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 板 就 蛙 亿 个 坑

此时搜查一课🐑警官骑着🐸老板路过

【超短打】逆转微段子


CP:成御

///冒险///

这位证人不知道他走入法庭的一瞬间将要面临一场辨检双方混合双打并且秀恩爱的冒险。

///焦虑///

早上起来成步堂发现他的蓝武士挂饰不见了。

///片段///

-異議あり!

///背德///

御剑再度遇见成步堂之后开始思索自己之前不遗余力争取有罪判决的行为是否有悖于道德。

///混合同人///

-啊康一你看那个人的刺猬头好奇怪啊。
-……确实。

///死亡///

对于御剑来说,死亡是旧事物的灭亡,是一个暂新的开始。

///剧情透露///

-那你说那天我还去不去湖边啊?
-去吧,你不去我可没机会让你欠我人情。

///幻想///

-流星啊,让御剑不那么傲娇吧。
-不可能。

///恋物癖///

放在桌上的红武士即使掉色脱漆也未曾被抛弃。

///初次///

-原来你头发打湿之后是软的啊。
-???

///惊栗///

-成步堂!御剑被梦子打晕扛走啦!

///合作///

上了证人席就别想下去了。

///效仿///

-異議あり!
-異議あり!
-異議あり!
-異議あり!
-你俩复读机啊?

///科幻///

法庭黑科技。

///悬念///

-这枚弹片和DL6事件的弹片契合率究竟是不是100%呢……

///时间旅行///

御剑把小时候的成步堂抱在怀里蹭了蹭之后就赶紧跑了,反正也没人认识他。

///原创女性角色///

没有,这种类型的游戏要什么原创女主啊。

///未解决那啥///

这就是系锯被扣一个月工资的原因。

///性格崩坏///

-好生气哦,那个女的怎么一直缠着成步堂。
-你是……御剑吗?

///原创男性角色///

-你好,我叫……
-我知道了,你肯定和案件有关。
-???

评论 ( 5 )
热度 ( 42 )

© 老 板 就 蛙 亿 个 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