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 板 就 蛙 亿 个 坑

此时搜查一课🐑警官骑着🐸老板路过

【开封秘闻】KF大学脑洞


*图片是之前整的学院系列蟹黄包
有轿车不坐还霸占包包老师自行车后座的胖鸡老师,一定是真爱了

*跟群里小伙伴讨论过很多关于学院的设定,就写了这个




包拯——

法律分支概论老师兼辅导员,经常因为工作时候偷看名伶杂志而被教导主任公孙先生拖到走廊上去算盘伺候。

天生的双重人格,曾因为突然变身黑脸吓哭作弊的学生,和公孙策,展昭,白菊花并称为“考场四大名捕”。




庞籍——

经济学老师兼大艺团负责人,钱多性格好,是同学们学习穿衣打扮的现成教材,就是不知为何晨读总是缺席而且让包包老师来代课。

艺术团代表作是《变态王》和《超越变态王的男子》,多次因演出问题被教导主任叫去谈话,至今也没有把这个两个剧目撤销。




展昭——

体育老师兼健身房管理人,包工头蛙赞助的鱼头厨房的常客,经常有学生看到化学组的白老师追着展老师要决斗。

比较沉默寡言,但是找他办事比较简单,一顿太白楼或者聚福楼全鱼宴就行,实在不行再加一顿。




白玉堂——

化学老师,后台比较硬,去体育组找展老师决斗从未成功过,有时会在校内兜售陷空岛制药公司的特效药,包包老师误食后险些变O。

兴趣是在自己实验室学习研制变O喷雾,难得做好一回,结果阴差阳错喷到了自己身上,之后总有学生看见他在学院七大不可思议之一的违章建筑里寻找解药。




张龙/庞昱——

表演老师,中央戏精学院表演系博士生导师,曾因在葬礼上哭得太猛把人给逗笑过,还有人看见张老师和同僚赵老师夜里穿着女装带着金子在操场练武。

张老师和庞老师一起出现的频率非常低,导致他俩在练功房里飙戏的场景成为学院不可思议之一。




襄药王——

校医务室医生,说是医生,其实他并不怎么会看病,开药方的工作基本都丢给了公孙先生,本人比较擅长配置变O喷雾和变O喷雾的解药。

为了趣味性,在学校自己出钱搭建了一个鬼屋,将变O喷雾的解药放在里面,之后学员七大不可思议之一的违章建筑的传闻就这么出来了。




公孙策——

教导主任兼校医务室医生,工作认证负责,每天为了手下的老师们和医务室的同僚操碎了心,为了管理好同僚,算盘都打坏了好几个。

好在主任肌肉结实身体健康,不然迟早给手下的老师们气得吐血,特别是工作不认真还爱到处招惹是非的包包老师。



白菊花——

生物老师,养着一堆攻击力很强的扑棱蛾子,动不动就扬言要用上课不听讲和考试作弊的学生喂蛾子,成功变成“考场四大名捕”之一。

跟体育组的展老师关系不好,曾经偷走音乐组养的猫去吃展老师辛辛苦苦从食堂拿回来的鱼,俩人在操场打了一个下午。




静儿/香香——

艺术老师,静儿老师负责舞蹈,香香老师一个负责音乐,被男生誉为女神级别的艺术老师,在KF大学的贴吧里人气很高。

静儿老师喜欢体育组的展老师,香香喜欢法律系的包包老师,总之细细想来……这关系好乱喔。




白锦堂——

校长,化学组白老师的亲哥哥,没有大事基本不会出现在学生面前。

被学生目击过和白老师一起在学院七大不可思议的违章建筑里找变O喷雾的解药。




卢方/韩彰/徐庆/蒋平——

政教处四大天王,化学组白老师的哥哥,总是帮助弟弟追体育组的展老师。

也曾加入去学院七大不可思议的违章建筑里找变O喷雾解药的队伍。


评论 ( 20 )
热度 ( 138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老 板 就 蛙 亿 个 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