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 板 就 蛙 亿 个 坑

此时搜查一课🐑警官骑着🐸老板路过

【中篇】明智和金田一莫名其妙的事件簿⑥




CP:明金



还在擦裙子的Hajime一开始还没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事——突然的一句“你骗我”论谁都得懵上一阵——待他看到明智手里那本黑本子和他一脸质问的表情,可算是反应过来了。



完了。



露馅了。



自己未成年的事情露馅了。



自己未成年而且男扮女装的事情露馅了。



Hajime像机器人一样把脑袋扭向明智那边,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只能挠挠头一脸尴尬地看着明智。



明智健悟,一个被女性定为择偶标准的警视厅精英警视,发现自己被一个未成年欺骗了。
他此刻很生气,倒也不是气Hajime骗他,他从来就在欺骗这个方面生气过——他气的是Hajime一个未成年居然男扮女装来参加成人的联谊。



“我错了,我也是被拉来凑数的,结果他们都跑了……”

“承认错误自然是好事。但是你有没有想过万一你遇上的不是我,而是一些对你图谋不轨的人,他们要对你不利你却无力反抗,到时候你又该怎么办?”

“我……”

“为什么不说话?还是说你就是在期待这种事情发生?”

“我没有!”

“最好是没有!未成年的小鬼就不要学大人装什么成熟了,乖乖在学校念书吧。”



此时明智的车停在离Hajime家不远的路上,被明智拉出车教育的Hajime耷拉着脑袋楞楞地站在原地,也不知道该怎么回应。被明智这么劈头盖脸来了一顿训,他一时间有口难言,根本不知道怎么面对眼前这个男人。



他知道现在发生了这种事情,他和明智都是不好受的——明智感觉被欺骗了自然很不爽,而且自己不考虑吧后果就做了这种事也着实让他无法接受吧……有了这种体验,以后别说是深交了,怕是连普通朋友都做不成了吧?



明智看Hajime低头许久,沮丧和手足无措都快实体化了,看样子是知道自己做错事情了。心中郁结,不知如何继续与他交往,便让他赶紧回家别在外面乱逛了。



不愉快的告别之后Hajime走进了家附近的巷子,一边踩着石子一遍想明智说过的话——自己骗人确实是不应该,不仅伤害了别人的感情还让对方误会自己。



他脑子此刻乱成一团,可谓是比之前思索案件的时候还要乱上几分,就连撞到了人都没发觉。直到他被人拎着衣领大吼,才反应过来。



他撞的不是别人,正是在学校里各种看他不顺眼的同学——不知道什么组织的小老大。



今天怎么这么衰啊。

评论 ( 2 )
热度 ( 32 )

© 老 板 就 蛙 亿 个 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