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 板 就 蛙 亿 个 坑

此时搜查一课🐑警官骑着🐸老板路过

【中篇】明智和金田一莫名其妙的事件簿③




CP:明金



“明智先生她说的对吗?”

“嗯,非常正确。”



她们间竟有人能回答出自己出的难题?明智在女孩子的欢呼声中地转身,将信将疑地看向自己的身后,入眼的是一抹蓝色的身影。能破解自己的难题的自然是不是什么普通人,这位自称“Hajime”的蓝衣参与者让明智感觉联谊没有白来。



明智示意他坐在自己旁边,想要听听他的分析。Hajime倒也不客气,喝光了明智的饮料——那杯因为不合胃口而放在那边没怎么动过的橙汁,拿出纸笔就开始给大家画图分析。



她句句切中要领的分析和通俗易懂的画图演示让在场的女孩们再度欢呼,那么多题都没答上来,这题总算是有人能回答了,而且这题的分析看起来就比之前的题要复杂很多,也算是扳回一局吧。



在女孩子们和下属的注视下,他们开始了第二轮的推理比试,比试的结果却是难分伯仲,这让明智既意外又欣喜。毕竟这是他二十多年来为数不多的感受到灵魂被冲击的感觉,更关键的是这个人居然是在联谊里认识的。



自从和岛被抓之后,自己已经很久都没有体会到推理带给他的乐趣了,虽然破获大小案件无数,却总觉得少了些什么。看来眼前这位,有继续交往下去的价值呢。



择偶标准?那只不过是个说辞而已,遇到合适的人自然可以放宽限制。

评论 ( 2 )
热度 ( 35 )

© 老 板 就 蛙 亿 个 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