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 板 就 蛙 亿 个 坑

此时搜查一课🐑警官骑着🐸老板路过

【中篇】明智和金田一莫名其妙的事件簿⑨




CP:明金



Hajime的妈妈来了之后,明智把办公室里的人都支出去了。剑持给她说了整件事的来龙去脉。待她消化完这信息量巨大的事件起因之后,狠狠地数落了Hajime一顿,之后才回过神来跟明智问好并道歉。



再度看向明智的时候,她的神情变得有些奇怪,盯着这个年轻的警视左看看又看看,明智被盯着自然是心里毛毛的,就连Hajime都看不下去了,想把她拉开。



“请问这位警官,方便透露一下你的名字吗,我总觉得在哪见过你。”妈妈终于说话了,不过这倒让明智有些莫名其妙,当警察的人很多场合都有可能碰见吧,也许是剑持给看过照片,或者是见过类似长相的人。



“在下明智健悟。”

“我果然没有认错。就是你。”

“金田一女士,请问我们之前见过吗?”

“我们倒是没见过,但是我和你父亲是旧相识。”

“什么?我的父亲?”


明智的父亲也是一名警察,多年前死于一起案件,他从未听父亲将起过认识金田一一家的这种事情。在他询问之下,终于知晓了这件事情的来龙去脉。



原来,他们家与金田一家关系很好,从爷爷辈就开始交往甚密了,只是因为父亲过早去世而断了联系。在他小时候父亲就为他和金田一家的孩子定了娃娃亲,只是那时Hajime还未出生不知男女罢了。



Hajime一脸???地表示自己怎么不知道自己已经被“嫁”出去了,妈妈一脸恨铁不成钢地看着他“你说你这个样子怎么配得上明智家的人啊,学习学习不行,运动运动不行,也就脑子像爷爷好使一点,破了几个连环杀人事件就上天了是吧,翅膀硬了是吧?”



“连环杀人事件?”

“啊是这样的,之前打工的地方老有命案,我就……”

“也不会配不上嘛。”

“啊?”

“我的意思是我们在一起的话,感觉还不错。”

“啊?”

“丈母娘在上,请受小婿一拜。”

“这我可受不起,是我们家Hajime高攀了。”



当然得接受这门婚事了,这可是送上门的媳妇啊。反正他本来就想跟Hajime这个有趣的灵魂深交,也确定Hajime是对自己有感觉的。之前发生的一起就当是使感情升温的催化剂了好了,还真是有缘千里来相会啊。

评论 ( 2 )
热度 ( 33 )

© 老 板 就 蛙 亿 个 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