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 板 就 蛙 亿 个 坑

此时搜查一课🐑警官骑着🐸老板路过

【中篇】16名侦探冲矢昴和小丑叔叔莫名其妙的事件簿

16.我们之前都在干啥


为了能够尽可能加快Hajime和柯南恢复的速度,高远决定把这一章内容用来分析组织的情报,接下来有请包工头🐸和奶妈🐑为大家表演相声(?


座位上都有花生瓜子和饮料,观众朋友们随意入座,全程都有摄影,希望大家能安静。


Action———————


🐸:我们的主角金田一一遭到了不知名的替身攻击,不对,不知道怎么就被灌下了aptx4869变成了七岁的小朋友。

🐑:哦听说这个A药死亡率很高啊,他这个算是非常成功了。

🐸:人家虽然是死神体质,但是意外地欧,从受伤的恢复程度来看你们就明白了。

🐑:是的。非洲人小林被揍了一顿在医院躺了一个月,欧洲人Hajime从桥上掉进河了就跟没事人一样。

🐸:不过居然变小了也没有办法,想开车都开不了,高远只能带着Hajime来牧场问我俩情况。

🐑:我俩顺藤摸瓜查到了一个组织,还查到组织里有个人在帝丹小学当老师,我俩就怂恿高远去当老师顺便找出卧底了。

🐸:反正人家是人见人爱小女孩都想嫁的小丑叔叔,混进学校和小朋友打成一片的技术很高超。之后可棒了,本以为是孤军作战结果碰到了友军。

🐑:哦你说的是柯南和昴哥啊,这可是很厉害的友军。

🐸:是的是的,特别厉害,我从未见过能靠滑板引发雪崩的一年级的学生。

🐑:就像我也没见过能靠脸吓死犯罪分子的FBI。

🐸:小朋友听你这么一说都要被吓到了。

🐑:可我说的是实话,虽然听起来他才是邪恶势力。

🐸:你应该强调他是正义的伙伴。

🐑:失敬失敬。

🐸:不管怎么说这四个人的组合破案的效率还是很高的。

🐑:是个高智商的人在一起,其他人都融不进去。

🐸:你这么说明智先生和安室先生可要哭得怀疑人生了。

🐑:毕竟不是主角组,说起来甲斐怎么跑到这个剧组来了,右京先生派来的?

🐸:总不好意思说是我挖墙脚吧。

🐑:说到挖墙脚我想到了那个在墙上留下神秘符号的案件。

🐸:哦哦哦那个组织前成员被杀的案件。

🐑:你都不把符号画出来一下。

🐸:太麻烦的事情我不会做。

🐑:……

🐸:不是说组织呢吗怎么跑题了?

