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 板 就 蛙 亿 个 坑

此时搜查一课🐑警官骑着🐸老板路过

【超短打】梦境里穿越遇到渣男该怎么办?

梦见自己本来是个战斗人员,结果穿越到了一个本来就是穿越的女孩身上。


女孩当时正面临一场大危机,男主的青梅竹马上吊了。


他认为女孩平常就没规没矩,肯定是她搞得青梅竹马上吊的,穿越过去的时候渣男正抱着青梅竹马在骂人。


“她上吊跟我有什么关系吗?还是说我有能力让别人的思想和行为都受我控制?我要有这能力我也不至于混得这么差吧,我说不定早就跟着哪个王爷逍遥自在去了,哪里还轮得上你。”


很多渣男都有打人的习惯嘛,但是梦里的蛙老板是战斗人员,在渣男要动手的时候就先动手了,然后反扣着他用腿压住他的肩膀让他跪在地上动不了。


之后也不记得自己说了什么话,总之成功跟渣男分道扬镳,并且遇到了一个看起来很像未来男朋友的人。


总之……爽!

评论
热度 ( 11 )

© 老 板 就 蛙 亿 个 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