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 板 就 蛙 亿 个 坑

此时搜查一课🐑警官骑着🐸老板路过

【中篇】电车侦探异闻录14




“其实早在第一个案件发生的时候我们就应该怀疑你的,怎呢会恰好看见团长在那个地方呢,如果不是算准时间的话,蔷薇的刺可是随时都会将充当团长身体的气球给戳穿的。”

“你就承认吧,残间里美小姐。”

“既然金田一君都分析到这个份上了,负隅顽抗对谁都没有好处。魔术师的手法一旦被揭露了,还是快些退场比较好啊。我承认是我杀的,我要为我死去的老师报仇。”

“近宫小姐是你的老师?”

“是。我在小时候在公园给小朋友变我刚学会的魔术的时候就见过近宫老师,她看我很有变魔术的天赋,就决定收我做小弟子。她给了我一笔记本让我练习,我一直在努力练习本子上每一个魔术,希望有一天能跟老师同台表演,可是收到的却是老师的死讯。”

“可你怎么知道是魔术团的人把近宫小姐给杀害的呢?”

“是一个叫暗黑莎翁的人告诉我的。”

“什么?!你不是暗黑莎翁?”

“我?我不是,只是他给我提供作案手法而已。”

“那你是怎么和他沟通的?记得他有什么特征吗?”

“他会发短信给我,在我读完之后短信会自动销毁。”



在与里美交谈过一段时间之后,金田一等人可谓是对这个提供犯罪手法的人恨之入骨,自己不动手,却又将很多人的性命玩弄于股掌之间,着实可恶“暗黑莎翁……我一定会抓到你的!”



里美则是掏出了一那伴随她多年魔术手法笔记本,希望左近寺能收下,就当是她为老师的幻想魔术团做的最后一点贡献。



本以为这个事件已经完结,大家都在准备对抗莎翁下一个案件了,看守所却传来了残间里美死亡的消息。



自残间里美自首那天到她死在狱中,仅有短短几天时间。



据法医检测,她体内有大量毒素,内脏也像是被咬过一般。可能是之前吞服了外面有糖衣包裹的食腐虫,时间一长糖衣融化,食腐虫便出来啃咬她的内脏,而且食腐虫本身也带毒,在阳光下会化作水汽。



看来这个暗黑莎翁就没打算让他手下的人活命——报仇成功,食腐虫时间一到,就会死;报仇不成功,食腐虫时间一到,也会死。



还没彻底从里美的死亡中缓过来的金田一又遭到一个新闻暴击——幻想魔术团魔术师左近寺逃生魔术失败死在舞台上。



他表演的这个魔术正是里美自首前送给他的魔术手法笔记本上写的,这也算是另一种报复吧,赠与魔术师一个缺陷致死的魔术手法。



金田一回到车上,感觉胸口有块大石头压自己喘不上气。近宫玲子这颗巨星陨落着实是日本魔术届的一大遗憾,导致她死亡的凶手自然是众人诸之;想要为死去的人报仇,在世的人有这种想法也是正常的;可是杀人就是杀人,不会因为你的动机纯良,而将你的行为当作是正义,这是一个恶性循环,到哪都不会有头。



因为金田一被案件之后的事情弄得有点心里郁结,高远就带他出去散心了,结果在猫头鹰咖啡吃甜点的时候,居然偶遇了过来吸猫头鹰的明智。



金田一怎么都没想到警视厅的精英居然对猫头鹰感兴趣,加上高远做的甜点很好吃,吃货的欲望战胜了内心深处的抑郁情绪,整个人都活过来了。



还没好好享受几秒积压在心里的大石头一扫而光的感觉,就有不长眼的小混混冲进店里来打劫。在电车里闲得长毛的桃塔罗斯一下来了精神,直接把人给丢出去了。“老子可是从头到尾都Climax的!”



没有完全理解之前在Den-liner上柯南他们说的人异魔神附身的明智,此刻内心的想法是——“金田一君武力值突然变高了???”

评论 ( 1 )
热度 ( 24 )

© 老 板 就 蛙 亿 个 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