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 板 就 蛙 亿 个 坑

此时搜查一课🐑警官骑着🐸老板路过

【短篇】柯南君的日记本

*CP:就当这是all新/柯吧🌝

*设定:寒假到了,小林老师要求同学们写日记记录每天的日常生活;如果担心错字或者语句不通的话也可以口述给大人让大人帮着写,柯南君就假装小学生思维和文笔写了他和他家小动物的日记



X月X日 晴

让阿笠博士帮忙网购福尔摩斯周边的时候看到有人在卖小兔子,看卖家po出来的图和卖家秀都还不错的样子,我也让博士给我买了一只。

现在就等快递送货上门了,日常祈祷快递顺利到达。



X月X日 晴

今天感觉不是很好。

快递没有到,而且阿笠博士家种着的像红宝石一样pikapika的樱桃被鸟叼走了,那棵樱桃树三年才结两个果实,就这么被鸟叼走了( ・᷄д・᷅ )



X月X日 晴

今天和同学们去了游乐场,晚上回家的时候在路边看见了一只毛色亮泽的黑猫。

其实也不是看见的,它黑到跟夜色融为一体,要不是元太踩到它之后发出尖叫,我们都不知道有动物能黑成那个样子,步美一开始还以为见鬼了。

不过我听过一句老话说黑猫眼前跑是不祥之兆,我的快递今天依旧没有到,该不会是出什么问题了吧?




X月X日 晴

昨天看到的那只黑猫又出现了,这次是在公园附近,因为这个猫身上有一点淡淡的章鱼烧的味道,所以还蛮好确认的。

它被装在一个看起来和风满满的纸盒里,里面还有一副歌牌,这猫生活蛮滋润的啊……我本人是挺想养只猫的,但是黑猫……真的可以吗?还是先保佑我的兔子快点到家吧。



X月X日 晴

那只猫今天还在公园,公园那么多人居然都没人领养,果然是因为太黑了吗……

感觉有点可怜,等我兔子到了还没有人认领的话我就把它抱回家吧。



X月X日 晴

兔子终于到了⁽⁽ଘ( ˊᵕˋ )ଓ⁾⁾

可是我今天在外留宿看不到哭哭。



X月X日 特大暴雨

看到兔子了,想哭。

跟图上完全不一样啊,我想要的是一只雪白的兔子,结果到手的是一只比那只黑猫白不了多少的兔子。

跟买家反映了之后,客服告诉我兔子是随机装箱的,也就是说——我中奖了。

大概就是大哥哥大姐姐说的什么非洲人吧。



X月X日 雨

黑兔子好像也还行,不挑食也不捣乱,蛮粘人的,没出现什么半夜在笼子里乱跳的情况,先凑合着养吧。



X月X日 雨

那只黑猫还在公园,本来还担心会不会淋湿,去了一看发现有人在它盒子外面留了雨伞。

这待遇看起来还不错,但是风吹雨淋总归是不舒服的,我就把它抱回家了。




X月X日 晴

今天阿笠博士陪我带着兔子和猫去打了针,都挺听话的。



X月X日 晴

阿笠博士加了一个养宠物的群,发现大家都有以po宠物照片为主的主页,我就让博士也给我弄了一个,主页名字叫“名侦探的养宠物日记”。

大家的动物都有名字,我也给我的兔子和猫取名字了——兔子叫Zero,猫叫平次。



X月X日 雨

今天我在阿笠博士的监督下挑战了给猫洗澡这一艰巨的任务。

——很成功。

平次洗澡的时候很乖,就是给他吹毛的时候总爱往身上蹭,吹好了毛还在蹭。

说好给猫洗澡是件极其艰苦的事情呢!难道我养了假猫吗???



