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 板 就 蛙 亿 个 坑

此时搜查一课🐑警官骑着🐸老板路过

【论坛体】超级混剧组的论坛危机前夜系列


#第二天#

1L小白兔
来啊快活啊反正还有大把头发~

2L匿名
没想到小白兔老师就是🐸🐑日报的记者

3L匿名
我就说嘛,那么有病的新闻肯定不是正常人能写出来的……

4L匿名
不过新闻里好像……论坛的某几位大佬都被欺负过吧哈哈哈哈哈

5L赤井爸爸
一直上头条我有说过什么吗

5L匿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赤井爸爸打熊的新闻我真是记忆犹新啊

6L匿名
好像安室先生当时也在喔

7L匿名
看到新闻的时候我在地铁上,突然笑得从凳子上滚下去,旁边的乘客还以为我发癫痫……

8L小白兔
我的新闻怎么了,我只是个普通的兼职记者啊🌚

9L🐑
我觉得主要是主编的问题

10L匿名
主编是谁啊?

11L小白兔
论坛坛主。

12L匿名
这个论坛到底是个什么地方啊,感觉隐藏了好多不为人知的秘密,还有好多身怀绝技的人……

13L匿名
包工头不是在工地上监督农民工干活的咩?怎么还负责论坛和日报啊……

14L🐑
远不止这些。

15L匿名
愿闻其详。

16L小白兔
*包工头蛙,🐸🐑集团创始人之一,另一位是上楼的奶妈羊。

*最开始只是在总公司设计子公司“包工头和奶妈的瘦身店”招牌蔷薇手膜和瘦脸霜等商品,广告还是高远和明智拍的呢。

*由于参与了赤井秀一和工藤新一婚房的设计,荣升包工头。

*之后以包工头的身份,创立了不少🐸🐑集团旗下的各种公司,还建立了一座Wa City,当起了庄主。

*另一个身份是高远遥一的魔术助理,工作是清理魔术道具和协助表演,闲在十字馆的时候负责种植蔷薇。

*之后由于分工问题,变成了蔷薇十字馆的专属厨师,如今开了一个“包工头蛙的料理教室”,成为了18线美食博主。

*目前的职业是老中医,专业治疗秃头。

17L匿名
……

18L匿名
原来是高远的助理,难怪这么丧失。

系统:18L被论坛坛主请去喝茶了。

19L高远遥一
🌚

20L匿名
……不、不愧是傀儡师教出来的人!傀儡师万岁!

21L匿名
萌新瑟瑟发抖,不敢说话……傀儡师真厉害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土下座

22L匿名
这个系统到底什么鬼???

23L匿名
这系统可老厉害了

24L小白兔
上次帖子关闭之后,有一个叫“是V3不是KZK:恋极星啊救救我吧,妹控就不能打球了吗”的在文章板块发了一篇跟本乡和一文字有关的恐怖故事,吓得好多小朋友晚上都做噩梦;有人在评论区怼他,他还扬言要横刀夺爱抢走本乡,然后系统把他交给了Mafia……

25L匿名
这个系统……666

26L柠檬派战士
不过上次都没有人艾特本尊出来玩呢

27L匿名
我的天哪柯南君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要这么皮嘛

28L匿名
小白兔老师,还想知道奶妈羊的事~

29L谁说老司机不开宾利
*奶妈羊,🐸🐑集团创始人之一,定位就是妈妈。

*警视厅搜查一课新人,直接归我管,负责看守所的猪排盖饭递送工作。

*🐸🐑集团各大子公司的负责人,论坛的管理员

*🐸🐑大学的校长,承包了不少大项目,其中包括🐸🐑集团私人飞机的引进工作。

*🐸🐑牧场的最高负责人,雇佣了很多剪羊毛和放羊的工人,蔷薇十字馆和警视厅我的羊肉供应处。

*🐸🐑渔场的最高负责人,各大博物馆鱼头厨房管理员,抓基德的时候警员手里的拿的鱼都是这里提供的。

30L匿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基德好可怜啊,还有专门为了抓他而建立的渔场

31L匿名
只有我的重点在“直接归我管”吗

32L匿名
身为论坛的管理员居然放任上司被欺负🌚

33L匿名
我开始怀疑小白兔老师最开始的帖子了……

34匿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会是专门为乐欺负人才开的吧

35L匿名
是喔,那个之后新闻已经播得差不多了,而且还有赤井爸爸的健康之路专题。

36L小白兔
我只是负责记录新闻啦,编辑是坛主啦。

37L匿名
那坛主也挺敢写的……

38L匿名
后台大没办法😂

39L🐸
健康之路专题是我负责的

40L匿名
本尊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1L柠檬派战士
我觉得新闻没什么啊,看得很开心🌝

42L小白兔
看见了吗!最黑的是柯南君!

43L赤井秀一
打熊打老虎都挺开心的,健康之路是我协助拍摄的。

44L匿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还有四十米大刀!

45L匿名
不过赤井爸爸真的要注意身体健康了,不然就真的跟里面写的那样变成肺结核肝硬化啥的了……

46L匿名
我只觉得明智先生真的要瘦瘦脸,虽然身材真的好,但是比高远重40斤诶……

47L匿名
我是觉得高远不太适合做护肤品,他适合做老年人护腰产品……

48L高远遥一
🌚今天挑那个小朋友来煮蔷薇汤呢?

49L谁说老司机不开宾利
外挂没有了。

50L赤井秀一
曾经有一个我看不惯的人,后来他腿断了,自杀了。

🔒该帖已被锁定🔒









评论 ( 1 )
热度 ( 22 )

© 老 板 就 蛙 亿 个 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