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 板 就 蛙 亿 个 坑

此时搜查一课🐑警官骑着🐸老板路过

【超短打】三代目明智小五郎微段子


CP:怪人二十面相X明智中五郎

///冒险///

与其说冒险还不如说明智在自己zuo,自己给自己立flag好玩吗?

///焦虑///

怪人二十面相又开始消沉了。

///片段///

-我要偷走的你最重要的东西,不是实物,而是你内心胆怯的劣根性。

///背德///

-你们这样互换身份祖先会生气的哦。

///混合同人///

-小渡你在哪里啊我被一个红围巾和黑帽子包围了!!!
-???

///死亡///

明智中五郎几乎每天都要死一次,已经习惯了。

///剧情透露///

-什么?连我都要死?你离我远点都是你把死亡体质传给我了!我不想死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之前会死还不是怪你?
-……那是因为大五郎先生说可以复活嘛。

///幻想///

-我希望今天不要死。
-不可能。

///恋物癖///

-你就那么喜欢你的披风?
-就像喜欢你一样喜欢。
-Excuse me???

///初次///

明智中五郎第一次是被绳子勒死的,怪人二十面相第一次是被钝器敲死的。

///惊栗///

-什么?我死了?那我现在不是变成幽灵了?

///慰藉///

你一定能听到我声音的吧,小林。

///效仿///

-像我这样的人也有能解决的案件呢。
-你这个中年大叔不要学老师的话啊!

///科幻///

死后变成幽灵破案难道不科幻?!

///悬念///

-二十面相到底是怎样把雕塑全都涂黑的呢……
-撒……

///时间旅行///

小时候的二十面相和明智真的是太!可!爱!了!

///原创女性角色///

肯定更是凶手了。

///未解决那啥///

可能明智又死了吧。

///性格崩坏///

-撒,让我来破解这个世纪谜案吧,赌上金田一君爷爷的名号。
-祖先会生气的哦。

///原创男性角色///

-你好,我叫……
-我知道了,我要逮捕你,你肯定是凶手了。
-???

评论
热度 ( 18 )

© 老 板 就 蛙 亿 个 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