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 板 就 蛙 亿 个 坑

此时搜查一课🐑警官骑着🐸老板路过

【包工头脑洞】东京双煞剧组出轨概率


❶做个统计:


⑴出轨概率等于100%的有

工藤新一+金田一一+明智健悟

⑵出轨概率等于80%的有

降谷零

⑶出轨概率大于30%小于50%的有

安室透

⑷出轨概率大于10%小于30%的有

赤井秀一+高远遥一

⑸出轨概率大于0%小于10%的有

冲矢昴

⑹出轨概率等于0%的人

江户川柯南

❷综上所述我们来分(xia)析(che):


⑴柯南剧组

工藤新一原本跟降谷零是一对,由于俩人出轨概率都很高,而且降谷君工作很忙不能经常见面所以就分手了。

后来工藤新一因为被酒厂大佬灌了假药(?变小了,就化名为江户川柯南寄居在青梅竹马家,之后经历了一堆事情,出轨概率变小了,后因故结识了赤井秀一,一起对抗酒厂,俩人出轨概率都很小,所以关系维系得很好。

突然出现的降谷零发现柯南很可爱,鉴于他出轨概率高所以就把新一给忘了,化身安室透接近柯南,出轨概率也变小了不少。

因为柯南出轨概率是0,所以对透仔完全没感觉,恰好酒厂要除掉赤井秀一,透仔觉得这下自己有机会了,没想到赤井秀一死后冒出来一个叫冲矢昴的,出轨概率比自己低很多,就比柯南高一点,所以冲矢抱着柯南过上了不可描述的生活。

⑵金田一剧组:

金田一和明智本来是一对,由于俩人出轨概率高而且性格不合所以也分手了,分手之后明智没找别人,金田一开始了花样撩傀儡师的主线任务。

傀儡师初次见面的时候就觉得“金田一和别的人不同居然能破坏自己的计划,这个人好棒啊我要他做我一生的对手”,之后就开始了成为越挫越勇抖M的道路,在该过程中傀儡师突然开窍,于是傀儡师就变成了小丑叔叔和小侦探过上了lo主懒得描述的生活。

❸访谈:(啥啥啥这是啥


🐸:安室先生看完这个分析结果之后感觉如何?

安室:你就不能让我风光一回吗?

🐸:有啊。

安室:在哪?!

🐸:有说原本是一对嘛。

安室:……

🐸:那明智先生呢?

明智:在【包工头脑洞】里我能有戏份就已经很不错了……

🐸:不不不,我还是有考虑到你的感受的,戏份什么的很多啊。

明智:可是我头上的帽子好绿哦。

🐸:你都被ntr那么多次了还不习惯吗……

明智:………

❹本数据纯属虚构,如有巧合,可能你下载了假的lofter

评论 ( 15 )
热度 ( 77 )

© 老 板 就 蛙 亿 个 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