X月X日 多云

又在公园,捡到了一只灰色的仓鼠。

它被装在pikapika的小笼子里面,零食口还放着一看就很高级的鼠粮。

这怎么看都不像是因为主人养不起而遗弃的,大概是附近富人区的哪位主人玩腻了扔出来的吧。

我隔着笼子摸摸它的时候它居然对我投来了一个不屑的眼神……被扔出来绝对是它自己活该啦,原主GJ。

本来是不想养这种生物的,但是它脾气这么坏看起来又没怎么独立生活过,放任它在这边又没人会养……会死的吧。



X月X日 晴

今天必须犒劳一下平次,仓鼠偷偷钻出笼子想咬我的时候,平次追着它跑了好多圈。

仓鼠这下有天敌了,看它还敢嚣张不。



X月X日 晴

仓鼠被宠物医生的针驯服了,喜大奔普。



X月X日 多云

Zero和平次都有名字,没道理仓鼠没有。我在博士的电脑上查了一下这只仓鼠的品种,好像是金丝熊。

本来想直接叫他金丝熊的,但是看他好像对博士收藏柜里的琴酒和雪莉酒很眼红,就叫他kuma酒好了。



X月X日 冰雹

今天kuma酒跟Zero打起来了,原因是我不小心把kuma的口粮倒了一粒给Zero。



X月X日 多云

那只鸟又来家里偷东西了,还顺走了来找博士定制商品的阿姨的钻戒。下次要是抓到它的话,就给Zero它们加餐吧。



X月X日 雨

博士昨天晚上在客厅看了恐怖片,今天那三只好像都不在状态。



X月X日 晴

平次好像被恐怖片吓得不轻,半夜突然站在我肚子。

我也被吓得不轻,因为我在黑暗中看不见他,我起初还以为鬼压床了,直到听到叫声我才知道是平次。

我以为以为它饿了,但是大半夜又不好吃正餐,就去厨房让博士教我做猫可以喝的牛奶。结果它看都没看牛奶,在我上床之后钻进我怀里开始睡觉。



X月X日 大雨

博士的顾客带着自己的猫来家里做客,和它相处了一天之后,感觉我养的都是天使啊。

就那种超级无敌爱搞事的猫还那么招人喜欢,那我的小宝贝们要是被看见了基本就是人人都想拐回家的节奏啊。

可不能让他们发现我养宠物了。



X月X日 晴

开心!!!

我今天可以一个人在床上好好睡觉了!




X月X日 雨

最近一直下雨,想出去遛宠物都不行。

其实我是无所谓的,晴雨与否都能出门,但是它们几个就很不配合。

Zero沿着博士做的小楼梯跳上窗台之后,一脸【】地跳下来了,基本没怎么停留,跳到我身边蹭了蹭就回笼子了。kuma和平次也差不多,总之就是一副没有兴趣的样子。

不出门的话,在家给他们拍照也行。



X月X日 雨

我发现我身边的同学都蛮喜欢小动物的,经常在推特上关注养宠物的人。


我的主页现在关注的人也挺多了,不过我是不会告诉别人那是我的,不然他们抢我猫回去吸怎么办。



X月X日 雷阵雨

今天发现了kuma酒的一个秘密——它居然会喝酒!

博士买回来一些白酒倒在小杯子里准备当研究材料,结果被宰餐桌上吃玉米的kuma酒喝完了,看起来还没有醉的样子,这名字还取对了呢。



X月X日 沙尘暴

今天一早平次就站在窗台上嗷嗷叫,我看了一眼,发现院子里有什么东西倒在那边。我出门一看,这不是那只偷我樱桃的鸟吗……偷东西太多遭天谴了吧。

不过我是一个听老师话的好孩子,还是把它带去动物医院看病了。医生说它被弹弓射中了,需要静养,那就留在医生那边治疗吧。



X月X日 雨

阴雨连绵的天气让家里变得十分潮湿,在加上地上有一些食物的残渣,那些喜湿的昆虫和大老鼠全都出动了。

第一个发现虫子的是Zero,它发现有小苍蝇在它的碗里跳舞,整个笼子差点被它蹦翻了;之后kuma酒发现有大老鼠在厨房偷吃香肠,跟它们大战几回合之后体力不支被去厨房找牛奶的平次叼走了。

博士喷了杀虫剂后我们就出来了,药效过了之后,他打电话搬的救兵也到了。博士抱着Zero和kuma酒去清理虫子的尸体,我抱着平次去开窗通风,剩下的老鼠全被包工头揍死了。



X月X日 晴

在我床底下找到了一堆变质猫粮,想也知道是谁放的。

我发了一条状态问大家如何烹饪一只猫,大家都非常热心地给我支招,喜闻乐见。



X月X日 沙尘暴

今天风沙很大,一大早平次和Zero就趴在窗台上叫唤。顺着它们的视线往下看,发现院子里有一个超大的纸盒。

纸盒里装着一只巨型犬,还有一顶针织帽和一副墨镜,旁边还有几罐黑咖啡……这狗这么会享受???

