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 板 就 蛙 亿 个 坑

此时搜查一课🐑警官骑着🐸老板路过

【中篇】20名侦探冲矢昴和小丑叔叔莫名其妙的事件簿

20.完结啦不干啦写个推理太难啦


牧场内的气氛十分凝重。


“既然他体内有gps的话一开始查询他的活动轨迹不就好了吗,直接就能看到他去哪里了好吧。”Hajime指了指明智手上的电脑,看着界面上面的小红点逐渐开始移动。


“一开始你们也没问啊。”

“这个行动是你们定的我们也不好插手吧。”

“其实啊……这个微型gps唯一的弊端是激活需要42小时。”

“……”


好吧。


“那我们现在该怎么办?”


“开始实时定位啊。”高远摆弄着壁炉上面的骷髅摆件,感觉他要给骷髅插朵花上去。“甲斐你去吧。”


“哦好的。”甲斐也不知道为啥那么听高远的话,打开电脑就开始追踪,明智啧了一句感觉自己养的猪被别人抢走了,“已经开始定位了,可是我们下一步要怎么做?”


“之前不是你们说要追踪他去找基地的吗,怎么现在问起我们了。你们才是专业的,我只不过是普通的研究生,怎么会知道那么多东西啊。”


普通的研究生?骗鬼啊你,哪里有从来不去上课呆在家里的研究生啊,啊说起来我自己好像就是……跑题了(。哪里有带着小孩子到案发现场跑来跑去还能以一人殴一群人还压制罪犯的研究生啊……


“这个我当然知道啊,但是我不知道让谁去跟着他啦。让普通人去肯定是不行的,其他官方机构的人又太显眼……”甲斐一边说一边对手指感觉自己特别委屈,看到这样的甲斐,Hajime突然笑出了声。


“金田一君不要笑我啦,我就是想不出来嘛……”

“不不不我绝对没有要笑你的意思,我只是突然想到该让谁去了。”

“谁?”

“一个非常适合卧底的人选。”

“难道是……”


“原来是他呀。”高远大概是明白了Hajime的意思,立刻给包工头🐸发了条简讯,没过多久奶妈🐑就带着一身工装的基德出现在大家的面前。


正哼着歌给羊剪毛的基德随意一瞟居然看到包工头🐸骑在他刚剪完毛的羊背上,心想完了完了肯定又有事了。还没等基德说一句完整的话包工头🐸揪着基德的衣领就把他从羊圈里拉出来,基德大喊“救命啊我不去你们找别人”,包工头🐸就把基德交到了奶妈🐑的手上,然后拿起基德之前剪羊毛的剪子做出了剪OO的姿势。基德咽了口水,终于还是妥协了,只不过怎么感觉这种事情以前发生过呢……跟着奶妈🐑从羊圈走到会客厅的时候,基德在思索和这些人扯上关系之后的人生----


脑内的黑色小人:我本来是一个风光无限具有千万迷妹迷倒万千少女的怪盗,没想到如今居然沦落到给羊剪毛的地步,这跟包身工有什么区别啊!我才不想去当卧底啊,我被他们整得太惨了,每次受伤的都是我……

脑内的白色小人:现在苦一点累一点以后总会好的呀,而且包身工比你苦多啦,他们至少没有让你光着身子和羊一起呆在羊圈里,你好歹还有自己的房间呀,吃的是羊排牛蛙,喝的是羊奶红茶,就是每天剪剪羊毛,人家也没什么对不住你的地方啊。人生就是意外和变化啊,逆来顺受不挺好的吗?

脑内的黑色小人:去去去学什么亚里士多德,啊,虎落平阳被犬欺啊,现在吃苦以后更苦怎么办,又不是努力就能成功的。

脑内的白色小人: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啊,你不努力的话以后肯定不行的,你就不想再回到属于你的舞台嘛?苦心人,天不负,三千越甲可吞吴。

