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 板 就 蛙 亿 个 坑

此时搜查一课🐑警官骑着🐸老板路过

【超短打】火有微段子

CP:火有

⚠️基本都是原台词,每个主题都是原剧相关



///冒险///

-时绘姐,今天晚上我有可能会晚点回来,但我一定会把有栖带回来。



///焦虑///

-他总是不自觉地把自己推入充满未知危险的深渊,我这双手又能紧抓住这个男人多久呢。



///片段///

-读懂事实的字里行间,这么说你懂了吗?
-不好意思,这种文学方面的东西你还是去和有栖川老师谈论吧。



///合作///

-我们两个一起写一个故事。



///混合同人///

-我家有栖居然跟一个五十多岁的大叔走在一起!
-谁是大叔啊!老子是不死之身!



///死亡///

-你总是以钢铁一般的精神全力划船,但是有时候看你一眼,会发现你正用斧头在船底做出自掘坟墓的举动。



///剧情透露///

-这都不用我家名侦探推理了。



///幻想///

任何人在搜查的时候都是不会带私情的。



///食货志///

-吃不吃咖喱?
-上课时间公然约饭像话吗?!



///初次///

-你不让人家住着吗?
-……你有时候眼神真的很像小狗狗诶。



///慰藉///

-白马骑士出现的太晚了。



///情话///

-这简直就像新婚家庭的早饭。
-我也觉得我像个新娘子。



///效仿///

不告而别的时候留下的那张字条。



///科幻///

大家都能听到火村英生自带的BGM。



///悬念///

那只大鸟其实真的存在???



///变装///

突然打call二人组。



///原创女性角色///

-你妨碍到人家二人世界啦!



///未解决那啥///

锅岛警官半夜打来电话。



///性格崩坏///

-早安喵~有栖我们去抓水母吧~
-Excuse me???



///原创男性角色///

不是凶手就是受害者。


评论 ( 2 )
热度 ( 45 )

© 老 板 就 蛙 亿 个 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