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 板 就 蛙 亿 个 坑

此时搜查一课🐑警官骑着🐸老板路过

【超短打】嗅觉神探微段子



CP:上校X侦探(也可以称为是大熊和狗哥的cp吧哈哈哈哈哈)


///冒险///

侦探总是不自觉地把自己推入危险的漩涡,上校为此头痛不已。

///焦虑///

本该与自己保持联系的侦探手机信号消失了,上校第一次发现极度恐惧与担忧的感觉这么可怕。

///片段///

-维佳,我需要你的帮助。
-噢,真句话真值钱。

///合作///

逼真的演技和默契的配合,让侦探将上校射杀的这个假象演得那么顺理成章。

///混合同人///

-我能闻到犯罪现场的场景。
-我能看见犯罪现场的情感。

///死亡///

连上司都不曾透露的假死计划是成功攻破地下掩体的关键。

///剧情透露///

如果起初知道头上这条路自己会被诬陷会被利用会失去同伴的信任,侦探还是会一如既往的走下去,他追求的只是事件的真相。

///幻想///

对猫过敏的侦探有一天长出了可爱的猫耳。

///恋物癖///

作为一个对气味极其敏感的人唯一喜欢着的物品就是鼻塞。

///初次///

-我带你去一个可以尽情享乐非常刺激的地方。
-你是在说你家吗?

///惊栗///

跟着侦探一起少不了受到惊吓,但这也是维佳展现自己男友力的时候,除了侦探被枪集中的那次。

///情话///

-你明明已经爱上我了,瞧瞧你体内那爆表的苯乙胺吧。

///效仿///

-我闻闻,男,年龄二十五到三十岁之前,黑发,非常喜欢你。
-维佳你……

///科幻///

一个能闻出大世界的鼻子很科幻。

///悬念///

看完两季之后唯一的悬念是……男主到底叫什么?

///变装///

-这是给你的衣服,乡村别墅大盗装一号;这是我自己的,乡村别墅大盗装二号。

///原创女性角色///

难道是来教侦探怎么用枪的?

///未解决那啥///

大概是上校晚餐吃的东西味道太重。

///性格崩坏///

-早安喵~维佳,我们今天去吃汉堡吧?
-Excuse me???

///原创男性角色///

不是凶手就是受害者,工作人员有天才和马克西姆就够了。

评论
热度 ( 47 )

© 老 板 就 蛙 亿 个 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