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 板 就 蛙 亿 个 坑

此时搜查一课🐑警官骑着🐸老板路过

【超短打】🐸🐑新闻:波洛职员因痴迷剑侠情缘手游而辞职



*请不要相信我们🐸🐑集团的任何新闻和广告,如果你智商180的话(???



====================

文稿:🐸🐑集团包工头

摄影:🐸🐑集团包工头


///🐸🐑日报资讯///


新闻的主人公安室透是波洛咖啡厅的一名普通员工,在咖啡厅附近也算是小有名气了,因为他做的三明治特别好吃,好吃到有面包房的痴汉面包师不惜跟踪他来学习做三明治的方法。


然而最近安室透已经不能专心做面包了,做的面包味道也大不如前,在自己店里卖外带三明治的痴汉面包师心想这样不行啊,于是就去波洛询问安室透原因,安室透什么也没说只是让他把刚做好的柠檬派帮忙送到楼上毛利侦探事务所去,痴汉面包师二话不说端着盘子就往楼上跑,然而等他送完柠檬派回来的时候,安室透已经不在店里了。


有点失落的痴汉面包师回到家里打开手机开始刷推,结果看到一条不得了的消息----安室透说他要辞职不干了!


安室透在他自己的推特上表示之所以自己选择辞去波洛的工作,是因为他现在已经不能全心全意做三明治了,因为他迷上了中国的一款叫剑侠情缘的手游。


安室透说在剑侠情缘里他加入了一个特别温暖的帮会,帮会里的每个人都特别友善,各种带着自己打副本给自己装备给自己送人头和经验,帮里的妹子也跟自己聊得很好,跟着帮会打了很多帮会副本之后安室透觉得在游戏里打架比在现实中好多了,现实中自己天天都被叫赤井秀一的人欺负,自己喜欢的小孩也不喜欢自己,所以他决定暂时辞去现在的工作好好地跟着家族一起打副本让家族变得更强大。


-----论坛的人有话说-----

1L赤井秀一:
我就说怎么我玩的这个服务器里有个人叫我会开高达也会炸麻花,原来就是本人。

2L那就stk吧:
我觉得麻花君以后在剑侠的日子不好过了。

3L打工中的阿一:
@赤井秀一 老司机带带我!

4L不是六濑是七濑:
原来昨天在夜郎废墟击杀我的人就是安室君啊,赤井先生你要给我报仇!

5L谁说老司机不开宾利:
在藏宝图攻击我的原来是你啊安室透。

6L柠檬派战士:
安室透你今天居然没有给我传功!

7L四十一楼:
不太懂你们这些玩游戏的人。

8L粉底代言人:
脸这么黑还玩剑侠情缘?

9L斯巴鲁:
我玩的是一楼的小号,感觉这个游戏还不错,不过老是有个叫什么麻花的在野外一直跟我抢篝火,而且我今天才知道安室君是在波洛工作的,以前一直以为他是送快递的。

10L夏洛克:
安室透盟主令流云长衫名将令竞拍都一口价不道德。

11L高远遥一:
剑侠情缘是什么?反正我只玩神仙道。

12L小林林:
麻花君在武林盟主里抢了我好多分。

13L剑持勇:
不知道为什么找我来写这个,我只玩EOH。

14L🐸:
楼上EOH带我一个!

15L🐑:
不如玩梦一百。

16L酒厂大佬我认识:
说得好像我们这个大家庭不温暖一样。

17L金苹果:
说得好像我们这个大家庭不温暖一样。

18L我有义眼我自豪:
说得好像我们这个大家庭不温暖一样。

19L我不是BOSS:
说得好像我们这个大家庭不温暖一样。

20L战斗民族最爱喝:
说得好像我们这个大家庭不温暖一样。

21L眼角蝴蝶兰:
说得好像我们这个大家庭不温暖一样。

22L我爱不说话嘿嘿嘿:
说得好像我们这个大家庭不温暖一样。

23L英语老师:
@赤井秀一 一楼给我报仇!安室透他不让我采紫蔷薇!

24L一朵玲香:
玩游戏不如来看我演唱会啦。

25L怪盗绅士:
等我下次去盗他的号。

26L沙丁鱼苦手:
找我来填这个做什么!又想看我被寄一堆鱼躲在管家身后哭唧唧吗!

27L峰不二子后援会会长:
@赤井秀一 我们帮会交给你了。

28L暗夜男爵:
这个安室透真不像话,又对我们家柯南图谋不轨又在游戏里欺负人。

29L女演员:
不务正业。

30L赌马小霸王
没想到我的徒弟是这样的人。

评论 ( 11 )
热度 ( 39 )

© 老 板 就 蛙 亿 个 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