🐑:哦哦哦,那个组织真的很吓人嘛,杀人的手法很残忍啊。

🐸:任何一个邪恶势力对待叛徒的态度都很极端,特别是这个人还夹带秘密资料。

🐑:三个受害者买存储卡的那家店也挺倒霉的。

🐸:我倒是关心他们仨为啥会去同一家店买东西还都是存储卡,还有那家店的店主估计已经被害了,可惜我们没有找到尸体。

🐑:有的时候就是有这样的巧合嘛,而且说不定那家店一开始就是组织所有的,不管怎么说负责调查的小分队被咱一锅端了。

🐸:我们还找到了在小学里卧底的林田。

🐑:这可是条大鱼。

🐸:确实,这鱼可够我们吨一大锅的,不过没想到存储卡居然会藏在蓝宝石里。

🐑:更没想到还牵扯出另一个杀人案,这次的受害人也太多了点。

🐸:这次多亏了怪盗基德,不然我们就得自己悄咪咪地去拿钻石了。

🐑:基德最近的幸运值好像一直都是E啊。

🐸:他什么时候幸运值不是E啊哈哈哈。

🐑:好有道理我明白了。

🐸:之后咱们又继续在牧场里研究资料了,甲斐他们去查案。

🐑:一到寒假你上司就变身小丑叔叔在公园表演了。

🐸:还多亏了这次表演,又干掉了一个组织成员。

🐑:机缘巧合。

🐸:这案件也是纷繁复杂,牵扯到一堆事情,说来话长啊。

🐑:为了让观众听的明白你就长话短说呗。

🐸:是这样的,这个案件里的侦探是组织的成员,认识一位律师。这位律师与警方一道破获了一起重大假药案,原告呢就送了他一座庄园,而这个庄园就是甲斐他们正在追踪的秘密生产线,所以侦探就开始接近这位律师,两人的关系就开始亲密起来了。侦探呢,为了得到这所庄园以及地下的秘密生产线,就开始实行他的杀人计划。一次死亡人数过多的话,自己很容易引火上身,所以他采取了一个一个干掉的手法,虽然不知道他手法是否高明,但是都成功了。他为了摆脱罪名还往自己的红酒下毒,引诱其他侦探做出错误的判断。直到最后被Hajime他们发现了关键性的证据,事情的真相才被揭开。

🐑:你一口气这么一大段不累挺吗?

🐸:这不是说相声的必备素养吗?

🐑:这倒是,可你也不是专业说相声的啊,你是管理异魔神施工队的包工头啊兼小丑叔叔的助理啊。

🐸:那你也不是专业说相声的啊,你是异魔神牧场的所有者兼明智警视的手下啊。

🐑:哦咱还有个只做广告不卖产品的🐸🐑集团。

🐸:还有个只有买家秀没有事务叫包工头和奶妈的瘦身店。

🐑:说起来🐸🐑报社最近新闻都没了,你干啥去了。

🐸:我这不是练习说相声去了吗。

🐑:你都练啥了?

🐸:蒸羊羔、蒸熊掌、蒸鹿尾兒、燒花鴨、燒雛雞兒、燒子鵝、鹵煮咸鴨、醬雞、臘肉、松花、小肚兒、晾肉、香腸、什錦蘇盤、熏雞、白肚兒、清蒸八寶豬、江米釀鴨子、罐兒野雞、罐兒鵪鶉、鹵什錦、鹵子鵝、鹵蝦、燴蝦、熗蝦仁兒、山雞、兔脯、菜蟒、銀魚、清蒸哈什螞、燴鴨腰兒、燴鴨條兒、清拌鴨絲兒、黃心管兒、燜白鱔、燜黃鱔、豆鼓鮎魚、鍋燒鮎魚、烀皮甲魚、鍋燒鯉魚、抓炒鯉魚、軟炸里脊、軟炸雞、什錦套腸、麻酥油卷兒、熘鮮蘑、熘魚脯兒、熘魚片兒、熘魚肚兒、醋熘肉片兒、熘白蘑、燴三鮮、炒銀魚、燴鰻魚、清蒸火腿、炒白蝦、熗青蛤、炒麵魚、熗蘆筍、芙蓉燕菜、炒肝尖兒、南炒肝關兒、油爆肚仁兒、湯爆肚領兒、炒金絲、燴銀絲、糖熘餎炸兒、糖熘荸薺、蜜絲山藥、拔絲鮮桃、熘南貝、炒南貝、燴鴨絲、燴散丹、清蒸雞、黃燜雞、大炒雞、熘碎雞、香酥雞,炒雞丁兒、熘雞塊兒、三鮮丁兒、八寶丁兒、清蒸玉蘭片、炒蝦仁兒、炒腰花兒、炒蹄筋兒、鍋燒海參、鍋燒白菜、炸海耳、澆田雞、桂花翅子、清蒸翅子、炸飛禽、炸蔥、炸排骨、燴雞腸肚兒、燴南薺、鹽水肘花兒,拌瓤子、燉吊子、鍋燒豬蹄兒、燒鴛鴦、燒百合、燒蘋果、釀果藕、釀江米、炒螃蟹……

🐑:停停停!你这是报菜名呢还是凑字数呢,咋字体还成粗体了呢。

🐸:粗体更明显嘛,彰显文化素养。

🐑:罢了,不问你相声的东西了,你还是讲讲故事的后续吧。

🐸:后续?那还有什么后续啊。

🐑:你这记性可越来越差了,Hajime生病了你忘记啦?

🐸:哦哦哦这个啊,Hajime病了,执事给他泡姜茶……

🐑:这个我们都知道了,还知道执事其实是怪盗绅士扮演的,我们就想知道这个的后续。

🐸:说实话我没想好,你看我现编行吗?

🐑:……编!

