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 板 就 蛙 亿 个 坑

此时搜查一课🐑警官骑着🐸老板路过

【超短打】有一、、高金成分的梦

*真实梦境




我梦见Hajime收到消息说某间学校存在情形很严重的校园霸凌,就去潜入搜查。


那个学校的外观看起来像一间超高层的五星大酒店,各项基础设施都很完备。


他所在的班级,看起来很和谐的样子,他的座位被安排在第七排左手边的中间。


课后Hajime被老师叫去办公室进行新生谈话,有同学用对讲机对说老师忘记布置作业了。老师马上就要去多媒体教室上公开了,于是让负责当天值日的Hajime去另一栋楼的2层取一下。


Hajime到了另一栋楼之后,发现两栋楼的内部长得一样,连电梯的位置都一样,就是找不到楼梯入口。找不到楼梯只好坐电梯,坐上电梯之后,按了二层按钮的他发现电梯并没有快很停下来,而是一直在上升。


电梯的楼层按钮盘突然从两边打开,他发现里面只有两个按钮,一层和一百二十层。等到了一百二十层之后他想着再下去就行了,结果他一下电梯,发现这块地方其实还在装修。


毕竟是来潜入搜查的,肯定得进去看看,就打开手电筒四处照着前进。


走了几步发现有点不对劲,回头一看,那个电梯被卷帘门锁上了。这层楼没有窗户,只有一些时亮时灭的照明设施,地上散落着一些乱七八糟示意有人在着待过的痕迹,周围还有一股难以描述的霉味。


这个时候他想霸凌可能是把新生在上面关山一段时间然后放他出去,经历过幽闭恐惧的人,下去之后就会对其他人言听计从之类的,那老师和同学就是元凶。


但是被这种霸凌弄得对其他人唯唯诺诺的学生,肯定被威胁过如果你说出去将会面临怎样的结果,又怎么可能会把被霸凌的事情透露出去呢……


等他被放出去已经是第二天了,接下来的戏份和他想的完全一致,什么威胁恐吓啦,群嘲暗讽啦,都在意料之中,看来潜入还是有结果的。


在这一天时间里,除了应付那些霸凌元凶,他还四处观察了几个看似经历过霸凌的人。自己的经历,他人的表现,外加之前思索的那一晚,大致有了答案。


放学路上,他看见同学拔掉了他的气门芯,还冲他做鬼脸。推着车回家的时候他预感,大概有事情要发生了。


回头的那一瞬间,他看见在写着『逆天改命』小桌子在旁边候着的傀儡师——


“哦呀?我的平行线也经历了霸凌需要来逆天改命吗?”

评论
热度 ( 13 )

© 老 板 就 蛙 亿 个 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