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 板 就 蛙 亿 个 坑

此时搜查一课🐑警官骑着🐸老板路过

【中篇】明智和金田一莫名其妙的事件簿⑦




CP:明金



Hajime非常懊偏偏就是今天早晨出门前忘了看晨间占卜。刚才那么一整本来就够乱的了,这个时候在整出这么个幺蛾子,几个脑子都不够他用的。



“你这个娘们走路不长的眼睛吗?”混混头子一脸凶巴巴的表情对着被他拎着领子的Hajime。娘们?哦,自己还穿着裙子呢。



“啊?我撞到你了吗,对不起啊嘿嘿嘿……”

“你〇〇的这是给老子道歉的态度吗!?”

“我都说对不起了嘛……”



Hajime本身就是个体育成绩全班倒数而且体能差到让人无法直视的高中生,一般遇到这种事逃跑都够呛,更别说被别人给擒住了的情况了。就在他企图挣脱混混头子钳制的时候——手也被控制住了,动弹不得。



“你,你要干嘛……”



“替你家里人管教管教你!”混混头子扬起手来就要给Hajime一巴掌,面对即将到来的危险,Hajime选择了闭上眼睛,眼不见为净,反正跑不赢了。而且这混混头子打人他是见过的,那叫一个可怕。



有一天下午放学的时候,Hajime因为测验没过留堂补习,美雪因为家里有事提前回家了,他只能自己回家。也不知道那天他哪根筋搭错了非要走后门,还没到后门呢无意间就瞥到不远处混混头子正把人坐在下面打,还有几个红白相间的不明物体飞到自己身边来,像是被打断的牙齿。



回想起之前所见,Hajime可是心都凉了,受他这一巴掌怕是要很久才能恢复吧。就在Hajime觉得要被那巴掌打到跪在地上的时候,身上的束缚突然没有了,随后他听见了骨头错位时发出的清脆声音。



Hajime偷偷睁开眼,结果发现混混头子正捂着手臂在地上打滚,而将混混头子打倒的居然是早就走了的明智健悟。原来明智不放心他走夜路,就一直在偷偷在远处跟着他,本以为都到家门口的巷子了应该没事了就打算开车回家,没想到刚走到车边就听到身后有动静,便马上就折返回来了。



混混头子吹了吹口哨,在明智他们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巷子几面都蹿出来拿着棒球棍的小混混,还有几个滑着滑板就冲到明智他们面前了。



明智大概是见多了这种情形,不慌不忙地从西装内口袋里掏出了警官证。刚才还气势汹汹的混混们蔫了,各个都吓得飞奔而去,只留了混混头子一个人躺在地上。



“接下来怎么办?”

“带他去做笔录。”

“那我是不是可以回家了?”

“不可。”

“啊?”

“你也要去做笔录。”

评论 ( 2 )
热度 ( 32 )

© 老 板 就 蛙 亿 个 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