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 板 就 蛙 亿 个 坑

此时搜查一课🐑警官骑着🐸老板路过

【超短打】透新微段子


CP:骗子组(透新/透柯/降新/降柯/零新/零柯)

///冒险///

按照青山设定的时间……柯南每天都在冒险。

///焦虑///

为了救大老婆用车当路障算什么。

///片段///

-骗子。
-可不想被你这么说。

///背德///

知法犯法。

///混合同人///

-安室君你的高达呢?
-???

///死亡///

-安室哥哥你真的会捞金鱼吗,你再搅的话鱼都让你搅死啦。
-……

///剧情透露///

-什么?我居然把柯南君抛给了赤井秀一?!
-是的。
-我这次一定要做好准备。

///幻想///

赤井秀一这个人要是消失就好了,省得天天来跟我抢柯南。

///恋物癖///

安室透抱着在侦探事务所A来了的柯南的衬衫睡着了。

///初次///

不可描述。

///惊栗///

-呜哇新一的性格好差哦快点把可爱的柯南钱还给我qwq

///悲剧///

-我选择加入FBI。

///效仿///

-我叫安室透,是个侦探。
-带着你的三明治立刻离开我的视线范围。

///科幻///

安室透服用了aptx4869。

///悬念///

漫展上吃土的安室在纠结到底是买柯南抱枕还是买新一抱枕。

///时间旅行///

小时候的柯南,还是柯南🙃

///原创女性角色///

柯南里原创女性角色一般都是玛丽苏。

///未解决那啥///

肯定是赤井秀一从中作梗。

///性格崩坏///

-柯南君,试着上我的钩吧?会让你很开心的哦。
-喂赤井先生,我家里有一个hentai

///原创男性角色///

-你好,我叫……
-不好意思我们没有多余的人可以给你配cp了。

评论
热度 ( 7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老 板 就 蛙 亿 个 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