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 板 就 蛙 亿 个 坑

此时搜查一课🐑警官骑着🐸老板路过

【中篇】明智和金田一莫名其妙的事件簿②




CP:明金



被女警推搡着走出办公楼的明智想着闲着也是闲着,去参加联谊放松放松也是不错的,才剧烈运动过的身体和脑子也确实需要舒缓一下。再说,去联谊总比待在办公室里跟那些脑子不怎么好使的属下大眼瞪小眼要好吧,虽然对去联谊的人也没抱多大期望就是了。



明智坐在沙发上喝着联谊主办方派发的饮品,可能是饮品不合胃口,他的鼻子皱了皱。同行的几位男下属倒是乐开了花,就明智这样貌和身材,光杵在这就是个姻缘发光体,还愁没有女孩子过来吗?



未婚的男下属们冲着不远处还在取餐的女孩撩刘海吹口哨,起初女孩子是有点不乐意的,直到他们看到了散发着精英气场的明智,女孩子们争抢着他们这桌仅有的几个座位,更有甚者搬着隔壁的椅子就凑过来了。



女孩子主动跟你说话,作为一个绅士,就算内心再不愿意也得搭上一句不是?几个人一来二去的也都知道对方的信息了,听到对面是警视厅的人之后,女孩子们更加兴奋,有人便提议玩推理游戏。



推理游戏对于天天跟案件打交道的人老说自然是手到擒来,对面的女孩子们回答起问题来就没这么得心应手了,总是在关键的地方卡壳。



本就对她们不报什么期望的明智此刻已经进入了一副看戏的状态,想着反正她们也回答不出,那便出一个难一点的算了。时间在女孩们的思考中过得快,铃声响起也没人能道出个所以然。



明智正打算公布答案给大家分析的时候,他身后传来的正确的回答——那是没有半丝犹豫还带着自信的声音。

评论 ( 2 )
热度 ( 34 )

© 老 板 就 蛙 亿 个 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