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 板 就 蛙 亿 个 坑

此时搜查一课🐑警官骑着🐸老板路过

【包工头脑洞】上帝创造第二期时隔一年多终于来了


*延续包工头惯有的OOC风格



1.赤新的场合:


赤井:新一你在看什么?

新一:用你的名字做了一下上帝创造的测试。

赤井:我看看……嗯,这么说来我的美食鉴赏能力确实挺强的,在吃方面颇有造诣。

快斗:只是在吃方面吧。我可是听说你料理水平比事务所楼下的那位差远了,至少他不会端来半生不熟的奶油浓汤。

赤井:这个小偷为啥在我们家?

新一:我也不知。

快斗:不是你叫我来讨论作战方案的吗!

新一:听不见听不见。

赤井:干脆抓起来算了,就当休假期间赚外快了。

快斗:???

新一:不过看到吃货本质和吃不胖这两点之后我开始怀疑你住我家的目的了……这一段时间在食物方面的开销比以前大多了……

赤井:???




2.透新的场合:


安室:黑羽君昨天说你想喝我做的奶油浓汤,店里正好有材料我就做了一锅给你送来……嗯?新一君在看什么呢?

新一:用你的名字做了一下上帝创造的测试。

安室:新一君用我的名字做测试啊好开心喔。那结果是什么,给我看看……腹黑,傲娇,没有美貌???

新一:好像没什么不对。

安室:诶……新一君是觉得我长得很难看吗?!

新一:不不比,我是说前面的两条……还挺契合的。

安室:……哦???

新一:腹黑和傲娇……有那么点吧。

安室:好像是这么回事……那最后一条不是很准嘛。

赤井:没有美貌……大概在讲你的肤色。

安室:赤井秀一我安室透今天就要打死你!



3.明金的场合:


明智:金田一君什么东西这么好笑啊,看你笑得像个什么似的,约会中能不能认真一点。

金田一:停不下来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明智:好歹你也是破获众多疑难案件的名侦探的孙子,在公共场合注意一下形象。

金田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明智:……

金田一:你自己看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明智:……你居然私自用我的名字测这种东西。

金田一:我没想到会测出这种结果啊哈哈哈哈居然全都是节操相关。绿油油的一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原谅色就很好笑啊哈哈哈哈哈

经理:明智先生需要清理一下头顶上的杂草皮吗?

明智:高远遥一你才该去染坊做染料。


4.高金的场合:


高远:平行线在看什么?

金田一:用你的名字做了一下上帝创造的测试。

高远:荣幸啊,没想到堂堂高中生侦探居然会用我的名字来测试。

金田一:你自己看看吧,还挺贴合的。

高远:……这个显老很贴合吗???

金田一:你看起来跟明智先生差不多大……

高远:这样啊。

金田一:是啊……

高远:是时候让你见识一下第三条了。

金田一:???

评论 ( 3 )
热度 ( 64 )

© 老 板 就 蛙 亿 个 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