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 板 就 蛙 亿 个 坑

此时搜查一课🐑警官骑着🐸老板路过

【短篇】我怀疑这个桐原是假的



CP:桐原X庆太(手机探员7/手机搜查官7)


※这个是蛙的梦改编的,梦里桐原对庆太说“我摔倒了要庆太亲亲才能起来”




瞳子半夜给庆太打来一个电话,庆太一看seven显示的时间发现现在是凌晨三点半,刚打算抱怨瞳子电话打的太早就听见说她怀疑现在跟他一起值班的桐原是假的。


“什么?桐原是假的?”

“对啦,我就觉得他今天很不正常啊,今天订外卖的时候晚了一个小时他都没有发飙跟人家吵架诶,这个你也知道的啊……”

“你就因为这个跟我打电话?瞳子姐现在才三点诶……”


自从被卷入事故来到Under Anchor这个组织,庆太真的感觉自己倒了血霉。莫名其妙成了探员不说,还每天要处理一堆令人匪夷所思的事故,虽然在这个过程中结识了与自己生死与共的buddy和几位爱捉弄自己但其实人很好的前辈被玩伴称了不起,但他还是觉得自己有够倒霉的,有前辈帮忙自然是好事,但是第一次被桐原救起来的时候情况可太糟糕了。


那是他第一次出任务,不管是什么方面都不行,而且普通高中生的体能和格斗技自然比成年人要差挺多的。在seven修复电脑的过程中他的任务就是抓住犯人,不会打架这一点让他吃了很多亏,甚至从楼梯上滚下来了,犯人趁机跑来了。就在庆太挣扎着要去追犯人的时候,眼前闪过一抹白色,下一秒犯人就被抛在了自己面前,而那抹白就是桐原。同事来救场自然是好事,庆太连忙感谢他,结果只收到了对方一个略带失望和嘲讽的眼神,这是桐原和庆太的第一次相遇。


之后桐原也是各种看庆太不顺眼的样子,庆太就觉得自己很冤枉啊,又不是我自己想来当特工的,你这个当了十几年特工的人自然是比我强了好吧,以后绕着点就是了。可是庆太越想绕着他走,上级就越安排俩人合作的任务。第一次就弄得这么不愉快之后还各种奚落自己,庆太觉得这人八成是讨厌自己,干脆在任务期间打开天窗说亮话问桐原是不是讨厌自己,桐原这边也是一记“嗯,我很讨厌你”的直球,总之俩人的关系十分紧张。


之后庆太在经历了很多事情之后变得越来越优秀,处理起问题来也变得更加迅速,加上他这个人内心强大也懂得包容,居然连一直与Under Anchor作对的01也被他收入囊下了。大概是庆太成长速度很快,所以桐原对庆太的态度转变了很多,已经把他当成自己的工作伙伴了,平时也会一起吃吃饭聊聊天。


这因为这样,庆太才发现桐原这个人没有想象中那么难相处,他工作兢兢业业一丝不苟,处理事务严谨认真鞭辟入里,有时又会一改往日形象为了外卖跟店家吵起来,在沙发上因为生气而嘟起的嘴看起来居然有点可爱。


庆太以为他们的关系一直会停留在可以聊天的同事这一层,直到他从精神上拯救了桐原的那一天。


那一天上班的时候看到系统界面上显示着一个论坛,论坛里面一行杀人留言十分刺眼,下面一群评论把杀人者成为大神。旁边的屏幕显示着一张图片,图片上的墙壁上写着跟留言一样的文字,看起来就像是用血书写上去的一样。瞳子看庆太好像十分在意的样子就递给他一份报纸,看报纸的泛黄程度就知道是很早之前的了,上面的头条新闻是说有一个杀人犯杀掉一家三口之后用被害人的血在墙上写杀人留言,被害者的姓氏是……桐原。


