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 板 就 蛙 亿 个 坑

此时搜查一课🐑警官骑着🐸老板路过

【CP日常】金田一剧组的伪东京电视台体



----高金世界线论坛内部----


1L匿名
高远巨巨审美不好吗?

2L打工中的阿一
你看看傀儡师的造型就知道了。

3L匿名
呼叫佐木。

4L匿名
佐木君,到你出场的时候了!

5L那就stk吧
正好有几张没删的,还是高清的。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6L匿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L匿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L匿名
这大概是教科书式的男性审美了。

9L高远遥一
我审美很正常啊,看我选男朋友的眼光多好🌝

10L匿名
……无法反驳。

11L匿名
大概是用所有的审美换了个可爱的男朋友……

12L匿名
可是我看明智先生审美水平就很高啊,楼上的话只适用于高远巨巨吧。

13L匿名
emmmm……明智先生,大概……闪耀过头了。

12L谁说老司机不开宾利
……

14L匿名
这是个……emmmm……褒义词。

15L谁说老司机不开宾利
我信了。




----明金世界线论坛内部----


1L匿名
哇你们看我找到了什么!
这个是明智先生年轻时候的照片诶!!!
[图片]

2L匿名
不要说得人家不年轻了一样啦哈哈哈哈哈哈

3L匿名
明智先生都奔三了,十几岁的照片当然算年轻的时候啦。

系统:IPXX·XX·XX被永久封号

4L匿名
社、社会我蛙哥,忍狠话不多。

5L打工中的阿一
不是蛙,是我。

6L匿名
金田一君不像会干这种事的人啊……

7L匿名
以前我们以前商讨怎么跟明智先生斗智斗勇的时候也谈到过刚才那个话题吧。

8L那就stk吧
???

9L匿名
啊那个啊哈哈哈哈

10L不是六濑是七濑
所以是哪个……为啥我不知道?

11L匿名
就是明智先生跟金田一君第一次约会的时候啦,金田一君怕明智先生使坏所以我们一起想了一堆法子……

12L打工中的阿一
原来约会那次都是你们出的主意,我一一记下了。

13L匿名
什么???

14L匿名
突然变成了恐怖片……

16L匿名
这……

17L不是六濑是七濑
难道说……

18L匿名
不会吧……

19L四十一楼
啥情况?
顺带一提,这论坛怎么不让我改名啊😂

20L打工中的阿一
金田一君睡着了,我是谁你们应该知道。

21L匿名
明智先生,我错了,但我没有参与上次的事情。

22L匿名
我也是被逼无奈。

23L匿名
明智先生我上有老下无小的求你放过我。

24L匿名
明智先生……完一进去了你会给我们送猪排饭吗……

25L打工中的阿一
🌚


评论
热度 ( 32 )

© 老 板 就 蛙 亿 个 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