这只巨型犬的毛是黑色的,虽然眼睛看起来有点吓人,但是毛意外地好摸,就带回了家。



X月X日 暴雨

自从我把狗狗领进门之后,Zero的状态就不是很好。

狗狗跟他叫的时候,他就一脸【】;我给他拿吃的时候,还是像往常一样往我手里蹭……它心情不好是我的错觉吗?



X月X日 暴雨

今天也带狗狗去打针了,医生说看起来像是军犬之类的,感觉我家的宠物都是很有来头的样子。

差点忘了,给它取名叫Rye。



X月X日 特大暴雨

今天我是被平次和Zero弄醒的。

睁眼就看到Zero超级不爽地看着躺在床上的的Rye……但我记得Rye我睡前放厨房去了啊???



X月X日 晴

今天它们打起来了,不知为何。



X月X日 晴

今天Zero和Rye在我床上打起来了。



X月X日 雨

今天Zero和Rye在公园的跷跷板上打起来了。



X月X日 晴

也不知道Zero为什么总要跟Rye打架,体型明明差那么多。

但是作为一只兔子,Zero已经算是非常能打的了。



X月X日 暴雪

下雪了,今天就不出门了。



X月X日 大雪

原本是不想出门的,但是一大早看见平次和Zero在玻璃后面冲着楼下堆雪人的小孩汪汪叫,有点心动。

说是出门,其实也就是下楼堆了个雪人……而且它们一点艺术细胞都没有,就知道给我捣乱。



X月X日 小雪

我的主页开了这么久,图片越来越多了,热度也越来越高,就连刚进门的Rye都有了后援会,还有人给Zero做表情包。

但是日子久了就开始有人在我推特底下说些意义不明的话,甚至还有人要投票看它们哪个最好看……大哥哥大姐姐都这么玩的吗?



X月X日 晴

那只鸟伤好了又飞来偷吃的了,被Rye叼了个正着,现在正放在笼子里观察。

它还是只会说话的鸟,成天对着其他小动物叫傻帽。



X月X日 晴

今天家里进小偷了。

我会发现不是因为家里被翻乱了,而是因为小偷就晕倒在客厅里。

看了监控才知道是kuma酒和Zero偷偷戴着博士要参加变装晚会的道具在地上跑,那只鸟在笼子里学鬼叫,吓晕了小偷。

这么看来这鸟还是有功劳的,也加入我的主页算了……听它声音像个小孩,就叫kid吧。



X月X日 特大暴雨

我做梦梦见我家的小动物都变成了好看的男人,只是记忆很模糊。

今天看那些开开心心吃东西的小宝贝们,也没有异样啊……就是鸟现在会叫我的名字了。



X月X日 特大暴雨

所以说这还是个连环梦了???

我把这事跟灰原说了,她说我这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我一个小学生梦这个干嘛?!

可能是天天跟它们睡一起,所以才会做这梦吧。



X月X日 特大暴雨

梦还在继续。

这次跟步美讲了,结果她跟我说“梦见谁就说明谁在想着你”,还抱怨为什么自己没有出现在梦里。



X月X日 特大暴雨

包工头上周公解梦给我查了一下,上面写“如果梦见异常英俊的男人,不分做梦人是男是女,都有可能代表人们心中理想化的男性气质,表示对这种理想形象的向往”。

细思恐极。



X月X日 雷阵雨

这次终于记得内容了,对于一个小学生来说这个梦可以说是极其复杂,我就不写了。

我现在脑子有点乱。



X月X日 冰雹

梦,成真了。

评论 ( 38 )
热度 ( 406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老 板 就 蛙 亿 个 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