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 板 就 蛙 亿 个 坑

此时搜查一课🐑警官骑着🐸老板路过

【中篇】明智和金田一莫名其妙的事件簿⑧




CP:明金



就这样,Hajime和混混头子一起被明智带回警视厅做笔录去了,期间明智在附近的711给他买了一包热乎乎的肉包用来暖手。正常人被小混混缠住肯定心有余悸的,心里暖不了至少让身体暖一暖吧。



恰好明智的下属有几个联谊之后回去加班了,看到自己的顶头上司带着晚上刚认识的女孩子来这里,面上和心里都是说不出的惊诧——什么?我们的上司和她已经发展到可以带到单位上来的这个程度了吗?我们这可以随随便便来的吗?



这股劲还没过呢,又看到自己的顶头上司扔进来一个鼻青脸肿的小混混——原来是小混混欺负嫂子,我告诉你们这就叫活该知道吗,我们嫂子那么好欺负的吗,诶不对啊我们课管这个吗?



明智把混混头子交给手下的人料理了,自己则是把Hajime带到办公桌这边让他先平复一下。这时,他的老部下端着水杯打着哈欠从门口进来,嘴里念叨着终于审完了要去睡一觉之类的话。当他的目光扫向他的老上司的时候,瞬间清醒了过来,一脸疑惑地看着自家上司身边坐着的人——那边穿着裙子的人,是金田一没错吧???



“怎么了剑持,我脸上有东西吗?”明智推了推眼镜,看着面前这位行为有些诡谲的下属。



“啊,大叔……原来明智先生是大叔的上司啊0.0”

“诶!果然是金田一吗!要不是我看过你穿裙子的样子我都认不出来。”

“……所以说,你们认识?”



“是啊,我和金田一关系很好的。”“是啊,我和大叔的关系很好的。”俩人几乎是一起说出的这句话,这让本来心情就不是特别好的明智头上的井字更多了。



剑持在明智一脸严肃地眼神下把他跟金田一的种种全都吐了出来,当然也知道了金田一深夜在此的原因,顺势把他的母亲也叫来了。



“所以说叫我妈来干嘛啦……”

“管教一下不乖的小孩。”

评论 ( 2 )
热度 ( 31 )

© 老 板 就 蛙 亿 个 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