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 板 就 蛙 亿 个 坑

此时搜查一课🐑警官骑着🐸老板路过

【中篇】电车侦探异闻录01




一位不知名的包工头说过一句话——有钱能使鬼推磨,没钱就只能卖爆米花。



这话倒是说得真切,因为不知道为何总是很穷的高中生侦探金田一一现在正在电影院卖爆米花。



原本打算假期好好在家通关游戏的,却因为美雪一句“阿一,最近有一部很火的穿越题材的电影上映诶,那个电影主题的游乐场最近要开张了,我们去玩好不好”而悻悻地关掉了刚打开的游戏机。



金田一嘴上说着“穿越这种东西也就骗骗小孩子啦,怎么可能突然一下就穿越到古代去还混得那么风生水起的,这不科学”却还是依了美雪的愿,为了攒够去游乐场的钱就找了份零工。



“喔?金田一君居然在这里卖爆米花啊,麻烦给我来一份。”



这个语气一听就是某位警视厅的大人物,金田一倒是没想到会在这个地方碰见明智健悟,这画风不太适合他阿。



“哟,明智警视居然也会到这种平民化的影院来”眼尖的金田一还顺便瞄了瞄明智手里的电影票,看到熟悉的片名之后一脸坏笑看向明智“没想到你也会看这种穿越的片子。”



“没办法呢,这部片子的导演与我是故交,电影片也是他送给我的。先不说片子质量如何,既然别人邀请了,我总得来捧个场吧。”



“拿好你的爆米花去捧场去吧,反正我们没人招待,我得继续卖我的爆米花了。”毕竟某人是顾客,也不能怠慢了,金田一将盛好的爆米花交给明智就去收拾桌上散落的几粒炸焦的爆米花了。



“我这里正好还有一份多余的票,本来想着放公文包的,要不送给你算了,反正你也没人招待。”



金田一刚想说什么就被口袋里突然传来的震动声吓了一条,因为影院没有信号所以没带手机出门,怎么现在多出一个手机在口袋里呢?


……等等,这个电影院里根本没有信号啊!



觉得是高远在恶作剧的金田一尽管有些发怵但还是接通了电话,没有听到意料之中的声音,陌生的声音让金田一更加紧张起来了。



“请问你找我有什么事吗?”

“你追的金田一耕助的那个案子到底什么时候交稿啊。”

“我爷爷的案子???”

“什么你爷爷我爷爷的别给我装孙子,你求爷爷告奶奶都没用了啊,今天之内必须给我把稿子交上来,再不交的话这个月的头条又要被追怪人二十面相的报社给抢先了。”

“……电话穿越了???”

“什么穿不穿越的别想转移话题!”



对方说了一通之后直接挂了电话,金田一头雾水地看着柜台外的明智,“……那个啥,你的意思是请我看电影?”



明智似不情愿地点点头,金田一想着有便宜不占王八蛋就答应了,刚走出柜台就发现刚才放在柜台上的手机长出了手脚自己走起来了……



“夭寿啦手机成精啦!”

“我才不是妖精!”

评论 ( 1 )
热度 ( 31 )

© 老 板 就 蛙 亿 个 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