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 板 就 蛙 亿 个 坑

此时搜查一课🐑警官骑着🐸老板路过

【超短打】赤井秀一该戒酒了

*这是一个包工头健康之路系列(雾的点文 @专注冷cp的奶妈羊—Hajime生日想开车 


在赤井秀一用了薄荷滤嘴之后,柯南还是比较满意的,但是过了一段时间问题又来了。柯南打开自己家大门的时候,闻到了一股浓浓的酒香味。也许对于赤井这种大龄未婚男性来说这种气味没什么,但是他经常要打交道的人毕竟都是小学一年级的学生,满屋子的酒味怕是不太好吧。再说现在某人可是顶着个研究生的身份,哪有写论文前喝一壶壮胆的,你以为你是仕途不利借酒浇愁的诗人吗?


“小鬼你又用那种眼神看我了,我不是已经开始用薄荷滤嘴了吗,还有什么不满的地方吗?”披着昴皮的秀一坐在书桌前端着杯冰镇的波本看这詹姆斯发给他的卷宗,回头就看见他家小鬼看着他,那眼神一看就没什么好事。


“我说你们成年人除了抽烟就是喝酒吗?”柯南想起了前几天在公园里遇见的变魔术的小丑叔叔,同样是成年人他身上却没有半点烟草的味道,反倒是有一股奇异的蔷薇的香味,而且看他的性格似乎也不怎么喝酒,这种男人正好啊。


柯南毫不掩饰地走神让赤井秀一有点不爽,这样子简直就像透过自己看别人一样“大人们抽烟喝酒是为了更好的工作,小鬼就不要管那么多了。”真是世风日下道德沦亡啊(?,我堂堂FBI的王牌竟然沦落到要被小鬼来关心日常生活的地步了吗?


“啧,人家还不是为了你着想,难道你希望被步美说跟事务所抽烟喝酒不懂节制的大叔一样吗?再说我可不希望借住在我家的FBI因为酗酒而病倒,对了,包工头又给你做了个戒酒的视频,你看看吧。”赤井秀一结果柯南手里的光盘,心想这个包工头管得也太宽了吧?


======广告时间开始======



















======广告结束======


在看包工头给他做的第一则戒烟广告的时候赤井秀一觉得包工头是个脑洞大开的变戏法的,再看到这则戒酒的广告之后他终于认识到包工头其实是开坛做法的之一真理(x这都什么鬼说得好像我那天晚上没有出去兜风我家就不会被烧一样,我要是知道这个地方还没住几天就成一团灰的话我第一天住的时候就会把那个黄色的人揍得喊爸爸,运气不好怪我咯?真是遇人不淑,同事都是猪队友,同住的房客也跟我过不去,现在家里的小鬼和包工头都逼我戒烟戒酒,哎真是虎落平阳被犬欺啊(?


“你就少喝点呗,人家也是为了你身体着想啊,你可是那个能吓得楠田陆道饮弹自尽的赤井秀一,对付组织可少不了你,可不能因为烟酒的问题掉链子,看看你现在都黑成什么样子了,天天熬夜查资料抽烟喝酒把咖啡当水,就算是钢铁身体也扛不住。”赤井秀一的生活作息确实很不健康,多年在组织摸爬滚打没过过什么安稳的日子,背部因为来不及处理结疤的伤口数不胜数,边喝咖啡边熬夜顺便在抽一整盒香烟对胃、肝脏和肺都会造成很大的压力,就这种作息习惯现在他还能生龙活虎的也算是人类一大奇观了。“就算你自己不怎么在意,为了那些关心你身体的人,稍微节制一下吧。”


“既然小鬼都这么说了,我再不答应是不是有点过分了。”赤井把桌上那瓶喝了一半的波本放进了酒柜,估计一时半会儿是不会再拿出来了,就在他关上酒柜门的时候余光看到了一瓶白干。


“我听说小朋友有一次为了能变回原来的样子可是一口气在博士家喝了一堆白酒导致宿醉未醒呢。”不用想了现在这位披着昴皮的FBI脸上肯定十分腹黑的表情。


“是又怎样啦!当时是服部到侦探事务所去找我想要比试,但那个时候我变小了又感冒了,他说喝白干能治感冒我就喝了,结果在外交官家的时候我就变回原来的样子了,但是后来我又缩小了,我就以为喝白干可以变大,小兰又不让我喝酒,我只好去博士那里喝咯,可能是产生抗体了什么的,结果完全没有变回去还头疼了好几天。”


“大人喝酒太多小孩会过来指责,那小孩酗酒是不是该受到大人的惩罚啊?”


“喂喂喂赤井秀一这都久之前的事情了,再说要惩罚也轮不到你来啊,当时我都不认识你好吧!......你再过来我喊人了哦!......救命啊!”





评论 ( 6 )
热度 ( 8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老 板 就 蛙 亿 个 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