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 板 就 蛙 亿 个 坑

此时搜查一课🐑警官骑着🐸老板路过

【開封秘聞】包策微段子

*在群里水樓之後的產物






CP:包拯X公孫策


設定:開封奇談背景,已經交往






///冒險///


-先生願意同我去赴這個死局嗎?


-這都是學生分內的事。






///焦慮///


包拯為了保護公孫策被刺客刺傷,今天是他昏迷的第二十三天。






///片段///


-其實我挺開心先生不在名單上的。


-大人說的什麼話,就算我不在這死亡名單上,也會同大人共生死的。






///合作///


-龐昱,你的五千鐵甲兵可都歸順朝廷了。


-包拯?你居然跟本侯玩詐死。


-我看侯爺玩得也挺開心的啊。


-公孫策……你沒死?


-錯,在下包拯。為了方便調查,當初到陳州的時候,我和公孫先生就互換了身份。至於今天這一記嘛,是為侯爺量身定制的大招——弔喪脂粉計,我們的合作侯爺可還滿意?






///混合同人///


不小心穿越到開封府的亞當,因為無法及時補充電量倒在了包拯的房門口。


包拯發現這個跟自己模樣相同的傢伙看起來像是停止思考一樣,便給他穿上自己的衣服,將他放置在書桌旁佯裝出看書的樣子,自己則是窩在裡面看名伶雜誌。


當然,他因為弄虛作假被先生追著打,就是後話了。






///死亡///


-我犯了不可饒恕的錯誤,就讓我和你一起走吧。






///劇情透露///


-我的天哪!安樂侯這個大混蛋居然在靈堂上刺先生!!!


-大人,難道重點不是我為什麼在棺材里嗎……


-不可饒恕!展護衛,此次陳州之行一定要保護好先生,知道嗎?


-明白。


-先生,打死安樂侯的工作就交給你了。


-啊?


-其實上次去弄御鍘的時候,順便把你的算盤也給……御算盤喔,打死他算我的。






///幻想///


-先生,我……


-白日?做夢。


-???






///戀物癖///


-老包啊,你這個小盒子里裝的是什麼啊?看你好像挺寶貝的樣子,不會又是什麼三寶吧?


-去去去,你弄丟我我周邊的事我還沒找你算賬呢。還有,這真的不是什麼寶貝,你就別下覬覦了。


-我五爺想拿到手的東西還沒有失手過呢。


-好了好了告訴你就是,裡面裝的都是先生寫的詩。


-……厲害了厲害了,五爺我就不打擾你了。






///初見///


-我希望每一個初到這的人,不管最初是否合得來,最後都能成為朋友,永遠在一起。






///驚栗///


-先生先生先生先生!


-大人為何如此驚慌?


-我夢見我床底下的碎銀子都變成了鍘刀,追著我跑。


-大人夢里的鍘刀是不是跟那邊三個很像?


-是誒,一模一樣……先生,這些鍘刀……哪來的……不會是……


-就是你想的那樣。


-這是我省吃儉用要給先生買禮物的錢😭


-……不早說。






///情話///


-先生,我是不是很笨啊……


-你才發現嗎?


-先生……


-不過我喜歡。






///效仿///


-死包子,真稀奇啊你居然也會認真看書。


-先生病倒了嘛,我在看有沒有什麼對症的藥方。






///科幻///


36D地球防衛組織KF分部的公孫管理官目前正駕駛戰鬥機在太空巡邏,順便回收去惑星探案結果燃料用盡漂泊在太空準備當衛星的上司。






///慰藉///


-先生你死而復生我好開心啊我現在就想抱抱你!






///變裝///


-臉怎麼紅了?


-精神煥發。


-怎麼又黃了?


-防冷塗的蠟。


— — — — — — — — — — — — — —


-展小貓,他們在幹什麼呢?


-好像是在變裝表演。






///原創女性角色///


呃……性轉丐幫幫主?還是沈迷畫包策同人本的那種,還出了本頂級話本在民間流傳,叫什麼《開封秘聞之包策二三事》。






///未解決那啥///


包大人在關鍵時刻突然不正經被公孫先生打出房間了。






///性格崩壞///


-我喜歡寶貝兒,寶貝兒,寶貝兒哦~


-來人吶!先生好像被奇怪的東西附身啦!






///原創男性角色///


可能是沈迷開封新聞聯播的靜兒哥哥。









评论 ( 21 )
热度 ( 6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老 板 就 蛙 亿 个 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