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 板 就 蛙 亿 个 坑

此时搜查一课🐑警官骑着🐸老板路过

【喵洞Z魂】收麦子的施工队重出江湖


以后这个就是喵洞Z魂的基地了,欢迎各个剧组的小伙伴来喝茶唠嗑。


@霊司KKk 我们终于有房子了😭


///小剧场///


噢牙祭:终于有房子了,蹭吃蹭喝得时期终于要过去啦~

呆田:连狗都要跟我打架的时候能换房子真是太好了。

小近:房子虽小,住四个人应该够了。

纲吉:哟嘎达!!!!终于要搬粗去了!!!!

kami:呀~~到夜宵时间了,去tsuna家吧!!ヽ(゚∀゚)ノ

tsuna:╭(°A°`)╮

噢牙祭:拿手电筒照着脸)哦呀哦呀纲吉君好想还没有搞清楚呢,每天晚上那个保护tsuna不被怪蜀黍“欺负”的人可是我们哦,难道连吃个夜宵都不欢迎吗……噢牙祭好心痛😭寒叶飘逸洒满我的脸,纲吉叛逆伤透我的心,你讲的话像是冰锥刺入我心底,阿爸真的很受伤……(就这么唱起了歌

kami:hhhhhhhhhhhh突然变成了音乐舞台现场!!!!!!(见状kami率领小近近和呆田强行加和音与伴舞

其他工作人员:那个,利达,我们呢……

kami:装起来带走(噢牙祭手一挥把人装进了隐藏空间

纲吉:既然有隐藏空间就不要住我家啊!

噢牙祭:我们是为了保护你呀纲吉君🌝







评论 ( 2 )
热度 ( 24 )

© 老 板 就 蛙 亿 个 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