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 板 就 蛙 亿 个 坑

此时搜查一课🐑警官骑着🐸老板路过

【超短打】记录一个让人读了之后一脸懵逼的真实的梦。


*真实的梦,并不是综漫同人,也不知汤姆苏什么的完全就是我四天做的连环梦系列的总结

人物:
1.男狐狸精
2.手冢国光
3.真田弦一郎
4.切原赤也
5.荻原奈奈美
6.手冢悠未子
7.新城哲夫
8.正木敬吾
9.真角大古
10.新城真由美
11.小丑叔叔

一天,五岁的手冢国光出去玩的时候,把一只受伤的狐狸救回了家养着,谁知狐狸伤养好了之后居然变成了一个男孩子,于是男孩子就住在了手冢家里。

几年之后男孩子和手冢一起去了青学也加入了网球部,然而男孩子并不想参加比赛也就没有去争夺青学正选。过一段时间有和立海大的比赛,在休息期间男孩子结识了立海大的切原赤也,俩人的关系就这么好起来了。

当真田弦一郎看到赤也带回来一个男孩子的时候内心很平静一点都不想开车,不过这校服看起来像是青学的吧?反正不管怎样男孩子认识了立海大一干人。

不知道赤也是不是引怪体质,要么就是半路被小混混拦住要么就是在公交车上没注意到有老年人没让座结果被教训……不过恰好每一次都能遇到男孩子,所以他俩关系越来越好了。

然而有一次比赛赤也使用了指节发球把对手打趴了,时候对手撂下一句话说有种赛后别走,赤也一听follow your heart地就跑了,这种情况还不跑是不是sǎ。

事情并没有这么结束,被赤也打败的人居然是黑老大的儿子。把黑老大儿子打得喊爸爸的结果就是下课后会被请去组里喝茶,得到赤也被绑走消息的真田拿过剑道部的刀就跑去那个啥啥组。

这个时候男孩子正在立海大附近买海鲜,看到真田就跟上去了,听真田说了原委之后就跟真田一起去救人了。男孩子虽然没练过剑道,但人家是会法术的狐狸精呀🌝

反正经过一场大乱斗终于是把赤也jiu出来了,赤也非常感激真田爸爸和男孩子,火急火燎地向皇帝鞠了个躬然后就向男孩子求交往了(wry?男孩子一看嗯这小海带还挺可爱,准了。

然而跟赤也交往到了大学,男孩子还是跟他分手了,原因是因为赤也打球的时候实在是过于残暴而且赤也平时蠢起来吃脑残散都没用,男孩子心想还是我手冢哥哥好一些,然后就一脚踹开了小海带。

大学几年很快过去,转眼就工作了,手冢被家长逼着结婚了,然而手冢喜欢的是男孩子,所以手冢悠未特别讨厌他这个捡来的弟弟,就把他赶出了门,被赶出来的男孩子有小情绪了,就去找真田。

结果真田今天也居然也在相亲,男孩子就坐在门口等他。等真田和相亲对象出来的时候,男孩子坐在凳子上睡着了。真田的相亲对象荻原奈奈美看了看真田又看了看男孩子,然后一脸手动滑稽地跟真田说你俩好配啊,听到动静的男孩子就醒了。

真田一脸懵逼地站在那里挠了挠头,这会儿奈奈美和男孩子已经聊起来了。原来奈奈美是个喜欢Boy's love的女孩子,她的脑电波跟男孩子一拍即合,在真田啥也不知道的情况下他俩已经开始指定去池袋的旅行计划了。

真的是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第二天奈奈美和男孩子就出现在了池袋街头的执事咖啡厅里,然而男孩子一扭头就看到了……手冢夫妇?!原来手冢他们的蜜月旅行也在池袋,奈奈美听说手冢是男孩子的哥哥,就自来熟地跑过去跟他俩打招呼了。

悠未本来就不待见男孩子,这要跟他一起玩简直就是要她老命,所以路上只要有机会就怼他,弄得气氛十分尴尬。后来为了缓解气氛奈奈美说我们去看魔术表演吧,就是因为这次魔术表演让男孩子放弃了现在的工作跟了一个热衷于给小孩子表演的小丑叔叔。

在一次乘船在海上跟小丑叔叔出去巡演的时候,他们乘坐的邮轮被一种未知的力量控制住了从海上瞬间被移到了陆地上,在乘客惊慌失措的时候船又回到了海里。

感觉到有什么异变的男孩子开始在船里做调查,调查到驾驶舱的时候,男孩子看见曾经在熊本洞窟制作光遗传因子转换器并利用光之巨人的神光棒让自己变成邪恶迪迦的正木敬吾站在里面摆弄船舵。

这一刻男孩子心中只有一个想法“有便宜不占王八蛋”然后mua地在正木脸上亲了一口,正木瞬间愣成石头然后摸了摸脸啥也没说出来。回到房间的男孩子跟现在的上司告了别,跟船长借了搜小船划到了就在附近的TPC总部。

可能考核那天脸比较白,男孩子顺利成为了TPC的一员,跟着真由美小天使在医疗部工作,还结识了真由美的大哥新城哲夫和他的男朋友大古。

这天是青学网球部的聚会,男孩子也去参加了,但是聚会才进行到一半男孩子就收到了新城发过来的简讯说某某海域发生了海底群发地震迅速赶往现场,男孩子说我现在没交通工具啊,然后野瑞就开着夏洛克车过来接他了。

网球部的人一看男孩子被带走了,开着自己的电驴去跟踪,结果发现男孩子居然是TPC的人,男孩子从来没跟手冢说过他在TPC只是说他在航空公司工作。

导致海底群发地震发生的是一头巨大的怪兽,胜利对的攻击对他并不凑效,而且现在大古还在外太空巡逻根本赶不回来支援大伙,所以不一会儿指挥制定的计划就失败了。

这个时候正木敬吾带着一个什么鬼装置就出现了,向着怪兽那里发射了一些颜色奇艺的激光,过了一会儿怪兽就慢慢缩小成普通鱼类的大小了。

男孩子向大家解释说正木是他叫来的,这个装置是缩小光线,是自己和正木一起研究出来的,光遗传因子转换器的二代。队员十分震惊男孩子居然会跟劣迹斑斑的正木有交集而且还跟他合作,虽然这个装置真的很管用。

这时正木向人群中的手冢夫妇走去,分别跟他们握了手,然后指着男孩子对悠未说“其实你不用把他当成婚姻的假想敌的……因为他早就和我在一起了。”

完结。

😂😂😂😂😂😂😂😂😂😂😂

后记:
lo主最近做的梦都很奇怪啊,我总觉得是两米的Kami SAMA看我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没有更新了,所以决定让我做些奇奇怪怪的梦增加灵感(?好把去年十一月开的坑给填了……然而我却写起了梦的总结。







评论 ( 7 )
热度 ( 19 )

© 老 板 就 蛙 亿 个 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