脑内的黑色小人:哎哟你不要跟讲那么多中国的这种名言啦来激励我啦,我听不懂诶。我也知道不努力以后绝对不行,但是不努力的话,现在会很舒服啊。

脑内的白色小人:你想想你之前的生活啊,以此为动力激励你奋发向上。

脑内的黑色小人:我想想……爸爸失踪给我留下一堆装备之后我开始变成二代基德追查真相,开始跟黑恶势力和中森警官他们斗智斗勇。前面倒是每次都能耍得警方团团转,可是我的克星后来大侦探出现了。从那之后我的幸运值就变成了E:在天上飞的好好的被史考兵击中眼睛掉水里----在船上被大侦探整直接掉进海里感冒发烧一周----青子和众森警官联合整我那次真的超惊险差点就露馅了还好我准备充分不然真的会死得很惨----在铃木特快上答应帮大侦探的忙算是还人情结果发现这个人情太大了好吗我差点被炸死啦明明是他欠我人情啊还说什么一笔勾销了哼----我以为我变装成了一个男生结果后来才知道他是个女的我被她踹的那一脚好久才消肿早知道她揍人那么厉害我才不扮成她呢----去论坛玩结果天天被发狗粮而且有人动不动就给我寄鱼来我都快吓死了----挑衅高远遥一的麻将大赛那次真的是太丢脸了我居然被鱼吓晕了----zuo死挑衅京极真后来发现他的腿根本不是普通人类拥有的,普通人类能轻松踢断柱子吗,这结实的大腿要是给我一下真的会死的----之后我在空间里发了一条说说结果之后天天有人狙击我----我终于准备好好干一场的时候没想到那是两个黑恶组织给我设的圈套,一个是要狙击我抢走钻石,一个是等另一个组织狙击我然后抢走钻石顺便灭了那个组织----之后我就被关在这个牧场放羊了,一点自由都没有啦----我以为我只要放羊就行了,没想到还得剪羊毛挤羊奶还要给他们当卧底----上次是被关在犯人旁边的牢房里看着他结果根本就没我啥事儿,这次就不知道要我干啥了……

脑内的白色小人:你看你都这么倒霉了在倒霉一点也没关系呀,还有你不是喜欢你的大侦探嘛,为了心上人赴汤蹈火没毛病啊。

脑内的黑色小人:但是被整得这么可怜的我已经没有当初那种小鹿乱撞的感觉了。

脑内的白色小人:因为小鹿撞死了。

脑内的黑色小人:汪!!!!


“基德,你在听吗……你现在一脸生无可恋的样子哦,我敢保证你绝对在想什么吗不好的东西。”

“啊,抱歉,没在听。”

“揍他。”

“那个其实我在听!”

“那你重复一遍我刚才说的话。”

“那你重复一遍我刚才说的话。”

“揍他。”

“我错了,我走神了。”


其实计划很简单,就是让基德伪装成曾经被抓起来的林田跟踪中原回到组织然后摸清地形以及一些比较重要的地方大家之后直接过去拆房子。

“那岂不是他上厕所我都得看着?我没有哪方面的兴趣啊。”

“谁都没有哪方面兴趣好吧。”

“……说不定组织的入口就是厕所?通过厕所穿越去到什么地方?”

“我跟你讲怪盗基德,我不把你揍成饼我就不叫金田一一,赌上我爷爷的名号!”

“Good luck,基德。以后我会在你病床前给你表演侦探暴打怪盗的木偶戏的。”

“你干脆自己表演侦探和小丑叔叔的故事算了,不过你真的不是那个傀儡师吗,你跟他长得那么像……一样欠揍的脸。”

“这个故事不错,我回去设计剧情,不过……你为什么骂甲斐先生很欠揍啊?”

“???”

“揍爆你哦基德。”

“甲斐先生冷静点……”

“……要是中原不回组织怎么办?再说我怎么知道他去的地方是不是组织基地?”躲到沙发这边来的基德蹲下来看着沙发上的柯南,柯南坐在冲矢腿上吃香蕉。

“他去哪你都跟着,注意观察。”

“对啊,你要观察嘛。”

“怪盗的洞察力应该很棒的啊。”

“是的啊。不然怎么做到躲避中森警官他们那么多人的追捕呢。”

“大侦探你跟这个研究生去结婚好吗?办证的钱啊啥的我搞定。你俩别在我面前喂我狗粮了行吗ball ball you了。”

“你要是敢让他俩结婚信不信我直接一枪崩了你啊,上次没炸死你真的是太遗憾了。”

“安室先生你也冷静点哦。”


结果就是基德在被安室和甲斐的铁头功撞红了脑袋之后披着林田的皮出去了,还有啊……为了让“好不容易从敌人那边逃出来”这个理由更加可信,大家结结实实地揍了基德一顿。


之后基德就顶着林田的皮去找中原了,这个时候中原刚买完咖啡正从便利店出来,随手撕下墙上通缉自己照片的通缉令,看到大老远跑过来的林田的时候中原下了一跳,为啥我变装了这家伙还认识我,我变装技术很差吗?……确实很差,中原所谓的“变装”就是贴个胡子戴个假发和帽子,跟基德这种专业的一比就像是小孩子在玩过家家,看来他还没有理解到亚洲四大妖术之日本化妆术的真谛。


中原倒是没有怀疑这个林田的身份,也没有像基德问的那样万一去厕所或者不回组,直接开车把林田带到了一个废弃的医院,看医院门上的蜘蛛网就知道这门肯定是很久没开过了。中原走上前踏了踏面前的草皮,他站的那块地方路面慢慢下沉露出一个小入口,基德赶紧凑过去跟着林田进去了。


牧场这边,Hajime和柯南负责分析基德摄像眼镜传回来的视频,高远和昴负责分析基德和中原的gps。基德心想着中原是负责地下秘密生产线的,应该地位也挺高的,a药的研究他应该也有参与,就算没参与肯定会知道一点,至少知道实验室在哪。


