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 板 就 蛙 亿 个 坑

此时搜查一课🐑警官骑着🐸老板路过

【超短打】🐸🐑报社新闻:《明智健悟将于本月中旬大战阿尔法喵》



*请不要相信我们🐸🐑集团的任何新闻和广告,如果你智商180的话(???



====================

文稿:🐸🐑集团包工头

摄影:🐸🐑集团包工头


///🐸🐑日报资讯///

在本月7日举行的第28届🐸🐑业余围棋锦标赛新闻发布会上,由🐸🐑集团赞助成立的The world体育总局棋牌运动管理中心的兼职书记工藤优作透露,如果不出意外警视厅的明智健悟警视将于本月中旬对战“阿尔法喵”。

工藤优作介绍,🐸🐑集团旗下的围棋协会与“阿尔法喵”的团队进行了接触和沟通,双方都有意促成这次对抗。比赛将于本月中旬进行,但具体时间和地点还无从谈起。

2016年3月,“阿尔法喵”以4比1击败本过知名棋手远山,🐸🐑集团旗下围棋的协会中等级分排名第一的明智健悟当时就表示,“阿尔法喵”赢插花师远山是必然的就算他再厉害也不过是个插花的,但是若是自己跟它比试的话保证能干翻它一条街。

明智健悟据说曾经在西洋棋方面打败过电脑还是十分厉害的,但“阿尔法喵”毕竟是人工智能,他究竟能不能战胜人工智能就让我是拭目以待吧。

====网上论坛调查====

1L高远遥一
你就听他瞎吹吧,希望“阿尔法喵”能虐得他产生心理阴影再也不想下棋。

2L打工中的阿一
这个人是不是脑子有病,不好好工作居然要挑战“阿尔法喵”。

3L那就stk吧
明智先生要加油啊,这次输了的话以后想装逼都没办法了。

4L四十一楼
为什么会让我来参加这个调查啊我还是个孩子我什么都不知道。

5L不是六濑是七濑
我觉得明智先生可以的,因为他还是一个比较讲信用的人,如果做不到的话他是不会贸然说出口的。

6L一朵玲香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个远山居然输了!

7L柠檬派战士
我认识的一个下将棋的名人也很厉害,但他也不能保证赢得了机器,这个够呛。

8L夏洛克
胜利不胜利我不知道,我只是问到了一股装逼的人味道。

9L斯巴鲁
我都没怎么听过他的名字呢。

10L赤井秀一
我不认为在麻将上输给我的人能胜得了人工智能。

11L剑持勇
讲真很希望他输掉然后从此一蹶不振。

12L小林林
我觉得如果是明智先生的话一定可以的!

13L沙丁鱼苦手
我还对上一次一组打麻将有阴影,他真的能胜利吗……

14L我会开高达也会炸麻花
既然赤井秀一认为他会输,那我就支持明智!

15L粉底代言人
为什么我觉得听到他的名字就觉得他会输……

16L酒厂大佬我认识
算了吧,这次输了说不定以后连逼都装不了了。

17L英语老师
我觉得他还是有机会的胜利的吧。

18L来叶山道车神卡迈尔
我支持赤井先生的观点。

19L金苹果
Gin都觉得他会输那他还赢得了吗?

20L森林
不管结果如何,报道我都写定了。

21L匿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明智先生真的能赢吗……

22L匿名
高远巨巨居然输了吗……

23L匿名
如果是赤井爸爸的话我觉得可以赢。

24L匿名
高远巨巨为什么不去找卖鱼强他们帮他啊,毕竟是一起脱出的狱友诶。

25L匿名
明智桑……好吧看到新闻的一瞬间我笑出了声。

26L匿名
新一代逼王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7L匿名
好像来评论的都是一个论坛被坑的亲友,不过论坛里的明智桑还算是比较好相处的人吧,就是常被ntr……

28L匿名
长年的ntr只为有朝一日能战胜“阿尔法喵”。

29L奶妈
我上司最棒了!

30L蛙
不如跳舞,下象棋不如跳舞。

评论 ( 2 )
热度 ( 21 )

© 老 板 就 蛙 亿 个 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