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 板 就 蛙 亿 个 坑

此时搜查一课🐑警官骑着🐸老板路过

【中篇】00名侦探冲矢昴和小丑叔叔莫名其妙的事件簿

00.没办法我们脑洞就是这么大

占tag抱歉咯🐸

这个算是预告和设定之类的吧……哦,还有个杀青的小剧场,看正剧之前最好看看这个,不然很有可能看不懂我在写啥


请奶妈🐑小天使当作是生日贺文🤗@专注冷cp的奶妈羊 


💊💊💊💊*注意*💊💊💊💊


❶因为是小孩子所以正剧不开车,番外lof只发全年龄的

❷玩梗不要玩过头了

❸神经病文风,现在走还来得及


⚠️⚠️⚠️⚠️观前须知⚠️⚠️⚠️⚠️


⓪算是一个剧情比较完整的新系列,剧中部分剧情可能与之前写的论坛体有关联,如果有看不懂的话可以回去戳论坛体系列


①金田一剧组X柯南剧组的东京双煞设定,语死早有病系列,不要期待这篇文章多有内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②CP为高金X赤新/昴柯,偶尔可能会有明金


③Hajime变小和柯南同班设定,高远身份为国文老师


④全都是原创案件,但是蛙脑子不好有破绽的话别告诉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⑤完全是🐸🐑集团的丧病灵魂风格,不用担心会BE


⑥绝对不坑,因为你现在看到这个预告的时候,这篇文我已经写完了,一般都是写完才发所以不用担心我会坑,我坑只会坑自己


⑦若是有地方戳你雷点,那我没办法,我又不是万能的


⑧若是文中出现了奇奇怪怪的人请不要报警谢谢合作


⑨不管你觉得咋样反正我已经写好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杀青后的访谈🐸🐸🐸🐸


🐸:你们这次算是真正意义上的联合出演了,有什么感想吗?


柯南:感觉跟Hajime一起探讨案情比跟服部他们要爽。


🐑:记录一下,柯南is so happy。(非洲人:???)


🐸:那Hajime呢?


Hajime:这个剧组没有像明智桑一样特别讨人厌的会发光的家伙感觉真心不错。


柯南:基德不算吗?


Hajime:………哦


🐑:我给上司打个电话你们先谈吧。


🐸:Hajime君很讨厌明智桑吗?


Hajime:说不上讨厌,可这毕竟这是高金同人啊🌝


🐸:哇Hajime说了一句有道理到无法反驳的话快点记录下来!!!(不是你写的吗?!


🐑:我上司说他现在有小情绪了。


🐸:给他点个蜡表示我们的慰问之情吧,不过他待遇已经不错了。看看那边哭得像交配失败的猩猩一样的非洲人,明智戏份已经够多了。


🐑:那赤井爸爸感觉怎样?


赤井:我作为冲矢昴还没有受过那么大的委屈。


🐸:咦?昴哥怎么了吗?


🐑:居然有人欺负赤井爸爸吗?


柯南:因为小朋友都跑去看小丑叔叔的表演而忘记了晚上约好了去博士家吃饭,昴哥哥和博士俩人就大眼瞪没眼(x地看着一大锅咖喱饭发呆。


🐸:为什么不打电话呢?


Hajime:我的电话在高远身上。


高远:我不知道你们有跟别人约好一起吃饭啊。


柯南:手机都没电了。


🐸:柯南君居然也会忘记吗- -


柯南:因为小丑叔叔的魔术实在是很厉害,我完全看不透他是怎么做到的。


Hajime:这是我的台词啊。


高远:不管怎样反正我觉得在就能跟小朋友打成一片这点上小丑叔叔甩冲矢昴一条街。


🐸:虽然我也想这么说但是你们能不能关心一下那边眼神阴郁的赤井爸爸。


高远:反正我们说的是冲矢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记得你在初登场的时候也有狠狠地吐槽冲矢昴吧,他跟你什么仇什么怨啊。


高远:没办法我就觉得他长得像切开黑的恋童癖。


🐑:手动滑稽。


Hajime:差一点我就信了。


柯南:从某种程度上来讲这么说完全正确。


🐸:你看柯南都这么说了赤井爸爸你觉得呢?


赤井:想见识一下快速射击的威力吗?


🐸:……赤井爸爸我错了。





评论 ( 1 )
热度 ( 58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老 板 就 蛙 亿 个 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