因为多年追踪未果杀害自己家人的凶手再度出现还被网路上的人奉为大神,这让桐原大受刺激一时十分激动,跟上级请示案件归自己管理之后开着车就出去了。在他找到犯人之后就直接开揍,拳拳到肉,就连buddy也阻止不了他。当他把buddy衰仔地上的时候庆太出现了,庆太把屏幕被桐原砸掉一块的03放进自己口袋之后冲过去把桐原从犯人身边推开了。


桐原此刻已经失去理智了,处于一个“不管来者是谁胆敢阻拦我找揍不误”的状态,庆太知道自己不是桐原的对手要是互殴只能是自己被打残,而且庆太这个普通高中生嘴炮能力欠佳,只会靠实际行动来证明自己。面对接近暴走的桐原,庆太只能照搬他在小说上看到的世外高人劝说主人公放弃复仇的话。


本以为桐原会无视自己的话,没想到桐原要揍人的拳头停在了半空中缓缓放下了。远处传来的了警笛的声音,庆太拉起桐原就躲到旁边去了。看着犯人被警察带走,桐原坐在地上抱着膝盖哭了起来,庆太蹲下来安慰他却被一把抱进怀里,桐原把下巴靠在庆太的肩膀上,鼻子还在一抽一抽的,“我知道我为什么会喜欢你了,你真的能进到我心里去。”


桐原突如其来的告白让庆太有点不知所措,最开始直言讨厌他的人居然会说喜欢他……桐原发现本来抱着自己的庆太身体一僵便推开庆太变成了面对面的姿势。桐原发现庆太的眼神充满不解,这也难怪,自己一开始的态度的确有问题,后来看到他的成长逐渐开始对他产生好感,到今天才发现这是喜欢的感觉,这也算是日久生情吧。情感这种东西起来非常麻烦,桐原也不是能言善语的人,干脆用行动表示自己的真心了,反正来日方长。当01看到庆太脸上可疑的红晕的时候,有点后悔自己为什么是个手机而不是有血有肉的人。Seven和03也是明白事理的人,该不打扰就不打扰。


复仇事件在心里翻过一页的桐原变得没那么高冷了,居然破天荒的没有跟外卖吵架,午休的时候也拉着庆太去楼顶吃饭。同事们也就觉得桐原解开了心结能好好跟人交往了没想别的,而知道事情来龙去脉的人正在楼顶约会。


瞳子虽然在自己的恋爱问题上看不准,但是看自己之外的男人还是很准的,特别她之前为了躲避搞笑艺人而让桐原假扮自己恋人,所以对于桐原的变化她觉得很不对劲。今天正好她和桐原一起值班,桐原整个人给她的感觉都很不对劲,她觉得这个桐原是别人假扮的,肯定是别的机构来Under Anchor的卧底,现在真的桐原可能被抓起来。


“瞳子姐,你冷静点,我跟你说……”

“我怎么冷静啊,这里就只有我一个人诶,要是他是别的组织的人假扮的我怎么办!!!”

“我跟……”

“不管啦庆太你快点过来啦我现在躲在女厕所偷偷跟你讲电话诶!”

“现在?!”

“你忍心让我一个人担惊受怕吗qwq”

“……好吧。”


庆太骑着他的小电驴一路狂飙来到Under Anchor想着赶紧给瞳子讲清楚,结果进门的时候太着急被门口的台阶绊了一下整个人飞扑进了作战室,恰好把桐原撞倒在地上,瞳子见状赶紧过来把庆太扶起来,刚想跟庆太说什么就听到地下躺着的人说“庆太是太抚慰加班的我的吗?好开心噢……我摔倒了要庆太亲亲才能起来。”


瞳子躲在庆太后面小声说你看吧我就说他是假的,庆太摆摆手示意没事然后蹲下去在桐原头上啾了一下。

“学徒君你在干嘛啊!”

“他说要我亲亲他才起来啊。”

“他是假的桐原啊。”

“他是真的。”

“哈?真桐原才不会这样好吧!”

“那个……我们正在交往。”桐原从衣服里掏出一个指环项链。

“???”

“现在相信了吗。”

“你们俩可能都是假的。”

“???”






评论 ( 2 )
热度 ( 28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老 板 就 蛙 亿 个 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