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 板 就 蛙 亿 个 坑

此时搜查一课🐑警官骑着🐸老板路过

【超短打】老怪盜和小偵探(拉郎微段子)



点文者:@林下有栖川 


CP:黑羽盗一X工藤新一


设定:新一失忆后被盗一捡回家只记得自己是侦探了,盗一在调查之后知道了新一和组织的事情



///冒险///

黑羽盗一已经不是第一次跟组织扯上关系了,之前的原因太久远本人都忘记了,这次的原因是想帮新一找回真正的解药。



///焦虑///

黑羽盗一都一把年纪了还抱著新一乘滑翔翼在天上飞来飞去,他的腰真的沒事嗎。



///片段///

-新一啊,其实你才是小偷吧。
-???
-你偷心的技术可比我高明多了。



///合作///

侦探和怪盗配合默契才能成功抓到真凶不是吗?



///混合同人///

黑羽盗一说他被夏亚算计了。



///死亡///

盗一和新一折腾了好久终于把不知道哪里冒出来的蟑螂干掉了。



///剧情透露///

快斗可能多了一个新爸爸。



///幻想///

绘圈大触黑羽盗一最近画的一幅猫耳少年热度突破10000,他想要是有神灯的话就许愿让新一也有猫耳。



///恋物癖///

快斗发现爸爸晒在阳台上的披风被新一拿走了。



///初次///

盜一看著面前這份被某人称作「這可是我第一次下廚做的吃的,你就满怀感激地吃完它吧」的黑乎乎的咖喱,莫名心疼自己的胃。



///惊栗///

黑羽盜一在街上看到了一個跟自己長得一模一樣的人,只不過他穿著皮夾克还戴著針織帽。



///情话///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



///效仿///

-新一你給我從陽台上下來,滑翔翼可以不是那麼好玩的。
-那你带我飞啊🌝



///科幻///

看到電視購物推出家用機器人的時候,不會做飯的盜一和新一開心得像四百斤的胖子。



///悬念///

-你能不能告訴我你是怎麼在洗澡的時候也能變出花的?
-商業機密。



///变装///

為了搜查行動,不會變裝的新一去找盜一,然後⋯⋯“你确定我穿女装不会漏馅吗???”



///原创女性角色///

不存在的。



///未解决那啥///

可能是快斗在搞破壞。



///性格崩坏///

-早安喵~nya~
-哇我向神燈許的願望實現了!!!



///原创男性角色///

凶手⋯⋯吧。


评论 ( 2 )
热度 ( 35 )

© 老 板 就 蛙 亿 个 坑 | Powered by LOFTER