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 板 就 蛙 亿 个 坑

此时搜查一课🐑警官骑着🐸老板路过

【短篇】打印机的故事


@专注冷cp的奶妈羊 +@南烛。 


♠︎拉郎配,我们特专业🌝

♠︎CP:胜村英男X金田一一(微量明金+高金+甲金)

♠︎设定:打印机拟人,梗来源于青柳尊哉的打印机广告(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7307491



金田一在大学毕业之后非常顺利地进入了警视厅,由于跟剑持警视和明智厅长关系密切再加上本人逮捕率一直稳居第一,没过多久就升职加薪有自己专属的打印机。


“我还以为是有自己的独立办公室呢,专属打印机有什么好的啦……”金田一装作一脸失望地表情摸了摸打印机的表面,打着关心属下幌子来看金田一的甲斐趁机给了金田一一个安慰的摸头杀。


本来对升职礼物不是很满意的金田一慢慢地发现这台机器其实很不错的,打印速度很快,操作起来也很方便,比别的地方的打印机好使太多了,金田一觉得有这么一台专属的机器真好啊。


而且从得到这台专属于自己的打印机的一年间,金田一发现自己在办公室加班不小心睡着之后都会有人给自己盖被子而且偶尔桌上还会放着自己喜欢吃的达摩馒头,金田一觉得这台机器可能是一条锦鲤。


不过总受别人关照却不感谢人家也不好吧,金田一打算找出这位神秘人的真实身份。


起初金田一觉得可能是明智或者剑持,因为甲斐跟自己不是一个办公室的而且他跟着右京先生很忙也没空做这种事情,虽然曾经开玩笑似的对自己说过求交往之类的话……不太可能吧。


明智和剑持呢,前者曾经对自己表示过有追求自己的意向,后者跟自己关系一贯很好。可是剑持心思没那么细腻不可能做这种事,金田一就把目标锁定在明智身上,开始偷偷观察他的行为顺便转弯抹角地问出自己想问的问题,分析了一下他的不在场证明发现帮自己盖被子的另有其人。


“不是明智……总不会是高远吧?”因为有一个案件要处理只能在办公室沙发上过睡觉的金田一开始大开脑洞,完全没有看见窗户外正在撬窗进屋的形迹可疑的人。


“我怎么了吗?哎呀,没想到金田一君在这夜深人静的时候居然会想我诶,看来我这个夜袭还是来对了,不做点什么我是不会轻易走的哦。”

“高远!”


高远所站的位置离打印机很近,当他打算走上前对金田一做些什么的时候,他发现打印机吸住了自己的衣服在把自己往里面拉。


地狱傀儡师虽然犯案无数心理能力很强,但是在前一天晚上还看过一篇打印机吃人的古老新闻的时候还是会有点动摇的,赶紧抽出自己的衣服跑下一句“Good luck金田一”就跳窗乘着热气球飞走了。


金田一本人也是有点不知所措的,能让高远逃走的东西得有多可怕,正打算离开办公室就被身后伸出来的一双手环住了腰,金田一战战兢兢地回过头,发现这个人的脸以外的熟悉,就像跟他结识了很长时间一样。


“打、打印机???”

“是的,我是你的打印机,我叫胜村英男。”

“那个……你成精了?”

“怎么说呢,我们这批打印机就是有拟人效果的。”

“这么说……之前帮我盖被子给我倒热水打盒饭的都是你?”

“是的。”

“你们打印机对人都这么好啊。”

“不,我只对你好。”

“诶……这样啊。”

“因为我很喜欢金田一君。”

“噫……”


抱着金田一腰的手加重了力度,两个人就这么倒在了沙发上,躺在胜村身上的金田一感觉自己心脏都快跳出来了,空荡荡的办公室里异常安静,金田一脑袋一片空白只能感受到自己心脏的跳动。


“睡吧。”


第二天一早醒来的时候金田一发现自己被小被子裹得严严实实地躺在沙发上,一想到昨晚的各种不可描述的画面,某人老脸一红用手捂住了脸,却发现自己无名指上多了一个纸糊的戒指,脸红的更厉害了。在门口偷窥的明智和甲斐瞪着对方,觉得肯定是对方不遵守规则擅自出手了。


明智和甲斐互相怀疑,高远在家里搜集打印机吃人的新闻,金田一把自己整个人埋进了被子里,谁都没有注意到打印机在小声地播放音乐,看起来心情很不错。


评论 ( 5 )
热度 ( 36 )

© 老 板 就 蛙 亿 个 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