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 板 就 蛙 亿 个 坑

此时搜查一课🐑警官骑着🐸老板路过

【中篇】明智和金田一莫名其妙的事件簿④




CP:明金



联谊不知不觉已经进入尾声,互相有好感的人都留了联系方式,也有人就在宾馆继续聊天的,还有人相约去下个地方再喝上一杯,估计这种就快成了吧。



把明智送进来的女警们本来还像拉着明智去别的地方再聊聊的,这种邀请自然是被某人找了个明显是借口但却找不到反驳点的理由婉拒了。看到明智对那位叫Hajime的女孩时截然不同的态度,她们也就了然了。



找到伴的倒也还好,至少还能跟着一起乐呵乐呵,成与不成那都是之后的事了;只是苦了没有找到伴的,无论男女,他们只得一人悻悻离开。



几位未婚的男同事,与其说没有找到心仪的女孩子,不如说那些女孩子根本就没看他们几眼。女孩子们一门心思全扑明智身上了,结果这主还不领情,全程都一副云淡风轻的样子,推理环节还尽出风头。



不过明智好歹是他们的上司,论谁也不敢抱怨上司抢走了自己的风头,只能开玩笑让明智陪他们这些没找到伴侣的人去借酒消愁。明眼人也有,指了指在收拾纸币的Hajime,让大家不要打扰明智警视。众人面面相觑,然后……露出了邪恶的笑容——只要把明智上司送出去以后联谊就是我们的天下了!



“明智先生,现在这么晚了,该回去了。而且你看你跟这位小姐这么投缘,大晚上总不好让她自己回去吧。”某个下属走到明智耳边悄悄地说,顺带指了指窗外的天空。



明智看天色确实已晚,便提出要送Hajime回家,周围的下属也在起哄。Hajime本来说自己家离这很近走十几分钟就到了就不用麻烦明智了,但明智坚持以走夜路不安全为由把Hajime径直架到了停车场。



Hajime看明智态度很强硬到无法拒绝,而且这都到停车场了,人家都坚持到这个份上了,再拒绝也过意不去,便不再推脱。一起回家也好,刚才聊得还挺像那么一回事儿的,这人在推理方面确实很厉害,可以深交;而且这人是警察,肯定不会做什么伤害自己的事,以后有事说不定也能请他帮忙。



“那就麻烦明智先生了。”

“不客气。”

评论 ( 2 )
热度 ( 33 )

© 老 板 就 蛙 亿 个 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