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 板 就 蛙 亿 个 坑

此时搜查一课🐑警官骑着🐸老板路过

【中篇】电车侦探异闻录06




美雪见到金田一的那天是去银流星号的前一天,因为突然跟丢了人让她更加怀疑金田一最近的所作所为,就悄咪咪来他家门口蹲守了。结果金田一是没蹲到,反倒是看见了空中一辆会飞的列车,一时间呆滞在那里。



金田一也不是故意要吓人,只是要跟柯南他们一起去,必须先上电车再去列车站。



在餐车里赤井owner一边整理被安室和天津四塞满了三明治和零食的柯南的小书包,一边叮嘱柯南和金田一在外面不要轻举妄动,毕竟敌在暗我在明,谁也不知道暗黑莎翁在想什么。金田一的四位异魔神各个都蓄势待发的样子,虽然脑子看起来不是很好使的样子但至少武力值在那里,也算是一些非常得力的帮手了。最该蓄势待发的齐格……?好像还没有起床的样子。



上车之后已经很晚了,大家找好自己的座位就打算洗洗睡了。金田一三人的床位都在一个含有沙发和洗漱室的高级包厢里,比较安全,也方便讨论事情。本来柯南是可以一人睡一间包厢的,不料买此趟列车票的人非常多,柯南一个七岁的小孩就被换成了坐票。差价虽然退了,但总不能让小朋友一个人坐外面吧,就把柯南安排到了金田一他们包厢。



“金田一哥哥,我睡沙发就好了。”

“怎么能让七岁的小孩睡沙发嘛。”

“反正我真实年龄跟你一样大……”

“那就更不能让你睡沙发了,来来来我俩挤一挤。”

“不用了我睡沙发就好了。”

“不行不行大家都得睡床。”




“Hajime睡相好像很差的样子,动不动就翻来覆去的,会不会把柯南压坏啊”这是突然附身的浦塔罗斯。

“Hajime睡觉的时候扭来扭去的,还会像小婴儿一样蹬被子哈哈哈”这是突然附身的龙塔罗斯。

“Hajime谁睡相才没那么差!就是偶尔会梦游而已。”这是突然附身的桃塔罗斯。



“……够了,那你们说怎么办啊?”把异魔神全赶出去的金田一撑着脑袋看着笑容逐渐消失的柯南和戴着眼镜据说是在伪装真实性格的高远,希望他俩快点给个答复,不过柯南是肯定要睡床的就是了。



“不如柯南一个人睡,我们俩挤一挤?我倒是不怕被挤坏。”

“好像……可以。”

评论
热度 ( 26 )

© 老 板 就 蛙 亿 个 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