于是基德跟中原佯称在被监禁的时候听到FBI的看守在谈论a药的事情,说觉得a药有些东西可能流传出去了再加上存储卡的事情,怕是研究室有内鬼,让他去看看,中原想了想觉得有道理就去了,让基德好好休息然后去跟琴酒汇报一下情况。


基德之后就跟中原告别了,等中原完全消失在视野中之后就开始悄咪咪地躲避摄像头东逛西逛。当他进入一个不起眼的房间的时候他发现了一屋子的电脑,他觉得大概是组织培训程序员的地方,但是牧场这边觉得这个地方有问题。


柯南通过耳麦对基德说这里可能有a药的资料,基德就开始进来调查,但时间里面电脑太多,一一调查肯定是不行的,基德开始想怎么样才能快速调查。每台电脑上都有一层灰,看起来都是很久没用过的样子,基德开始祈祷会有一台没什么灰的一看就是经常用的。


Hajime吐槽说你能想到的组织难道想不到吗要是我的话肯定会用完之后撒灰上去的,基德心想也是哦,不对,金田一你又骂我。Hajime说我看你传来的视频,里面好些地方蜘蛛网怎么那么重啊,基德说那我去看哪个没有蜘蛛网,高远说你还是没有成长,基德说你们俩快去结婚别来管我,我又不是你们儿子。


基德突然发现有块地面跟其他地方不太一样,看起来就是经常有人坐在这里打字的,地上有些压痕,而且这个地方的灰似乎不像是自然生成的,于是插上破解装置就开始破解密码拷贝资料。


中原那边的小红点停下来了,然后开始在小范围内移动,剩余的战斗力就全体出动了----钱形和詹姆斯带着ICPO和FBI的战斗力去废弃医院揍人了,以安室和水无为首的公安和CIA浩浩荡荡地赶往组织的伪装的公司。


废弃医院这边----中原还在实验室里跟实验员交谈,就看到门被卸了,冲进来一群人把自己和实验员按在地上,基德也顺利把a药资料发送回去了,撕了伪装开始跟着大伙一起搞事,心想被牧场那群人整得太可怜了我要揍组织的人泄愤;公司那边----正在办公室看小马宝莉的琴酒发现有人在挡他的光,回头一看发现安室和水无站在他身后拿枪指着他,旁边办公桌的伏特加已经晕过去了,科恩和基安蒂被人带走了,从外面走进来的贝尔摩德左看看右看看然后出去了,一直看不清楚脸的朗姆和那位先生依旧看不清脸。


琴酒很早就意识到了,这个组织真心老老实实当反派的人太少了----

卧底太多了这哪里像是黑恶势力嘛,
龙舌兰炸成了天边最美的一朵烟花,
雪莉跑了自己帽子好绿呀,
皮斯可被自己zuo死干掉了your uncle boom shakalaka,
卡尔瓦多斯被赤井爸爸揍断了双腿饮弹自尽啦,
楠田陆道居然被赤井爸爸的脸吓得饮弹自啦,
心腹伏特加是个战五渣,
基安蒂你就不能像个正常的反派吗,
爱尔兰就这么被敌军给吸引走了,
费尽心思救库拉索结果她也反了,
科恩连话都说不利索怎么当反派啊!


至此,某神秘组织被完全消灭了。


几天后,柯南和Hajime拿着灰原和奶妈🐑花了很长时间研制出来的解药的时候心情十分激动,咕咚咕咚兑着水就把解药送进肚子里了。柯南这边痛得撕心裂肺,冲矢昴将柯南抱在自己怀里希望能减缓他的疼痛,不知道从哪来的世良握着柯南的手,安室透端着衣服站在旁边,基德……还在给羊剪毛;然而Hajime那边居然一点反应都没有,说起来他也是在没有反应的情况下变小的,高远说干脆不给你准备衣服了,明智怒抛卫衣给Hajime,甲斐端着个全身镜跑进来了。


新年的钟声敲响的时候,柯南和Hajime已经恢复原样了,待Hajime穿好衣服,高远一把扯过他揽在怀里跳上了窗口浮上来的热气球飞走了,明智和甲斐在窗口大喊高远你这个混蛋把人留下来;冲矢昴扛起新一就忘外跑,世良和安室在后面追,包工头🐸拎着一筐鱼骑在羊背上追前面不好好干活的基德,奶妈🐑和二号在旁边录像,“卖给基德迷妹可以赚大钱的。”


高远抱着Hajime乘着热气球在天上飞,整座城市像地图一样一览无余,家家户户的灯光像星星一样点缀着这个不大不小的城市,“看,这是朕给你打下的江山。”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新年到了哦。”

“啊,新的一年还请多关照啊。”


🐸:至此正文完结啦,番外我爱啥时候写就啥时候写







评论 ( 2 )
热度 ( 43 )

© 老 板 就 蛙 亿 个 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