🐸:上回说道执事化身怪盗绅士将Hajime抱在怀里,明智几个见状就要把Hajime抢过来,就在这个时候不知道从那里钻出来的绘美里给了他们四个一人一道金然后自己抱着Hajime出去了。

🐑:……

🐸:我错了,其实是这样的:上回说道执事化身怪盗绅士将Hajime抱在怀里,明智几个见状就要把Hajime抢过来,结果这个时候Hajime变成了一堆花瓣,等他们回过神来Hajime已经在小丑叔叔怀里了。


场景重现————


怪盗:啊!把他还给我!

高远:不还,本来就是我家的。

怪盗:那边的警视,快点逮捕他啊,拐卖儿童的罪名。

高远:???

怪盗:而且你不觉得他长得很像高远遥一吗?

甲斐:我不知道我该说些什么。

明智:哼,与其说长得与高远遥一相似,不如说他就是高远遥一。

高远:你在说什么啊明智警视,我是帝丹小学的老师啊。

甲斐:我是你的手下啊你不能怀疑我啊。我是清白的!我是正义的伙伴!

明智:可你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呢,我想这个案件的凶手是你指使的吧?

甲斐:我正好在这里查案啊……

明智:甲斐你给我闭嘴。

甲斐:哦。

高远:因为我兼职小丑叔叔嘛,对吧Hajime?

Hajime:是的是的,小丑叔叔的表演特别棒。

明智:金田一君可不要被傀儡师给蒙骗了。

Hajime:你在说什么呀明智大兄弟,他是小丑叔叔啊,不是那个地狱的傀儡师。

明智:……大兄弟?

甲斐:明智先生不能因为他长得像傀儡师就怀疑他呀。

明智:我没让你说话。

甲斐:好好好我安静地吃瓜子。

柯南:而且小丑叔叔一直在帮我们解决案件啊。

昴:确实,一直以来都在帮忙,如果是傀儡师的话早就把我们干掉了也说不准。

明智:总觉得你们合伙欺负我。

柯南:安室哥哥觉得呢?

安室:……柯南君你为什么会跟那个男人住一起啊!

柯南:???

安室:就是冲矢昴啦。

柯南:安室哥哥跟昴先生没见过几次面吧,怎么感觉你特别反感他……

安室:因为他跟我认识的一个人很像。

Hajime:你和明智的情况也挺像的。

安室:你别说话,就你欺负我最厉害。

高远:Hajime才是小学生呢,怎么可能欺负你这个看起来成年很多年的非洲人呢。

安室:非、非洲人?!

高远:脸黑,不管从哪个方面来看。

安室:我早晚有一天会把你的假面给撕掉的。

Hajime:好了好了都别吵了。

怪盗:看起来你有问题想要问我~

Hajime:确实。

怪盗:说吧~

Hajime:真正的执事去哪了?我想怪盗绅士应该是不会杀人的。

怪盗:他在公园的停车场里睡觉哦。

高远:也就是说从遇见我开始的执事全都是你扮演的咯?

怪盗:金田一君我的演技不错吧~

Hajime:你为什么最近总喜欢扮成老头子……

怪盗:……

高远:不过怪盗绅士出马的话,就说明这里有什么宝藏之类的吧?

怪盗:就~不~告~诉~你~

Hajime:八成是组织的秘密生产线里有啥宝贝。


重演完毕————


🐑:你瞎扯的水平直逼你的论坛体。

🐸:没有脑洞怎么能让生活丰富多彩呢。

🐑:你这脑洞可大过天了。

🐸:脑洞不大怎么瞎扯。

🐑:那接下来你打算怎么扯啊?

🐸:读书人的事情怎么能叫扯呢,这得叫剧情发展。

🐑:你刚才似乎被孔乙己附身了,还有我觉得小天使真的好可怜哦,帽子已经变成深绿色的了。

🐸:物极必反嘛,总会有他的主场的。

🐑:透仔也是,非了那么久你就不能让他抽个ssr吗。

🐸:这我得考虑考虑,面目全非的人我要如何拯救呢。

🐑:都是你转移话题,下个单元的剧情大致啥走向你得跟大伙说清楚了。

🐸:我想想啊……案件呢,肯定是会有的;推理成分弱不弱,就得看我那天脑子好不好使了;主线部分,大概得逼近组织了。

🐑:就是说真·红与黑的碰撞啊。

🐸:都说了我们可是正义的伙伴。


评论 ( 2 )
热度 ( 30 )

© 老 板 就 蛙 亿 个 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