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 板 就 蛙 亿 个 坑

此时搜查一课🐑警官骑着🐸老板路过

【超短打】吃货二人组



CP:山下俊介X金田一一

设定:山下和Hajime是同事,明智和高远再度惨遭ntr(我为什么要说再🤔



///冒险///

鉴于某个前高中生侦探的特殊体质,每一次和金田一一起出任务的时候,同一组的同事们都会事先给山下烧烧香。


///焦虑///

去暴力组织卧底的山下已经失联三天了,Hajime只能坐在办公桌前等待不太可能响起的手机铃声。


///片段///

-我发现了一家特别好吃的拉面店,下班之后带你去啊。
-好啊好啊,你请客。
-没问题,随便点。


///合作///

-恭喜山下先生和金田一先生获得本届大胃王比赛团队赛的冠军。


///混合同人///

暴力组织负责劫持金田一君的小混混只记得被揍晕之前看见的东西,一只巨大的考拉和一只巨大的袋鼠。


///死亡///

山下和金田一联手干掉了被某个精英上司华丽无视掉的小强,结果同组的小姐姐居然给小强办了一场葬礼,而且还有人来吊唁和送小花圈。


///剧情透露///

-山下俊介你要死啊!我跟你说,你要是再给我剧透侦探片的凶手我就跟你分手!!!
-不、不会了。


///幻想///

山下晚上做梦梦见自己请了一个新厨师,每天都能吃到新菜式。等醒过来之后才发现梦里的那位新厨师其实是地狱傀儡师的厨子,该厨师不仅随意进出警视厅还三天两头带着Hajime去蔷薇十字馆吃饭,让山下危机感爆棚。


///恋物癖///

-这个小盒子里装的是什么啊?
-你抽剩的香烟,我都收集起来了。
-???


///初见///

一见钟情这种东西基本是不存在的,至少当山下把被误会援交的金田一和自己的老上司逮住的时候是不存在的。


///惊栗///

明智局长陪着急性肠炎的Hajime去看中医,在被告知Hajime有喜脉的时候他决定扣掉山下今年所有的奖金。


///情话///

-走,带你去吃好吃的。想吃啥随便点,我买单。


///效仿///

-Hajime你这是什么打扮啊……
-当然是在cos你的牛郎装。


///科幻///

F☆J地球防卫组织的金田一君在去惑星巡逻的时候捡回来了一个人工智障。


///悬念///

金田一君又被高远的厨子邀请去十字馆去吃饭了,他究竟会不会答应呢?


///变装///

-没想到你扮成牛郎还挺像那么回事的。
-彼此彼此。


///原创女性角色///

组里新来的女孩子们一直因为cp不同掐架,甚至还公然举行cp投票,让金田一十分头疼。


///未解决那啥///

自然是半夜出警。


///性格崩坏///

-早安喵~俊介我们去抓水母吧~
-啥玩意儿???


///原创男性角色///

不会出现的。






明智:包工头欺负人!!!
高远:我的厨子胳膊肘子居然往外拐!!!

评论 ( 8 )
热度 ( 19 )

© 老 板 就 蛙 亿 个 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