就stk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9L知情者A
原来是他们!!!浅见君有一回在山脚下发现尸体,因为在那边推理太可疑了,就被当成凶手带回警署了。一开始我们要确认他的身份,他一脸惊恐,我们还以为他是什么逃犯。结果打了电话之后发现是警视厅刑事局局长的弟弟,赶紧请他帮忙查案,最后破案之后还是桐山君来接他回家的。

70L知情者B
啊,原来是浅见先生啊。以前还因为妹妹去世的事情来过我们这边。我们警署的警长把他跟去世的女性还有女性的好友当成了三角关系,还跟刑事局长先生说跟去世的浅见悦子小姐有染……被桐山好好教育了一番呢。

71L匿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什么鬼啊雾山先生要气炸了,什么跟小姐有染,应该跟我有染,不对,他是我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2L知情者C
浅见先生到我们这边来参观的时候,抓了一个痴汉,结果我们警署的警察把他当痴汉抓走了。因为他晚上睡不着在横滨大街上闲逛,结果恰好救了人,他们觉得浅见先生才是痴汉……那天桐山先生也在我们这边出差,开车经过就把他顺走了。

73L小白兔
雾山先生仿佛在说“来啊,向我痴汉啊”(x

74L匿名
小白兔老师最近真是越来越【】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5L匿名
我上次还看到小白兔老师在给那个号称是黑恶势力的成员的琴酒梳麻花辫😂

76L柠檬派战士
原来小白兔老师跟我有同样的爱好啊。

77L科学怪人
[图片]

78L匿名
woc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赤井爸爸也有长头发的时候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9L知情者D
浅见先生来我们这边取材的时候,被当成了强盗,后来还被真凶诬陷当成了杀人凶手……这次直接被关到看守所里去了,还是桐山直接来把人提出来的。还信誓旦旦地说“就算天下人都犯罪,他也不会犯罪的,我保证”,简直了。

80L匿名
如果这都不算爱!!!

81L匿名
不过浅见先生这人生也够艰险的……

82L小白兔
还好有后援力量啊哈哈哈哈哈,不然就他出现的时间点和一些看似可以定罪的证据,他是出不来的。

83L匿名
如果是我,我绝对要疯的23333

84L匿名
如果是我的话,肯定遇到类似的事情就躲得远远的。

85L浅见光彦
有人给我分享了这个链接让我点进来看,这楼好歪啊……不过关于案件这点我想说的是,我想要帮助受害者和他们的家人,吔想将真正的犯人绳之以法,只要我能做到的话。

86L匿名
本尊!!!!啊果然是个天使呜呜呜呜!!!!

87L匿名
浅见先生意外地淡定呢……我已经开始脑老夫老妻模式了wwwwww

88L不是六濑是七濑
不过我觉得浅见先生之所以敢深入地方去了解案情,里面也有关于自己身份的这个因素吧?虽然最大的因素还是浅见先生本人想要救助他人的心情以及对破解谜题的热情。

89L浅见光彦
嘛,我和哥哥还是不同的嘛。也许记者这个工作在大家看来不是正式的工作,也许我的推理会被当成是给人带来很多麻烦的“侦探游戏”,我还是尽可能想以自己的力量解决这些问题。不过每次都会被当成嫌疑人抓走,还得麻烦桐山先生,真的很困扰惹😢

90L雾山太郎
有我在的话,这种问题你就不用担心了,我会帮你搞定的。

91L匿名
啊四舍五入就是吃的CP发糖了!!!

92L浅见光彦
真的是太麻烦你了,平时工作已经很忙了,还得特意去警署接我回家。

93L匿名
桐山先生内心超级乐意的好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怕是求之不得吧,就差在脸上写着“请多依赖我”了😂

94L雾山太郎
所以……那个……关于这个主题的事情……你怎么看……

95L我是保姆我是保姆
桐山先生也是够迟钝的,没看到少爷每次接到相亲照片的时候都一副“尴尬又不失礼貌微笑”的样子嘛,明摆着对那些女孩子没兴趣。你再想想少爷跟你见面的时候什么表情,完全就是见到喜欢的人那种发自内心的开心嘛。

96L匿名
!!!这对CP我磕爆!!!不捅窗户纸的双向暗恋也甜啊!!!

97L雾山太郎
诶!麻吉!我的老天鹅啊,早知道我很早之前就该表明心意的,感觉浪费了不少时间……啊我现在超级开心的!那个……光彦,以后请多指教啊。

98L浅见光彦
以后请多指教~还有就是论坛里的小伙伴怎么那么积极,现在已经有一堆人围在我办公室门口了,我是不是要火了……

99L壹號
好你个桐山道夫,我把你带到家里来是看你工作能力强,你却想〇我弟弟???

100L匿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总之可喜可贺可喜可贺啦


评论
热度 ( 800 )

© 老 板 就 蛙 亿 个 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