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 板 就 蛙 亿 个 坑

此时搜查一课🐑警官骑着🐸老板路过

【超短打】包工头的cp向梦境记录


🐸:cp向丧病梦境记录,因为是随时记录,所以时而简体时而繁体,望谅解。

*主要cp:

高金(三则)
明金(四则)PS:小天使即明智❤️
赤新(两则)
黄金(一则)
啥cp都没有(一则)




【梦境一.高金】

梦见Hajime和美雪一行人参加了舞台剧社团,兼职社长的部长决定演莎士比亚的皆大欢喜。


商定的结果是Hajime演罗瑟琳,美雪演妹妹,但是找不到适合演奥兰多的人。


Hajime打算去请明智来,毕竟明智演技不错而且肯定精通莎翁的文学。


结果Hajime打电话过去发现明智出差了,真壁社长非常纠结参演人员问题,总不能让五木大叔来演吧。


这个时候高远自己跑来说要演奥兰多,社长瑟瑟发抖地同意了。



【梦境二·黄金】

舞台剧社团再次出现了,社团因为皆大欢喜演得非常成功所以有大公司请他们去参演drm。


其中某一场有Hajime骑马的戏份,Hajime看着马圈里一堆高大的马非常为难地跟导演说“我不会骑马啊导演”。


这个时候面前的马突然站了起来变成了黄介,他对着Hajime说“来啊来骑我~”。


【梦境三·高金】

梦见Hajime跟着明智还有美雪去看演出,结果Hajime被拦在外面了。


工作人员说他穿的衣着朴素不适合出席这种演出,时间紧迫没时间换衣服明智只能带着美雪进去。


这个时候无聊上街的高远发现Hajime在剧场门口无聊地吃东西,就把Hajime抱走了。



【梦境四·明金】

夢見Hajime是國王,小天使/李白龍/劍持是他的三個衷心的手下,有一天鄰國把高遠王子送過來和親希望能結盟共同抵禦外侵。


Hajime國王還小啥都不懂,高遠王妃就在Hajime國王枕頭下面塞了一張春宮圖,然後躲起來看Hajime是什麼反應。


Hajime看到了枕頭下面的圖,拿著圖就出去了,高遠追出去發現Hajime已經消失在視野裡了。


過了幾天,Hajime突然暈倒了,皇家醫生過來給他瞧病發現他好像懷孕了⋯⋯

李白龍「居然不是別的王妃懷孕???」

劍持「國王其實是女孩子???」

高遠「⋯⋯重點不對吧喂!是誰的孩子啊!」


小天使從外面跑進來「是我的孩子。」


在場的人「!!!」

「明智先生要變成王后了?」

「妳們什麼時候好上的!」

「難道是我的那張圖⋯⋯」


Hajime醒了之後皇家醫生把詳細情況都說明了,Hajime「生孩子會很疼嗎😳」,小天使「疼就不生了」。


這個時候醫生眉頭一皺發現事情並不簡單「我弄錯了沒懷孕,國王大概是吃壞了東西。」

「這種醫生不要也罷,來人啊,拖出去打屁屁!」

「饒命啊!!!」


【梦境五·高金】

做夢夢見露西亞人偶案件裡有人殺了之后人把屍體丟在高遠浴室裡的那個小出口裡,意图栽赃给高远。


Hajime给高远解围之后凶手大怒提起刀追着Hajime到处跑,他只能躲在犬飼房間放衣服的地方然後假裝女裝模特。



【梦境六·明金前提的伪高金】

一个下雨天,淋成落汤鸡的高遠跑進了Hajime家。


Hajime讓高遠去洗澡然後給他擦頭髮,在去浴室换毛巾的时候不小心踩在地毯翘起来的地方摔倒了。


Hajime倒下来的时候正好趴在高遠身上,這個時候落湯雞小天使打開了門。


【梦境七·明金】

去警视厅找剑持的Hajime跟別人說小天使油嘴滑舌,結果旁邊的小警員聽到了之後私下裡說明智上司吻技了得。

新来的警员「不是说属下不可以啵上司嘴吗?」


【梦境八·赤新】

赤井爸爸不放心柯南一个人去接触人工智障,就抱著柯南鑽到繭裡去了,然後⋯⋯把茧给壓壞了,遊戲結束。



【梦境九·明金前提的伪高金】

梦见高遠帶著Hajime坐熱氣球的時候遇到了流星雨,Hajime回家就跟明智說今天和高遠一起的時候看到流星雨啦還許了願,明智說你知道流星是怎麼來的嗎,你對一個塵埃許什麼願。



【梦境十·啥cp都不是】

夢見高遠的房間著火了,我这个厨子正好给他端夜宵进去,然后我倆都出不去了。


中二晚期的傀儡师「看我用我隱藏的力量對付這些火!⋯⋯呜哇我失敗了!!!」



【梦境十一·赤新】

新一「我要給赤井先生織帽子我該薅什麼毛啊?」

快斗「綠色的青蛙皮怎麼樣?」

平次:「綠色的孔雀毛怎麼樣?」

透仔:「不准給那個討厭的FBI織帽子!」







评论 ( 12 )
热度 ( 37 )

© 老 板 就 蛙 亿 个 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