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 板 就 蛙 亿 个 坑

此时搜查一课🐑警官骑着🐸老板路过

【中篇】电车侦探异闻录04




最近金田一行踪诡异,说好打工去电影主题的游乐场玩的却突然辞职不干了,去家里找人也找不到,这一系列的举动让美雪内心警铃大作——难道他谈恋爱了?!



女孩子的行动能力是很强的,特别是在对某个事物持有怀疑的基础上。此刻美雪正在跟踪金田一,她倒要看看他最近到底在做些什么。



金田一背着书包走在大街上,并没有发现自己被跟踪了,还好整以暇地在711里挑选之后旅行要带的东西。



这就更让美雪奇怪了,还以为他会偷偷出来买些工口杂志的,结果跟踪这么久你告诉我他是来买吃的的?还是说……这其实是个假象,后面有个什么大阴谋……



美雪这位同人大手,凭借着自己多年写文出本的经验左猜右想,别说什么小梗了,连星球大战都想出来了。Den-liner里的异魔神也炸开了锅,帮柯南收拾个行李都能打起来,完全忘记了自己可以随身附在金田一身上,去不去都一样。直到owner逃出拒乘的车票,才停下手上的动作做回自己的位置上写清单。



时间回到好几天前。


剑持一大早匆忙赶到金田一家,掏出一个木质盒子请他帮忙打开,报酬是一顿烤肉。听到烤肉的金田一两眼放光,三两下就打开了手中那个据说某位警视厅精英开了很久都没有打开的机关盒。



本想着和大叔炫耀一番的金田一在看到盒子里的东西之后立刻变得警觉起来,只见盒子里躺着一只衣着艳丽的小丑玩偶,它的关节扭在一起看起来十分恐怖。



金田一想将它取出来看个究竟,谁知这个人偶居然自己动了起来,将扭曲的关节给解开了,这一下可把他俩人吓一跳。



人偶跳出了盒子,盒子里面的东西便逐渐显露出来。剑持将它取出,那是一封挑战书,而且并不是冲着警视厅去的——信封上白纸黑字写着“金田一君亲启”,落款是暗黑莎翁。



信的内容是概括一下就是“让金田一六天之后乘坐银流行号去尸骨原观赏一场盛大的死亡表演”,里面还有三人份的车票,意思是金田一可以带几个人当帮手。



“金田一君,怎么办啊?”

“别人邀请函都发来了,作为一个侦探我总不能临阵脱逃吧。不管他暗黑莎翁有多厉害,他的罪行我都会一一揭露的!”

“要不我陪你一起去吧,我毕竟是搜查一课的……”

“暗黑莎翁把要送给我的盒子发到警视厅去的目的大概就是一种警告吧,我可不想看大叔变得跟盒子里的人偶一样。”

“那……”

“我会自己小心的。”

“那我回去了,有什么事一定要和我联系啊。”

“放心吧大叔。”送走剑持之后,金田一算准时间打开衣柜的门上了Den-liner。



金田一拿着那封邀请函说明情况之后,车上的几位为了争夺那张车票大打出手,柯南一语惊醒梦中神。



“你们实体都没有怎么上车啊……”

“我们可以套玩偶套装啊。”

“可是那个一击就碎……”

“那……直接沙子形态?”

“既帮不上忙又会吓坏其他客人。”

“……”

“也不用沮丧啦,你们直接附身不就行了……”

“对喔。”



商讨之后决定由柯南和天津四的契约者陪金田一去,于是就出现了开头金田一去711买东西的场景。



“啊嘞,好像忘了谁……想不起来了,算了。”金田一拎着一袋零食和旅行用品边走边念叨着什么,被忘记的美雪十分肯定金田一有事瞒着自己,决定一路跟着他看看究竟,结果眼睁睁地看着金田一进了路边一家炸鸡店,再也没出来。






评论 ( 1 )
热度 ( 27 )

© 老 板 就 蛙 亿 个 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