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 板 就 蛙 亿 个 坑

此时搜查一课🐑警官骑着🐸老板路过

【超短打】相棒X金田一少年事件簿微段子


❶表白奶妈🐑@专注冷cp的奶妈羊 

❷甲斐和Hajime都很!可!爱!

❸我们的口号是:搞事!搞事!搞事!


CP:甲斐享X金田一一

///冒险///

金田一在调查Bloody Monday的时候被人绑架了。

///焦虑///

金田一又把自己吃进医院了,手上提着一堆胃药的甲斐十分严厉地批评了他一顿。

///片段///

-金田一君少吃一点啦,忘记上次怎么把自己吃进医院的事情了吗。
-……我就再吃一块。

///背德///

知法犯法。

///混合同人///

-诶花菱啊你知道胃病要怎么保养吗?
-那个,我是兽医啊……

///死亡///

-啊金田一君你一顿居然杀了一百个达摩馒头!

///剧情透露///

这个我真没有办法剧透。

///幻想///

-右京先生能给我放一个大长假陪金田一君去度假就好了。
-做梦去吧甲斐君。

///恋物癖///

明智健悟看见同一科室的甲斐把一个极其眼熟的发圈咬在嘴里的时候想今天不揍他一顿是不能解恨了。

///初次///

在高远遥一和明智健悟的两人合力搞事下,甲斐还没有这个机会。

///惊栗///

前有强敌后有追兵,甲斐把金田一举过头顶就开始狂奔。

///悲剧///

甲斐在超市抢购里输给了六十岁的老奶奶。

///效仿///

-这封恐吓信绝对是女性写的,赌你上爷爷的名号。
-不要总是赌我爷爷啦。

///科幻///

金田一登上了一辆可以穿越时间的列车。

///悬念///

究竟是左边这个是甲斐,还是右边那个是甲斐呢?

///时间旅行///

甲斐抱着十岁的Hajime时刻提醒自己这还是个孩子,但是真的好可爱哦🤗

///原创女性角色///

原创女性角色一般都是玛丽苏。

///未解决那啥///

甲斐赶到现场发现是报假案的,瞬间都要爆炸了。

///性格崩坏///

-I'm not your boy toy~
-右京先生,甲斐他好像疯了。

///原创男性角色///

哪那么多原创男性角色啊,本来女的就不多,总来难得不怕性别比例失衡吗。

评论 ( 8 )
热度 ( 31 )

© 老 板 就 蛙 亿 个 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